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李建國不惜一切掩蓋事實

宋佳茗葉以瀾他們四人推杯換盞,有說有笑,其樂融融,酒很快就喝光了,葉以瀾提議和宋佳茗一起去買,李雨哲不放心,還不停地叮囑宋佳茗要小心。

葉以瀾讓宋佳茗開她的車,宋佳茗萬萬沒想到,葉以瀾事先在車子上做了手腳,宋佳茗突然發現剎車失靈,她立刻嚇得驚慌失措,車子失控撞向路邊的欄桿,宋佳茗頭部撞傷,葉以瀾的腿受了重傷,一時無法恢復,宋佳茗很自責,她堅持留在醫院陪葉以瀾,姜秀雲葉長海他們趕到醫院的時候,葉以瀾還在昏迷。

葉以瀾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腿失去了知覺,她嚇得魂不附體,情不自禁大聲驚叫,她寧願去死,也不要這樣卑微地活著,姜秀雲氣得大罵宋佳茗,並強行把她和李雨哲趕走。

葉以瀾一次次努力從輪椅上站起來,可是都無濟於事,李雨哲勸她不要再折磨自己,並且不停地安慰鼓勵她,還無微不至地照顧她,葉以瀾不想知道李雨哲留下來的原因,只想讓他這樣陪在自己身邊就好。趙寒追悔莫及,如果他不答應葉以瀾的請求,就不會眼睜睜看她受傷,他心痛不已,一直守在醫院,遠遠地看著李雨哲照顧葉以瀾。

宋德忠和宋佳茗特意熬了湯給葉以瀾送來,卻遭到姜秀雲當眾奚落與指責,她無情地命令陳麗華把湯倒掉,宋德忠一氣之下和姜秀雲發生了爭執,多虧李雨哲及時勸阻了他們,宋佳茗內疚地大哭,李雨哲緊緊抱住她,勸她不要太自責。葉以瀾很清楚,只要有宋佳茗在,李雨哲心裡就永遠沒有她,葉以瀾當眾說明,她不但不怪宋佳茗,而且還會繼續把她當好朋友,宋佳茗對她感激不盡。

從那天開始,宋佳茗開始往返醫院和小店,她無微不至地照顧葉以瀾,葉以瀾表面上一團和氣,心裡卻恨透了宋佳茗,她一直在尋找機會報復宋佳茗。

白楊找人拷貝了昆金的採訪視頻,李雨曦翻出家裡的舊照片和視頻里的照片對照,她發現李建國就是昆金要找的爸爸,李雨曦立刻來找李建國確認,沒想到他竟然矢口否認,還警告李雨曦忘掉此事,以後也不許再說。李建國無奈,只好給昆金定了一張去泰國的機票。

李建國答應帶昆金去見他爸爸,條件是昆金必須在三天以後回泰國,張倩蘭看到李建國和昆金在一起,她很吃驚,李建國擔心事情敗露,強行把昆金帶走,張倩蘭滿腹狐疑。

葉以瀾的病情加重,醫生查證是因為吃了宋佳茗帶來的黃魚面所致,姜秀雲氣得大發雷霆,宋佳茗是按照葉以瀾的要求做的,可是葉以瀾一言不發,也不替宋佳茗解釋,還故意在李雨哲面前摔倒,嫁禍是宋佳茗推倒的。

下一集(第 31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