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4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第34集

葉以瀾再演自殺戲 李雨哲無奈答應結婚

安撫昆金之後,李雨哲忍不住也為了自己的感情事煩惱了起來,他不知道如何跟葉以瀾解釋他們的關係,又怕再不解釋清楚他和宋佳茗就沒辦法回到從前了,他怕失去宋佳茗。李雨哲送喝醉的昆金回家,昆金便慫恿李雨哲,把剛剛對他說的話,再跟宋佳茗說一遍,他希望他們兩人不要輕易放棄他們的感情。

宋佳茗推開了李雨哲,李雨哲只好把昆金先送上樓,而宋佳茗則趁這個時間煮了一碗解酒湯給李雨哲喝。李雨哲因為宋佳茗煮的湯,沒辦法再壓抑自己的感情,忍不住抱住了宋佳茗。葉以瀾到了小店,宋佳茗看到後馬上就推開了李雨哲,葉以瀾於是讓趙寒幫她把李雨哲送到車上,自己跟宋佳茗說明,她會等到李雨哲回心轉意的。

趙寒為了讓葉以瀾清楚李雨哲的心意,故意質問喝醉的李雨哲心裡愛的人是誰,李雨哲很認真地表示,自己從來就沒有愛過葉以瀾,可葉以瀾卻不肯相信這一點。趙寒在葉以瀾聽到李雨哲的話之後,勸說葉以瀾放棄李雨哲,不要把一個不愛她的人留在身邊,可葉以瀾卻相信,只要留住李雨哲,總有一天她可以完完全全留住李雨哲的心。

李雨哲來找葉以瀾,為昨晚喝醉的事情做個解釋,而葉以瀾則突然改變了態度,要求李雨哲陪她出去走一走,想要設法再勾引李雨哲,可沒想到她無論怎么做,李雨哲卻總是推開她,讓她只好委曲求全再等李雨哲回心轉意。李雨哲想勸趙寒,讓他跟葉以瀾表白,不要讓葉以瀾一直無視他的感情,可趙寒卻告訴李雨哲,他對葉以瀾再好也是徒勞,因為葉以瀾的心裡只有李雨哲。

趙寒告訴李雨哲,無論葉以瀾會不會接受他,他都會陪在葉以瀾的身邊,可宋佳茗的身邊卻只有李雨哲一個人,他希望李雨哲不要讓宋佳茗傷心。李雨哲想要去關心宋佳茗,可葉以瀾總是借著自己的病,一直纏著他,讓他再累也沒辦法放著葉以瀾不管,只能默默陪伴著葉以瀾。趙寒等葉以瀾睡著之後,就讓李雨哲離開,好讓李雨哲也可以有個休息的時間,想清楚該如何做。

葉以瀾一醒過來,就追問趙寒,李雨哲是否去找宋佳茗了,她想馬上把李雨哲找回來陪她。趙寒安撫葉以瀾,想為葉以瀾先倒杯水,結果正好發現葉以瀾把她的藥扔掉,所以他馬上質問葉以瀾為何不吃藥。葉以瀾想用自己的斷腿綁著李雨哲,不想讓自己的腿好起來,可沒想到醫生卻突然來告訴葉以瀾,她的腿雖然一直感覺到疼痛,可恢復情況卻非常的理想,有望將腿恢復到以前。

葉以瀾聽到自己的腿有好轉,馬上讓醫生為她隱瞞病情,謊稱自己想給家人一個驚喜,而另一方面她則求趙寒幫她的忙,想在自己的腿好轉被揭發之前,先利用她的腿徹底留住李雨哲。葉以瀾特意去公司找葉長海,謊稱自己的腿惡化了,讓葉長海心疼她之餘,能幫她跟李雨哲提結婚的事情。葉長海沒辦法拒絕葉以瀾,只能拿著戒指去找李雨哲,讓李雨哲可憐葉以瀾的處境,娶葉以瀾為妻。

葉長海想要李雨哲給葉以瀾一個虛假的婚姻,完成葉以瀾的心愿,可李雨哲卻直接拒絕了葉長海,說明他可以照顧葉以瀾,卻絕對不會跟葉以瀾結婚,拿婚姻開玩笑。在李雨哲拒絕葉長海之時,葉以瀾故意搞失蹤,再上演對人生絕望的戲碼,想要跳江自盡,逼李雨哲答應結婚。李雨哲一直保證會照顧葉以瀾,直到葉以瀾的腳好起來,可葉以瀾卻因為李雨哲還沒有答應結婚,繼續往江邊靠近,讓葉長海別無選擇只能謊稱李雨哲答應了結婚的事情。

葉長海的話,李雨哲並沒有表態,葉以瀾只好假裝要往下跳,李雨哲只好跑去救下葉以瀾,也因為葉以瀾的這個鬧劇,李雨哲別無選擇地答應結婚的事情。李雨哲給葉以瀾戴上戒指,說明如果葉以瀾的腿真的一輩子好不了,他就娶葉以瀾為妻。趙寒沒辦法阻止葉以瀾想做的一切,他希望李雨哲能拒絕葉以瀾的要求,可沒想到他趕到江邊的那一刻,李雨哲已經妥協了,他也無可奈何。

葉以瀾為了不讓李雨哲改變主意,特意發信息告訴宋佳茗,李雨哲已經跟她求婚了,讓宋佳茗不要再動搖李雨哲的心,破壞他們的婚姻。宋佳茗收到信息之後,心裡特別的難過,她知道這樣的結果可以讓一切劃上句話,可她的心實在沒辦法忘記李雨哲。盧鵬飛看到宋佳茗一個人難過的出去,便跟出去安慰宋佳茗,讓她不要再為李雨哲難過,因為她身邊還有更多的人關心她。

陳麗華因為葉以瀾住院,逼著葉以軒看公司資料,想讓他趁此機會好好表現,讓姜秀雲對他刮目相看,好掌管公司。葉以軒非常生氣陳麗華的小算盤,讓陳麗華想想他究竟想做什麼,然後生氣地摔門出去。葉以軒一出門就遇見了李雨曦,兩人因為家裡一連串的狗血劇情,悲嘆的喝酒消愁。

下一集(第 35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