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35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第35集

葉長海阻止葉以瀾結婚 葉以瀾求李建國幫忙威脅葉長海

李雨曦李雨哲打抱不平,指責葉以瀾道德綁架李雨哲,讓葉以軒聽了很不舒服,也忍不住為葉以瀾說話。李雨曦因為葉以軒站在葉以瀾那一邊,處處為葉以瀾說話,生氣地踹了葉以軒兩腳,說明 葉以瀾要是用斷腿來騙李雨哲結婚,是永遠也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葉以軒認為李雨曦的話很在理,他也開始懷疑葉以瀾是否真的如李雨曦所說,是裝瘸來騙李雨哲結婚,所以他想回去勸一勸葉以瀾。葉以瀾在葉以軒敲門的時候,故意假裝站不住摔倒的樣子,讓葉以軒相信她是真的瘸了。葉以軒看到葉以瀾的情況,馬上罵起了李雨曦,怪她瞎說誣陷葉以瀾,間接讓葉以瀾知道,李雨曦開始懷疑她的腿傷,所以她在心裡決定要加快結婚的進程。

葉以瀾為了讓結婚的事情炒得更熱一些,不讓李雨哲有反悔的餘地,特意把李雨哲約去做採訪,把他們的婚禮做一些宣傳。李雨哲在採訪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新聞,得知宋佳茗和小莉遇到車禍進了醫院,他馬上不管葉以瀾,直接衝去醫院看宋佳茗。見到宋佳茗之時,李雨哲根本不管在場其他人,直接就抱住宋佳茗,擔心得不得了。

李雨哲再次出現,宋佳茗的臉上才有了笑容,宋德忠吳素萍於是在門口等著,不想去打擾他們兩人的重聚。盧鵬飛因為小莉出車禍,瘋一樣地跑回來看女兒,根本沒在意李雨哲在家裡,等反應過來之時他馬上就趕走李雨哲,不讓李雨哲來打擾宋佳茗。李雨哲無奈離開之時,正好天下起了大雨,宋德忠於是慫恿宋佳茗去給李雨哲送傘,結果李雨哲因為葉以瀾在家裡發難,他不得不匆忙趕回去,讓宋佳茗與他錯過了。

李雨哲回到了葉家,葉以瀾便哭著大鬧一場,故意用自己的腿發泄,讓李雨哲為去見宋佳茗之事內疚,所以只能默認答應葉以瀾的要求,不再去見宋佳茗。葉以瀾發泄完之後,葉長海便為了女兒著想,再勸一勸李雨哲,讓李雨哲跟過去的一切劃清界限。葉長海在李雨哲離開之後,給葉以瀾送了一杯牛奶,想要再勸一勸葉以瀾,可沒想到無意間發現,葉以瀾的腿已經好轉的報告。

葉以瀾看到葉長海拿到了報告,馬上跑出來搶走報告,求葉長海裝作什麼也不知情的樣子,不要把她的腿的事情說出來。葉長海不答應葉以瀾的要求,要把報告給李雨哲看,還要去找李建國取消婚約,葉以瀾攔不住葉長海,只能先去見李建國,把自己腿好的事情告訴李建國。李建國看到葉以瀾健康地站在自己的面前,特別的驚訝,他沒有想到葉以瀾這么有手段,可他一點也不在乎葉以瀾的欺騙,只要求葉以瀾保證投資李氏集團的契約能簽訂。

葉以瀾答應了李建國之後,李建國便按照葉以瀾的意思,把陳麗華是宋佳茗的生母的事情告訴葉長海,阻止葉長海想要解除婚姻的想法。葉長海看到宋德忠和陳麗華在醫院見面的視頻,想把陳麗華的事情放在一邊,先解決李雨哲和葉以瀾的婚約,而李建國則威脅要把這個視頻發給姜秀雲,讓葉長海不得不同意幫他把戲演完,讓葉以瀾和李雨哲順利結婚。

葉長海因為陳麗華的事情,生氣地喝了酒回家,陳麗華想要去扶他,他則直接甩開了陳麗華的手,讓姜秀雲看了特別高興。葉長海讓人幫他找宋德忠的電話,可沒想到打過去之時,正好是吳素萍接的電話。葉長海聽著吳素萍的聲音很熟悉,卻一時想不出來她是誰,只好把電話給掛斷了。宋德忠不知道是誰掛的電話,只好回撥過去問個清楚,沒想到陳麗華幫葉長海接了電話,一聽到是宋德忠的聲音,馬上就把電話給掛了。

因為市場上的豬肉出現了問題,生煎店的生意一落千丈,根本就沒有一個客人上門,宋德忠為生意擔心之時,宋佳茗告訴他,每天都有一個固定的客人來買生煎,讓宋德忠心裡直犯嘀咕。李雨哲擔心宋佳茗小店的生意,每天派人過去買生煎,還逼著阿聰去了解小店的日營業額,生怕她的生意不好,自己沒有幫上忙。

阿聰他們吃生煎的時候,葉以瀾正好來餐廳,一看就明白李雨哲在偷偷幫宋佳茗,可她還是不動聲色表示自己一點也不介意,而且會支持李雨哲做的所有事。葉以瀾說完之後,轉身就給宋佳茗打了一個電話,說明他們下周就結婚了,讓宋佳茗注意一點影響,把李雨哲完完全全還給她。

陳麗華因為宋德忠聯繫葉長海,特意去找宋德忠談一談,想求宋德忠不要把他們的事情告訴葉長海,不要跟葉長海見面,可沒想到他們的見面卻讓葉長海看到了。葉長海聽到了陳麗華和宋德忠的對話,便相信李建國說的話,他沒辦法接受這一切,只能暫時與陳麗華保持距離,所以他以加班為由搬去公司,還要暫時住在書房裡。

下一集(第 36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