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宋德忠吳素萍真情告白

宋德忠帶吳素萍去挑選口紅,吳素萍在他嘴上試了很多種,可是都嫌價格太貴,她堅決不買,宋德忠堅持要送她一個禮物,又帶她來到服裝店,吳素萍心儀一條圍巾,宋德忠果斷買下來,接著又帶她去坐摩天輪,當摩天輪升到最高點的時候,宋德忠拿出一支玫瑰花向吳素萍真情表白,希望和她一起住在老洋房,共同攜手白頭到老,吳素萍以為宋德忠是圖她的錢,宋德忠氣得哭笑不得。

吳素萍和宋德忠像兩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悄悄回到家,可還是被昆金發現了,昆金猜到他們去約會了,吳素萍不好意思地跑回房間,宋德忠說明自己表白被拒,昆金覺得吳素萍是嘴硬心軟的人,提議用苦肉計,宋德忠假裝生病暈倒,吳素萍得知宋德忠心臟病犯了,她一邊著急地找來急救藥,一邊說出了對宋德忠的感情,宋德忠承認自己是裝病,吳素萍才喜極而泣,宋佳茗衷心地祝福他們倆幸福。

姜秀雲為了不讓陳麗華說出實情,她任命葉以軒為公司經理,遭到葉以瀾強烈反對,陳麗華提醒姜秀雲好好管教葉以瀾,否則她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姜秀雲氣得暈過去了,葉長海和葉以瀾立刻把她送到醫院。

姜秀雲終於醒來,她支走葉長海,姜秀雲向葉以瀾說明,陳麗華找到了她的親生母親,並一直用這件事威脅姜秀雲,葉以瀾小時候無意中聽到姜秀雲和葉長海的談話,得知她媽媽出軌,還無情地拋棄她,她根本不在乎這樣的媽媽,姜秀雲撒謊稱不想失去葉以瀾,才把她媽媽趕走了,葉以瀾忍無可忍,立刻回家讓陳麗華滾出葉家,還威脅要把葉以軒一起趕出家門,陳麗華指責葉以瀾忘恩負義,葉長海看到她們倆針鋒相對地爭執不下,也堅持要趕走陳麗華。

葉以軒得知陳麗華被葉以瀾趕出家門,他氣得大發雷霆,葉以瀾聲明陳麗華是宋佳茗的親生母親,她為了嫁進葉家,不但說謊,還搞了很多齷齪的事,葉以軒一氣之下也離家出走,他來投靠李雨曦,他們倆同病相憐,惺惺相惜,一起相依為命。

趙寒買通宗兒,讓她勸說張倩蘭一起做生意,張倩蘭想和李建國商量以後再做決定,可是禁不住宗兒的極力慫恿勸說,張倩蘭終於下定決心抵押手中的房產和股票,和她一起投資房地產。趙寒和宗兒預謀此事的時候,正好被昆金聽到,他立刻把這件事告訴了宋佳茗,宋佳茗讓昆金打電話阻止張倩蘭去簽契約,並且說明是宗兒和趙寒在合夥騙他,張倩蘭認為昆金是為了和她分財產,她根本不相信昆金的話,宋佳茗接過電話再次提醒張倩蘭,讓她多一個心眼,可是張倩蘭卻一意孤行,宋佳茗無奈只好去找李雨哲,她還讓昆金趕去阻止張倩蘭。

張倩蘭坐上宗兒的車,昆金死死攔在車前,揭穿了宗兒的騙局,張倩蘭固執地趕走昆金,堅持和宗兒一起離開了,昆金也無可奈何。

李雨哲和宋佳茗來到趙寒家,發現他什麼都沒來得及帶走就退房了,宋佳茗發現地上全是趙寒蒐集的李氏集團資料,宋佳茗覺得這是一個陰謀,李雨哲還是不相信趙寒會對付他們家。昆金打電話向宋佳茗求助,李雨哲立刻打電話阻止張倩蘭,可是她始終不接電話。

下一集(第 44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