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趙寒利用宗兒騙張倩蘭

宗兒順利搞定了張倩蘭,讓她把所有的房產和股票都交給宗兒做抵押,張倩蘭甚至連契約都沒有仔細看,就簽字了,宗兒用這些錢把自己欠的賭債全還清了,趙寒還把剩下的錢也都送給她,讓她立刻離開上海。

陳麗華威脅葉長海要向吳素萍說明實情,葉長海立刻來找吳素萍,陳麗華隨後也跟來了,葉長海想和吳素萍聊聊,吳素萍恨透了他,不但不理他,還把他趕走了,陳麗華躲在一邊幸災樂禍,葉長海警告她不許再招惹吳素萍,讓她好自為之。

李雨哲昆金宋佳茗找到張倩蘭的時候,她已經把所有財產和股票都抵押了,張倩蘭不相信宗兒會騙她,可是宗兒的電話就再也打不通了,張倩蘭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葉長海向保姆打聽當年吳素萍離家的原因,保姆被逼無奈,只好承認姜秀雲是趁葉長海出差的時候,把吳素萍趕走了,還撒謊騙她女兒死了,姜秀雲反而告訴葉長海,是吳素萍出軌才離家的。

葉長海向姜秀雲追問當年的實情,姜秀雲依然堅持是吳素萍出軌,葉長海對姜秀雲很失望,沒想到她到現在還在撒謊,姜秀雲勸他為了葉以瀾著想,不許再見吳素萍。葉長海拿出他和吳素萍的合影,他心如刀絞,葉長海奮筆疾書,給吳素萍寫了一封道歉信。

宋佳茗和李雨哲終於找到趙寒,趙寒承認他的目的就是搞垮李家,宋佳茗決定先報警,李雨哲擔心張倩蘭想不開,就回家來陪她,李雨哲想把這件事告訴李建國,可是張倩蘭擔心李建國會和她離婚,讓李雨哲替她保密,李雨哲無奈,只好答應她的請求。

昆金把葉長海的信交給吳素萍,她看都沒看就撕得粉碎,宋德忠買戒指回到家,他拾起地上的碎片,拼在一起,發現是葉長海的道歉信,宋德忠讓吳素萍好好看完這封信,解開心中的誤會,可是吳素萍堅決不看,宋德忠只好大聲念出來,吳素萍才得知一切都是姜秀雲在從中作梗,吳素萍對姜秀雲恨之入骨,宋德忠希望她原諒葉長海,吳素萍想起明天是她女兒的生日,她每年這時候都給女兒買一件衣服,吳素萍決定放下以前的一切,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宋德忠很開心,宋佳茗還特意定了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讓他們倆去散心。

宋德忠帶吳素萍去咖啡店,他點了“甜蜜蜜”咖啡和“在一起”蛋糕,事先把戒指藏在蛋糕里,吳素萍大快朵頤,很快吃完了蛋糕,宋德忠沒有發現戒指,以為被吳素萍吃到肚子裡了,其實吳素萍早就吃到了戒指,她沒有說出來,宋德忠單膝跪地向她求婚,吳素萍爽快地答應。

宋佳茗和李雨哲的新店開業,陳麗華特意買來鮮花表示祝賀,宋佳茗猜出她就是想利用自己重回葉家,陳麗華打聽吳素萍的事情,宋佳茗警告她不許牽扯吳素萍,陳麗華發毒誓不會傷害吳素萍,宋佳茗就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陳麗華,吳素萍當年為了給她媽媽借錢治病,才被姜秀雲趕出家門,姜秀雲還誣陷她出軌,吳素萍連自己死去的女兒都沒有見到,陳麗華得知真相,心滿意足地走了。陳麗華重回葉家,還特意買了菜,要給葉以瀾過生日,陳麗華揭穿姜秀雲誣陷吳素萍出軌的事實。

趙寒帶人來通知李建國,他們的房產一年期的抵押馬上就到期了,李建國才知道張倩蘭把房產和股票都抵押了,李雨哲替張倩蘭向李建國解釋,他說明是趙寒指使人騙了張倩蘭,趙寒聲明他是為了報仇,當年李建國把生意失敗的責任都推到他父親身上,才害的趙寒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李建國要報警,趙寒說明是宗兒騙的他們,與他無關。

張倩蘭拎著行李來到李雨曦的住處,葉以軒只好先藏起來,張倩蘭說明自己被趙寒和宗兒騙的經過,她想求李雨曦勸勸李建國,張倩蘭突然發現男人的襪子,鞋子和衣服,最後抓到葉以軒,李雨曦只好承認他們倆相愛的事實。

與此同時,陳麗華帶人來李雨曦的住處找葉以軒。

下一集(第 45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