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葉以瀾買通張大峰陷害吳素萍

陳麗華不容分說讓人強行把葉以軒帶走了,李雨曦緊追不捨,張倩蘭死死攔住她,並且打電話向李建國匯報了此事,讓他趕快過來攔著李雨曦。李建國和張倩蘭把李雨曦拉回家,並且不許她再和葉以軒來往,

葉以瀾向趙寒賠禮道歉,趙寒還是一如既往給她買了生日禮物,並且約好下班以後見面。李建國向葉以瀾揭穿了趙寒詐欺張倩蘭的事實,說明趙寒一直在利用她和李雨哲,他的最終目的就是搞垮李氏集團,葉以瀾不相信趙寒會這么無情,她懇求李建國幫她拿回老洋房。

宋佳茗最近經常眼前發黑,眼睛就看不到東西了,醫生診斷是她的腦部受到過嚴重的撞擊,血塊壓迫神經,導致視力忽好忽壞,如果不及時進行手術取出血塊,就有失明的危險,可是手術需要三十萬,宋佳茗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錢,她不想給家裡增加負擔,讓宋德忠擔心,鵬飛發現她眼睛失明,勸她應該告訴李雨哲,鵬飛答應拿出自己的積蓄,讓她先手術,宋佳茗感激不盡。

李雨哲憂心忡忡地回來,他向宋佳茗講述趙寒帶人來他家的事,李雨哲擔心李建國和張倩蘭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宋佳茗不想再給李雨哲增添麻煩,她把自己眼睛的問題隱瞞下來。

葉以瀾如約來見趙寒,趙寒承認他接近李雨哲就是為了報復李建國,但是他發誓對葉以瀾的感情是真的,葉以瀾再也不相信他,也不想再見到他。

葉以瀾看到陳麗華和葉以軒堂而皇之坐在家裡,為她慶祝生日,葉以瀾讓她和葉以軒立刻滾出這個家,葉以軒才不稀罕這樣的假團圓,可是陳麗華毫不示弱,她讓葉以瀾問姜秀雲的意見,姜秀雲讓葉以瀾暫時忍耐。葉以瀾氣得咬牙切齒,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讓陳麗華和葉長海趕緊離婚。

葉長海想睡客房,陳麗華警告他不許去,如果她不順心,她就把所有的事實都說出來,姜秀雲當初是怎么欺騙葉長海的,葉長海警告她不許再去打擾吳素萍的生活。

葉以瀾悄悄來到宋佳茗的小店,看到他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場景,她很生氣,立刻打電話催促李建國趕快收回老洋房,隨後,葉以瀾收買張大峰對付吳素萍。

與此同時,葉長海打電話想和吳素萍解開誤會,吳素萍婉言謝絕,葉長海說起孩子的事,吳素萍答應和他見面,張大峰利用楊心,讓她向吳素萍借錢還債,吳素萍堅決不借,兩個人拉拉扯扯的時候,張大峰突然衝出來,趁機把楊心踢倒在地,還誣陷是吳素萍所為,吳素萍百口莫辯,宋德忠他們也一籌莫展,宋佳茗只好打電話叫李雨哲回來。

葉長海一直等不到吳素萍,他只好來吳素萍家找她,可是他看到警察把吳素萍抓走了,葉長海又看到葉以瀾和張大峰在一旁嘀嘀咕咕,他突然恍然大悟。

宋佳茗懇求楊心和吳素萍庭外和解,可是她堅決不依,堅持要告吳素萍,李雨哲突然發現葉以瀾的秘書在楊心病房外窺視,他急忙追過去,可是沒有追上。

葉以瀾和張大峰打電話密謀的時候,正好被葉長海聽到,他揭穿是葉以瀾在背後搞鬼,可是葉以瀾卻矢口否認,葉長海無奈,只好派人去查楊心的電話。葉長海打電話給楊心,提醒她這樣做是在犯罪,葉長海讓她主動找吳素萍和解,可是楊心不敢得罪張大峰,她左右為難。

宋德忠把吳素萍保釋回家,葉以瀾趁宋德忠買水的時候,她向吳素萍再次提出買下老洋房的事,她只想拿到老洋房,趕走宋佳茗,吳素萍才明白這一切都是葉以瀾在背後搞鬼,

吳素萍回到家,就把這件事告訴宋佳茗他們,宋佳茗很內疚,都是她連累了吳素萍,宋佳茗想搬出去,吳素萍不許她離開,因為他們是一家人。

李雨哲,宋佳茗和昆金一起來到醫院,看到楊心的病房門口有幾個保鏢,昆金假裝成病人,讓李雨哲用輪椅推著他,宋佳茗和保鏢問路,李雨哲趁機推著昆金狂奔,保鏢以為他推的是楊心,立刻跑去追趕,宋佳茗把楊心推出來,當她和李雨哲匯合的時候,宋佳茗眼睛看不見東西了,昆金把她放到輪椅上推出醫院。楊心向吳素萍賠禮道歉,因為她兒子賭輸了錢還不上,才被張大峰要挾。

秘書立刻向葉以瀾報告楊心被推出醫院,她還發現宋佳茗的眼睛突然失明。

下一集(第 46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