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 宋佳茗為了不連累李雨哲果斷離開

吳素萍答應借給楊心二十萬替她兒子還賭債,但是她必須去公安局銷案。

李雨哲擔心宋佳茗的眼睛,她撒謊稱是低血糖,葉以瀾怒氣沖衝來找楊心,並且警告要讓楊心進監獄,還要她的兒子受連累,楊心無奈,只好跟葉以瀾離開,李雨哲指責葉以瀾太過分。

宋佳茗失明的頻次越來越高,醫生建議她必須手術,否則很快就會失明,葉以瀾一直跟蹤宋佳茗來醫院,宋佳茗警告葉以瀾不許把她眼睛的事情告訴李雨哲,葉以瀾要和宋佳茗做交易,只要宋佳茗離開上海,葉以瀾就讓楊心撤訴,宋佳茗拒絕和她交易,可是她的眼睛又突然看不到了,葉以瀾反覆提醒宋佳茗就是李雨哲的累贅。

宋德忠給吳素萍買了結婚的禮服,宋佳茗看到宋德忠和吳素萍渴望幸福的眼神,她內心感慨萬分,李雨哲特意給她帶回來自己新研製蛋糕,她依偎在李雨哲身邊,可是李雨哲早已經累得睡著了,宋佳茗心疼不已,她再次堅定了自己的決定,絕不做李雨哲的累贅。

張倩蘭不許李雨曦葉以軒見面,她就用絕食來反抗,昆金給她們送來新烤的點心,李雨曦狼吞虎咽地大快朵頤,李雨曦突然發現自己不對勁,她拜託昆金下次買一個驗孕棒帶來。

宋佳茗連夜收拾行李,並和葉以瀾約好在李氏集團見面,葉以瀾送給宋佳茗三十萬作為補償,剩下的三十萬等她離開上海以後再兌現,條件是宋佳茗永遠不要再見李雨哲,宋佳茗答應了她的條件,葉以瀾立刻通知楊心撤訴。

葉以瀾送宋佳茗離開的時候,鵬飛死死攔住她的車子,堅決不許她不告而別,宋佳茗拜託鵬飛不要告訴大家她的行蹤,鵬飛決定和她一起離開,葉以瀾答應鵬飛的請求,但是要求他們從今以後,不許再和老洋房的人有任何聯繫,否則後果不堪構想。

第二天一早,吳素萍接到律師的電話,通知她楊心已經撤訴,昆金立刻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李雨哲,李雨哲發現宋佳茗留下了一封信離開了。

鵬飛和宋佳茗很快租了個小房子,他謊稱和宋佳茗是夫妻,這樣就能避免很多無謂的解釋和閒話,宋佳茗覺得自己拖累了鵬飛,鵬飛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和她獨處。

昆金又給李雨曦送來馬卡龍,順便給她帶來驗孕棒,多虧昆金事先藏在點心盒子下面,才沒有被張倩蘭搜出來,李雨曦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嚇得大聲尖叫,張倩蘭立刻趕過來查看,李雨曦用英語告訴昆金,讓他立刻通知葉以軒,讓他儘快想辦法解決。

葉以軒被陳麗華鎖在公司里,還派人24小時看著他,昆金化裝成送外賣的,偷偷和葉以軒見面,把李雨曦懷孕的訊息告訴他,葉以軒不禁大吃一驚,他想立刻去看李雨曦,可是門口都是陳麗華安排的看守,葉以軒靈機一動,他想和昆金交換衣服偷偷溜出去,卻被陳麗華抓個正著,昆金只好離開,陳麗華認定是李雨曦想訛詐葉以軒,葉以軒不想做連自己女人和孩子都保護不了的懦夫,陳麗華堅決不許他和自己仇人的女兒在一起,葉以軒和陳麗華發生了激烈的爭執。

張倩蘭特意做了一碗愛心麵條給李雨曦,還要當面看她吃完,張倩蘭突然看到驗孕棒,她發現李雨曦懷孕了,她很著急。張倩蘭逼著李雨曦去醫院檢查,她趁張倩蘭不注意,發信息通知葉以軒在醫院見面,葉以軒謊稱要見客戶,甩掉保鏢,立刻打車來醫院找李雨曦,葉以軒發誓一輩子對李雨曦和孩子都好,他們永遠不再分開。

李雨哲到處尋找宋佳茗的下落,他房產中介了解情況,宋佳茗事先拜託中介不許說出她的下落,李雨哲不甘心,一直守在中介的門外,他發現鵬飛攙著宋佳茗離開,他悄悄跟著他們,宋佳茗故意避開李雨哲,就是想讓他徹底死心,鵬飛讓宋佳茗打電話給李雨哲,宋佳茗打電話通知李雨哲不許再找她,當初她只是看中李雨哲的家世,現在李家破產了,她就沒有必要再留在李雨哲身邊了,李雨哲就站在窗外,看到宋佳茗哭得死去活來,他的心痛得無法比擬。

下一集(第 47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