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 - 宋佳茗手術成功視力恢復

窗外下著瓢潑大雨,宋佳茗只能聽到雨聲,什麼都看不到,她情不自禁又想起李雨哲,不禁熱淚盈眶,李雨哲一直默默看著她,忍不住低聲哭泣,宋佳茗以為是鵬飛在旁邊,就撫摸著他的臉勸他不要難過,宋佳茗突然感覺到是李雨哲,她假裝頭疼,李雨哲再也忍不住喊出了聲,宋佳茗證實眼前就是李雨哲,她不顧一切衝進雨中,李雨哲立刻追出去,緊緊抱住宋佳茗,李雨哲一刻也不想和她分開,宋佳茗不想把他困在自己身邊,他應該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李雨哲聲明,是宋佳茗讓他看到夢想也是有溫度的,沒有了宋佳茗的夢想根本就沒有意義,宋佳茗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可是李雨哲認定她就是那個對的人,即使宋佳茗看不到了,李雨哲可以當她的眼睛,只有宋佳茗在他身邊,他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李雨哲發誓找最好的醫生治好她的眼睛,宋佳茗被他的真誠深深打動,她答應和李雨哲回家,李雨哲情不自禁吻住宋佳茗,任雨水肆意打在他們身上。

葉以軒陳麗華拉走了,昆金懇求張倩蘭去照顧李雨曦,張倩蘭嘴上說不會去的,可還是買來好多補品來看李雨曦,她一邊指責李雨曦,一邊幫她煲湯做飯,她既生氣又心疼,李雨曦向張倩蘭賠禮道歉,她堅信葉以軒一定會回來找她,即使他不回來,李雨曦做單親媽媽也要把孩子養大,昆金深知媽媽當年的不容易,他勸說李雨曦不要做單親媽媽,這樣對孩子也不公平,張倩蘭一心只想把李雨曦的身體養好。

一早,吳素萍宋德忠和昆金就等在門口,李雨哲安全地把宋佳茗和鵬飛帶回了老洋房,宋德忠和宋佳茗相擁而泣,訴說離別之苦。李雨哲很快幫宋佳茗聯繫好了醫院,手術如期進行,李雨哲他們都焦急守在手術室門口,一直到手術結束,李雨哲精心照顧著宋佳茗,宋德忠,吳素萍,鵬飛他們也換著花樣地煲湯,宋佳茗身體恢復的很快,李雨哲卻累得筋疲力盡,可是依然堅持不離不棄陪在宋佳茗身邊。很快到了解開紗布的那一天,宋佳茗的手術很成功,她的視力恢復了正常,宋佳茗看到宋德忠的白頭髮又多了,也看到李雨哲瘦多了,她很心疼。

葉長海姜秀雲來見吳素萍,吳素萍聲明她撤訴條件是要姜秀雲替葉以瀾坐牢,姜秀雲氣得咬牙切齒,吳素萍譴責她當年撒謊稱說自己的女兒已經死了,吳素萍對她恨之入骨,她竟然把葉以瀾調教成一個目中無人的怪物,姜秀雲提醒吳素萍不要把自己的女兒送去坐牢,她一氣之下暈倒在地,李建國的秘書在一旁偷偷錄下了她們談話的全部。

李建國拿出姜秀雲和吳素萍的錄音威脅她,姜秀雲讓他開價,李建國提出果本集團繼續履行和李氏集團合作的項目,姜秀雲氣得暈過去。

吳素萍每日心神不寧,宋德忠特意給她做了開胃的珠玉二寶粥,並且勸她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放下,吳素萍恨姜秀雲把葉以瀾變成了一個魔鬼,還毀了自己的一生,她想報仇,宋德忠帶她來到醫院,看到姜秀雲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宋德忠勸她,老天已經懲罰姜秀雲了,吳素萍一直靠著對姜秀雲的恨才活到今天,宋德忠讓她以後靠愛來生活,她可以把愛分給宋佳茗,鵬飛,昆金他們,因為他們是一家人,吳素萍的心漸漸釋然,但需要時間來放下心中的恨。

宋德忠和吳素萍剛走到醫院門口,葉以瀾瘋狂地開車朝他們撞來,宋德忠不顧一切推開吳素萍,葉以瀾威脅吳素萍,如果姜秀雲有任何不測,她絕不會放過吳素萍。吳素萍心灰意冷,她拜託宋佳茗幫她收購果本集團的股份,她要做大股東,好好教訓一下喪心病狂的葉以瀾。

李雨曦突然肚子疼,昆金打電話向宋佳茗求助,她趕忙過去。與此同時,張倩蘭找出自己懷孕時的衣服,準備給李雨曦送去,卻被李建國發現,張倩蘭只好承認李雨曦懷孕了,李建國立刻去找葉以軒算賬,張倩蘭趕忙打電話給李雨哲,讓他去攔住李建國。

李建國氣勢洶洶來找葉以軒算賬,沒想到陳麗華和葉以瀾竟然說李雨曦是有預謀的敲詐,他們激烈地爭吵,李雨哲匆匆趕來,勸李建國去關心一下李雨曦。宋佳茗和昆金正準備陪李雨曦去醫院,李建國和李雨哲匆匆趕來,他特意煮了牛奶和紅茶,因為李雨曦小時候就有這樣的毛病,都是這樣緩解的,李建國想帶李雨曦回家,可是她堅持要等葉以軒,李建國答應給她一個星期的時間。宋佳茗把李雨曦的家門鑰匙交給他,讓他多來看看李雨曦。

李建國召開集團會議,免除了葉以瀾在公司的職務,還找出了她挪用公款的證據,葉以瀾和趙寒突然衝進會議室,當面揭穿了李建國挪用公款,栽贓陷害葉以瀾的事實,葉以瀾還拿出賬本作證據。

下一集(第 49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