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50集劇情介紹

第50集 - 吳素萍成功收購了果本集團

趙寒的母親趙欣美認出了李建國,也被他的一番話感動,趙欣美讓他拿走自己的日記,李建國剛剛離開,趙欣美就因為激動暈厥過去。趙寒趕回病房的時候,看到醫生在全力搶救趙欣美,可是已經無力回天,趙欣美撒手人寰了。

李雨哲勸趙寒放棄所有的仇恨,開始新的生活,李雨哲會不計前嫌,繼續和他做朋友,可是趙寒已經不能回頭了。趙寒得知李建國曾經來看過趙欣美,認定是他害死了自己的母親,他發誓要殺了李建國。

姜秀雲準備做心臟搭橋手術,陳麗華讓她在進手術室之前先簽了股權轉讓契約,姜秀雲提出讓葉以軒李雨曦離婚,否則不會給他一分錢,沒想到陳麗華竟然真的拿出離婚證,姜秀雲無奈只好籤字。

葉以瀾讓姜秀雲寫一份委託書,她明天想在董事會上宣布果本集團和李氏集團合併。吳素萍已經購買了果本集團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和葉家的股份持平,葉長海讓秘書去穩定其他股東的情緒,並且讓他們支持葉以瀾。

葉以軒和李雨曦辦理了假離婚,才得到了果本集團百分之八的股份,他決定參加明天的股東大會,陳麗華讓葉以軒支持葉以瀾,葉以軒堅決不乾,陳麗華就把他鎖在家裡,還派人看守著,陳麗華代替葉以軒出席會議,李雨哲冒充送外賣的換出葉以軒,讓他去參加董事會。

股東大會如期召開,果本集團的最大股東是吳素萍,她持有百分之四十三的股份,葉以瀾氣得咬牙切齒,她當眾羞辱吳素萍,還鼓動董事們支持她合併李氏集團,葉以軒及時趕來,他投下了關鍵的反對票,葉以瀾收購李氏集團的目的徹底泡湯了,吳素萍和宋佳茗立刻離開。

葉以瀾威脅恐嚇吳素萍,還歇斯底里地指責吳素萍,為什麼要幫宋佳茗,而不幫她這個親生女兒,吳素萍警告她要懸崖勒馬,否則就沒救了。

姜秀雲手術成功,當她得知吳素萍成了果本的最大股東,她不禁大吃一驚,葉以瀾大聲責罵葉以軒,陳麗華讓姜秀雲去找吳素萍賠禮道歉,姜秀雲堅決不乾,葉長海提醒姜秀雲,只有她誠實地面對過去,才能化解吳素萍心中的結,可是姜秀雲卻固執己見。

李建國拿出趙欣美的日記本,裡面記錄了她因為貪財害了趙寒的父親,她不想趙寒得知真相,只好嫁禍於李建國,李建國帶李雨哲來給趙欣美掃墓,他表示會好好照顧趙寒。

李雨哲和李建國剛一下車,就被疾馳而來的汽車撞過來,多虧李雨哲反應迅速,李建國才躲過一劫,李雨哲認出是肇事者是趙寒,立刻打電話向他問明原因,趙寒斷然拒絕。

吳素萍向宋德忠傾訴,她已經成功收購了果本,準備把姜秀雲和葉長海趕出管理層,她就是想報複葉家對她做的一切,然後好好教訓一下葉以瀾,宋佳茗勸她把真相告訴葉以瀾,吳素萍勸宋佳茗要珍惜李雨哲,因為他對宋佳茗是真心的,李雨哲不但天天來照顧宋德忠,還幫她們收購果本。宋佳茗擔心宋德忠永遠醒不過來了,她不想吳素萍從此受累,吳素萍堅持要陪在宋德忠身邊,還讓宋佳茗幫她籌備一個婚禮。

宋佳茗幫吳素萍打扮一新,去醫院和宋德忠舉行婚禮,鵬飛,昆金他們也來為他們祝福,李雨哲特意做了蛋糕,也來祝賀他們新婚,昆金主持了這一場非同尋常的婚禮,吳素萍握著宋德忠的手,講述了他們的相識,相知以及相愛的全過程,吳素萍自從認識宋德忠,才知道什麼是愛,也懂得了生活的意義,宋佳茗感謝吳素萍填補了宋德忠生活的空白,她剛想替父親做婚禮宣誓,沒想到宋德忠竟然醒了過來了,吳素萍和宋佳茗都喜極而泣,婚禮圓滿成功。

葉以瀾不甘心,她不惜挪用公款買下老洋房,準備把吳素萍和宋佳茗他們都趕走。

下一集(第 51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