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51集劇情介紹

第51集 - 葉以瀾痛改前非和吳素萍相認

宋德忠看出宋佳茗李雨哲的關係怪怪的,他聲明自己的暈倒與李雨哲無關,希望宋佳茗珍惜他們之間的感情,好好把握住現在。宋佳茗打電話給李雨哲,可是他關機了,小莉帶宋佳茗來到天台,李雨哲把這裡布置的像童話里城堡一般,燈光閃爍,屋頂蔓延的綠色藤蔓,把他們倆的照片串起來,像一串串的風鈴,在風中搖曳,宋佳茗很感動,李雨哲緩緩走出來,他拿出戒指,再次向宋佳茗求婚,這是他第三次向宋佳茗求婚,他認定宋佳茗就是和他相伴一生的人,李雨哲把戒指鄭重地戴在宋佳茗手上,兩個有情人經歷了重重磨難與考驗,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在一起了。

吳素萍,宋佳茗和李雨哲他們所有人都來接宋德忠出院,正當大家興高采烈向吳素萍和宋德忠祝賀新婚的時候,葉以瀾帶人強行闖進老洋房,她拿出房產證,惡狠狠地要把吳素萍和宋佳茗他們都趕走,吳素萍氣得狠狠打了她一耳光,她要行使母親的權利好好教訓自己的女兒,葉以瀾譴責吳素萍當年出軌拋棄她,吳素萍聲明是姜秀雲不但誣陷她,還欺騙她女兒已經死了,葉以瀾堅決不信,宋佳茗勸她,葉以瀾把矛頭指向宋佳茗,譴責她不但搶了自己的男朋友,現在又來搶她的媽媽,葉以瀾對宋佳茗恨之入骨,宋德忠和昆金他們都為吳素萍作證,說明她一天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女兒,葉以瀾百口莫辯,賭氣離開了。

李建國控告葉以瀾挪用公款,司法機關已經介入調查,葉長海讓葉以瀾立刻去寧波的老房子裡躲一陣子,等風頭一過就送她出國。葉以軒懇求李雨哲幫幫葉以瀾,宋佳茗擔心葉以瀾會做出瘋狂的事情,吳素萍決定去勸說葉以瀾,把她從深淵中拉出來,宋佳茗和李雨哲也陪她一起去。

葉以瀾躲在老房子裡,她突然接到李建國的電話,讓她看電視,葉以瀾看到電視新聞里的報導,李建國已經對她提出起訴,他還警告葉以瀾不許再碰老洋房,葉以瀾不甘心,她突然看到一個視頻,裡面是姜秀雲和吳素萍的談話,葉以瀾萬萬沒想到吳素萍說的都是真的,姜秀雲擔心她知道真相,急匆匆趕來,要帶她回去和李建國打官司,葉以瀾譴責姜秀雲不該騙人說她死了,姜秀雲堅持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葉以瀾好,只有離開吳素萍,葉以瀾才能過上好日子,葉以瀾心灰意冷,她一直堅信所有人都會騙她,只有姜秀雲不會,可是沒想到,騙她長達二十五年的竟然是姜秀雲,姜秀雲百般解釋,她準備帶葉以瀾出國,葉以瀾已經眾叛親離了,她傷害了太多的人,她決定以死謝罪,姜秀雲急得暈倒在地。

吳素萍帶李雨哲和宋佳茗來到葉家老宅,叫醒昏迷的姜秀雲,姜秀雲還依然不知悔改,宋佳茗突然接到葉以瀾的電話,有人在江邊撿到她的手機,李雨哲他們立刻趕去江邊,可是沒有看到葉以瀾的人影,吳素萍,李雨哲和宋佳茗分頭尋找,吳素萍心急如焚,她最終在江邊看到借酒澆愁的葉以瀾,葉以瀾追悔莫及,她恨透了自己,一心只想尋思,吳素萍沒想到葉以瀾已經割腕了,她因為失血過多暈倒在吳素萍懷裡,李雨哲他們趕忙把她送去醫院,葉以瀾因為失血過多,需要輸血,吳素萍和葉以瀾的血型一樣,都是RH陰性,吳素萍的血緩緩流進葉以瀾的身體裡,她終於得救了,吳素萍勸她要珍惜生命,葉以瀾沒臉見她,葉長海勸葉以瀾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義無反顧陪在她的身邊。

葉長海,李雨哲和宋佳茗都悄悄離開病房,只剩下吳素萍和葉以瀾兩母女,吳素萍承認自己錯了,她為了報復姜秀雲,竟然懲罰了自己的女兒,葉以瀾羞愧難當,她們開誠布公推心置腹地互相訴說,很快冰釋前嫌,葉以瀾情不自禁擁抱吳素萍,發自內心地喊了一聲媽媽,母女二人喜極而泣,隨後,葉以瀾真誠地向宋佳茗賠禮道歉。

下一集(第 52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