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52集劇情介紹

第52集 - 趙寒孤注一擲綁架宋佳茗昆金

宋佳茗很羨慕葉以瀾吳素萍這樣的好媽媽,希望她好好生活下去,葉以瀾真誠地祝福宋佳茗和李雨哲一直這么幸福,宋佳茗誠懇地邀請她參加自己的婚禮,兩個人終於冰釋前嫌。

葉以瀾出院回家,陳麗華向葉以瀾真誠道歉,葉以瀾很感動,一家人化干戈為玉帛,和好如初。

吳素萍懇求李建國再給葉以瀾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她會把葉以瀾挪用的公款全部還上,李建國欣然答應幫忙,葉以瀾因為挪用公款被判處兩年徒刑,緩期一年執行,吳素萍決定把果本集團的股份全部給葉以瀾,葉以軒也決定和李雨曦一起經營工作室,迎接他們的寶寶降臨。

姜秀雲不甘心此認輸,當她得知吳素萍在拋售果本股票,她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回購股票。

昆金親手做了榴槤酥,他和宋佳茗一起給李建國和張倩蘭送過去,李建國派司機送他們倆回家,鵬飛一直等不到宋佳茗他們回來,只好打電話給李雨哲,李雨哲打電話給昆金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倆被趙寒綁架了,趙寒本來想綁架李建國,卻錯把宋佳茗和昆金綁來,他決定將錯就錯,用昆金來要挾李建國就範,宋佳茗勸趙寒放下以前的恩怨,可是趙寒卻一意孤行。

陳麗華得知宋佳茗被綁架,她立刻取出自己所有的積蓄,交給李雨哲,李建國和張倩蘭也趕到小店,大家焦急地等著綁匪的電話。

趙寒給李雨哲打電話勒索100萬,還讓李雨哲一個人去交贖金,李雨哲拿好錢,立刻趕去救宋佳茗。趙寒讓李雨哲繞城兩個小時以後再去約定的地點,李雨哲都一一照辦,他把錢放到趙寒指定的垃圾桶,趙寒把廢棄工廠的地址告訴李雨哲,他急忙趕過去救宋佳茗。

宋佳茗身上綁了定時炸彈,警察隨後也趕到廢棄工廠,將那裡重重包圍,宋佳茗讓李雨哲趕快通知李建國,讓他防備趙寒的報復,宋佳茗身上的炸彈密碼很複雜,警察立刻了聯繫拆彈專家,李雨哲堅持留在宋佳茗身邊,和她一起面對危險。

眼看爆炸的時間就要到了,警察也希望李雨哲趕快離開,可是他卻依然堅持留下來,時間一秒一秒過去,李雨哲情不自禁抱住宋佳茗,沒想到炸彈沒有在規定時間爆炸,大家虛驚一場,趙寒只是裝了一個定時裝置,還留下一封信,他一直把李雨哲當朋友,當兄弟,他是不會傷害李雨哲的,可是趙寒認為他父母的死都和李建國有關,他無法平靜地面對,只希望李雨哲不要因此恨他。

宋德忠,李建國和陳麗華他們一直焦急地等著訊息,李建國突然接到趙寒的電話,他用昆金要挾李建國交贖金100萬,並聲明讓他一人來,李建國悄悄離開去見趙寒。

李雨哲得知李建國偷偷一個人去和趙寒見面,他和宋佳茗趕忙回老洋房。與此同時,李建國帶著100萬現金來到約見地點,趙寒帶昆金也趕過來,李建國提出用他換回昆金,趙寒強行把李建國帶上車,把昆金扔在半路,昆金借來路人的手機向李雨哲求救,並讓他去保險箱裡拿一個筆記本。

李雨哲拿到筆記本,才得知是趙寒媽媽的日記,葉以瀾得知李建國被綁架,她也來李家詢問詳情,李雨哲聯繫不上趙寒,葉以瀾試著給趙寒打電話,他竟然接了,葉以瀾懇求他趕快回頭,不要走上絕路,可是趙寒已經無法回頭。

李雨哲從電話里聽到三寶鳥叫的聲音,他清楚地記得趙寒父母的墓地就有這種鳥,他讓宋佳茗和葉以瀾去報警,他立刻趕去墓地。

趙寒要殺了李建國來替他父母的命,李建國反覆解釋,所有的責任都是趙寒的母親趙欣美一人所為,趙寒堅決不信,拚命向李建國刺去,李雨哲奮不顧身護住李建國,他的肩膀被刺了一刀,李雨哲讓趙寒看趙欣美的日記,就一切都明白了,趙寒讀完了日記,他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來都是趙欣美故意嫁禍於李建國。此時,宋佳茗和葉以瀾帶警察趕來了,趙寒羞愧難當,他羞愧難當,無法面對所有人,用刀狠狠地刺向自己。

下一集(第 5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