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葉以瀾千方百計拆散李雨哲宋佳茗

葉以瀾突然衝進房間,讓李建國必須撤掉視頻,因為她查出王軍上傳的視頻是受李建國指使的,李建國解釋是為了滿足姜秀雲提出的條件,可是葉以瀾根本不在乎李雨哲做廚師,她決定在一個月內幫助李雨哲的餐廳起死回生。

宋佳茗和李雨哲打贏了王軍,他們很開心,沒想到宋佳茗因為喝了太多酒,已經醉得昏天黑地,李雨哲埋怨她不懂得自己的心意,他覺得那天晚上宋佳茗放棄和趙寒看電影,義無反顧趕來替他解圍,那就充分說明在宋佳茗的心裡,自己要比趙寒重要,宋佳茗根本無暇聽他的訴說,她醉得狂吐不止,善良的宋佳茗想幫李雨哲走出困境,就拿著的銀行卡交給他,密碼650508是她媽媽的生日,李雨哲從宋佳茗的含糊不清的醉話中,體會到關心的溫暖。

宋德忠看到吳素萍佝僂著腰回家,就知道她的關節炎又犯了,宋德忠特意給她做了菜肉混沌,吳素萍很羨慕他有一個相依為命的女兒,不像自己孤苦伶仃一個人。

宋德忠突然接到李雨哲的電話,讓他去接醉酒的宋佳茗,他為了照顧吳素萍就讓鵬飛去接。李雨哲手捧宋佳茗的銀行卡,腦海中不停地閃現他們倆相識以後的點點滴滴,他心裡充滿了感激與愛憐,他希望宋佳茗知道,他期待的遠遠不止當朋友那么簡單。

一早,宋佳茗被自己的夢嚇醒,她心裡明明愛的是趙寒,可是竟然夢到了李雨哲,經過鵬飛父女的提醒,宋佳茗當機立斷決定還是和趙寒好。

宋佳茗特意煲了湯,她鼓足勇氣剛想進辦公室向趙寒表白,趙寒突然出來叫住她,宋佳茗驚慌失措地把保溫桶脫手,湯把趙寒的文稿弄濕了,當她剛想表白的時候,趙寒突然接到葉以瀾的電話,他讓宋佳茗等他回來,然後一路小跑走了。

趙寒興沖衝來赴約,葉以瀾還特意點了他愛吃的菜,其實那些都是李雨哲愛吃的,葉以瀾為李雨哲的餐廳做了一份商業促銷計畫,讓趙寒幫忙參考,趙寒鼓起勇氣說了壓抑心中很多年的心裡話,這么多年一來,葉以瀾一直當他是陪襯,而且喜歡吃生蚝的是李雨哲,他對海鮮過敏,趙寒看葉以瀾內疚不已,他藉口是在開玩笑,不但給葉以瀾很中肯的建議,還拿起生蚝吃下去,葉以瀾一心只想著幫李雨哲解決問題,徑直離開了餐廳,留下趙寒孤零零一個人。

葉以瀾看到父親葉長海在籌備一個料理盛典的企劃書,她為了幫助李雨哲,就主動提出來由自己來籌辦這場盛會。

宋佳茗一直痴痴地等趙寒回來,她正捧著趙寒的照片發獃,李雨哲給她送來了粥,他突然接到酒吧的電話,讓他去接醉得一塌糊塗的趙寒。

宋佳茗和李雨哲把趙寒攙回家,宋佳茗幫趙寒擦臉的時候,發現他身上長了很多紅疹,趙寒恍惚中以為眼前是葉以瀾,他深情地撫摸著宋佳茗的頭,並且吻上去,宋佳茗陶醉地閉眼享受,沒想到趙寒口中叫的卻是葉以瀾的名字,宋佳茗羞愧難當,她決定離開,李雨哲勸她不要氣餒,因為醉話都不作數的,宋佳茗不想再自作多情,她突然感覺石頭落地一般的輕鬆,和想像中的失戀截然不同,李雨哲覺得她根本不是真的喜歡趙寒,而是當他是英雄一般的膜拜,李雨哲建議她去愛上另一個人,就能走出失戀的痛苦,宋佳茗想用工作來忘卻趙寒。

宋佳茗帶著自己家的生煎包來到李雨哲的西餐廳,發現那裡生意還是很慘澹,眼看和李建國一個月的約定就要失敗,宋佳茗提醒李雨哲的餐廳定位太高,曲高和寡,應該做適合上海人的西餐,卻遭到葉以瀾的強烈反對,葉以瀾替李雨哲爭取了在料理盛典上演講的機會,藉此機會提升餐廳的人氣和格調,宋佳茗和葉以瀾據理力爭,葉以瀾一氣之下打翻了宋佳茗帶來的生煎,李雨哲對她過分的舉動很不滿,宋佳茗氣得咬牙切齒,李雨哲來向她賠禮道歉,他想邀請宋佳茗一起參加料理盛典。

葉以瀾陪李雨哲買禮服,李雨哲看中一件白色的裙子,葉以瀾以為是送給她的,李雨哲說明是送給宋佳茗的,還要帶她參加盛典,葉以瀾被激怒,她派人去徹底調查宋佳茗,與此同時,趙寒也派孫小姐來李氏集團做臥底,葉以瀾不明就裡,留下了孫小姐做前台。

宋佳茗收到李雨哲派人送來的裙子,正好趙寒來問她找自己什麼事,宋佳茗藉故遮掩過去,其實,趙寒很清楚宋佳茗對他的心意,而且他也看出李雨哲對宋佳茗的感情不一般,因為李雨哲的性格使然,他對待感情的態度就是默默相守。

陳麗華無意中遇到當年一起工作過的女友嚴娟,她擔心自己的身份暴露,就讓酒店經理辭掉嚴娟。葉以瀾查到宋佳茗在尋找自己的媽媽,她查到了嚴娟,並且讓她打電話拖住宋佳茗,不讓她去參加料理盛典。

料理盛典如期舉行,宋佳茗已經準備好,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李雨哲一直苦等宋佳茗,沒想到葉以瀾也穿了一件和宋佳茗一模一樣的白裙子,葉以瀾催李雨哲上台演講,她答應等宋佳茗,還幫李雨哲拿著手機。

下一集(第 8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