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李雨哲宋佳茗的感情逐漸升溫

宋佳茗接到嚴娟的電話,她自稱是陳楠的好朋友,宋佳茗見母心切,她立刻趕過去見嚴娟。沒想到陳楠提前去見了嚴娟,還提醒她要對自己的事守口如瓶,並且答應給嚴娟一筆錢,嚴娟提出要十萬。正在這時候,宋佳茗冒雨來見嚴娟,陳麗華嚇得驚慌失措,她立刻答應了嚴娟的要求,隨即躲進房間,嚴娟剛想向宋佳茗提條件,陳麗華故意做出動靜提醒嚴娟,嚴娟竟然獅子大開口,向陳麗華索要五十萬封口費。

嚴娟告訴宋佳茗,她媽媽陳楠在出國前已經留話,她要和過去一刀兩斷,宋佳茗傷心欲絕,她自以為就快要叫到自己的媽媽了,沒想到又成了泡影,陳麗華看到宋佳茗失魂落魄地走在雨中,她急忙衝出去,想給宋佳茗打傘,可是又遲疑了,她悄悄跟在宋佳茗的身後,母女二人走在滂沱的大雨中,可是心情卻截然相反。

宋佳茗被大雨澆得瑟瑟發抖,昏倒在地,陳麗華立刻衝上去抱起她,雨水無情地沖刷著他們倆的身體,冰冷而無情,陳麗華用自己的生日打開了宋佳茗的手機。

李雨哲一直沒有等到宋佳茗,他心神不寧,葉以瀾把演講稿交給他,讓他照著念就好,李雨哲不想違心地說自己都不相信的話,他果斷地撕碎了演講稿,他對大家講述自己的真實感受,他首先聲明自己之前只注重了料理的精緻,而忽略了料理的本質,直到遇到了宋佳茗和宋德忠,才讓他徹底改變了對料理的想法,就是讓人懷著期待的心情走餐廳,然後再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李雨哲當中聲明,他決定改變餐廳的風格,做適合大眾的美食,獲得與會人員一致好評。

李雨哲的演講結束,他從葉以瀾手裡拿過自己的手機,就接到了陳麗華的求救電話,李雨哲不顧葉以瀾的阻攔,義無反顧地趕過去。陳麗華追悔莫及,她抱著昏迷的宋佳茗不停地道歉自責,李雨哲趕來的時候,陳麗華躲進自己的車裡,她目睹李雨哲抱著宋佳茗離開。

李雨哲把宋佳茗送到郊區的診所,一直到醫生下班她都沒有醒,李雨哲只好懇求醫生讓他們留在這裡過夜。宋佳茗醒來的時候,她得知是李雨哲替她換上的病號服,她立刻嚇得大喊大叫,由於診所很小,李雨哲拉來長椅,就睡在宋佳茗旁邊。宋佳茗半夜被老鼠嚇醒,李雨哲把老鼠趕跑,並且把長椅拉到病床旁邊,他拉著宋佳茗的手睡覺。

李雨哲一早來找嚴娟打聽陳楠的訊息,嚴娟堅持一無所知,李雨哲拿出身上所有的錢還有名片都交給嚴娟。李雨哲看到嚴娟的女兒朵朵在上學路上不慎落水,他奮不顧身把孩子救上來,嚴娟對他千恩萬謝,李雨哲希望嚴娟能夠換位思考,向宋佳茗說出實情,嚴娟依然閉口不談。宋佳茗醒來的時候,看到李雨哲滿身濕透,李雨哲還特意買來雪菜年糕湯,他覺得味道好極了,宋佳茗對他的改變驚奇不已,李雨哲決定帶她好好逛逛村裡的風景,兩個人在湖上泛舟的時候,嚴娟突然喊住他們倆,並把能聯繫到陳楠的電話告訴了宋佳茗,宋佳茗才知道李雨哲不但去求了嚴娟,還到廟裡許了願,李雨哲的許願條不小心掉出來,上面是祝願宋佳茗的願望早日實現,宋佳茗突然明白了李雨哲對自己的良苦用心。

李建國夫婦以為李雨哲和葉以瀾一起過夜,就急著要和葉家提親,沒想到李雨哲竟然和宋佳茗在一起,李建國警告李雨哲退出宋佳茗的節目,李雨哲斷然拒絕用自己的感情換葉家的巨額投資,他的心裡只有宋佳茗,他一直當葉以瀾是妹妹。

兩個人一起經歷了這么多的事情之後,李雨哲越來越離不開宋佳茗了。與此同時,宋佳茗也是輾轉反側,她看著李雨哲的許願條,心裡美滋滋的。

宋德忠連夜逼問出宋佳茗和李雨哲的感情,他穿上西裝,帶鵬飛偷偷去李雨哲的西餐廳考察,沒想到很快就被李雨哲發現,宋德忠慌不擇路離開了,李雨哲立刻把所有的特色菜都打包一份,他親自給宋德忠送過去。

宋佳茗撥通了嚴娟給她的電話,號碼是姜秀雲的,她在洗手間,陳麗華替她接了宋佳茗的電話,她立刻嚇得驚慌失措,不許宋佳茗再打這個電話。

宋佳茗正躊躇滿志地回家,她看到來送餐的李雨哲,並把打電話的事情告訴他,李雨哲勸她不要放棄,李雨哲拿過宋佳茗的手機,把他的號碼換成第一位,如果宋佳茗有事,他會第一時間趕過去,李雨哲拜託宋佳茗把菜交給宋德忠,宋德忠對李雨哲非常滿意,提醒宋佳茗要對他們倆的感情多上點心,宋佳茗心裡樂開了花。

姜秀雲對李建國很失望,他不但搞不定李雨哲,也買不來宋德忠的老洋房,陳麗華才知道老洋房是宋德忠的,她竟然在姜秀雲面前失態,陳麗華連夜來到生煎店。

下一集(第 9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