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宋佳茗李雨哲一吻定情

陳麗華看到宋德忠和宋佳茗相依為命,他們父慈女孝,其樂融融,陳麗華猶豫再三,還是不想失去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她慌忙離開,不小心和吳素萍撞在一起。

自從寧波尋找媽媽歸來,宋佳茗對李雨哲的感情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同事們只要提到李雨哲的名字,宋佳茗就不由自主地羞紅了臉,還獨自偷笑。趙寒對宋佳茗團隊的策劃案很滿意,他提議帶所有成員去李雨哲的西餐廳大飽口福,可是餐廳要提前預約,他們期待的目光都指向宋佳茗,再加上趙寒在一旁煽風點火,宋佳茗只好答應幫忙。葉以瀾給宋佳茗送來一束花還有一封挑戰書,上面清楚地講明了葉以瀾對李雨哲的感情,希望宋佳茗能和他保持距離,宋佳茗提醒自己,李雨哲是葉以瀾的,她不可以靠近。

李雨哲的餐廳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無論從裝修到菜品的價格都做了很大的變化,餐廳變得更加親民,李雨哲還親自上菜,並且當眾聲明,這些變化都是受到宋佳茗的建議,宋佳茗很難為情,只顧低頭狂吃麵包,不小心麵包渣沾到嘴角,李雨哲毫不猶豫蹲下來幫她擦掉,宋佳茗藉口有事,她滿臉羞紅地跑走了。

陳麗華提醒李雨哲的媽媽要抓緊兩個孩子的婚事,她們倆邊走邊談,正好看到宋佳茗從餐廳出來,李母叫住了宋佳茗,警告她不要破壞李雨哲和葉以瀾的感情,因為宋佳茗無論從家境和學識上都無法和葉以瀾相提並論,陳麗華不想看到自己的親生女兒再遭遇難堪的羞辱,她怒氣沖沖地叫走了李母,替宋佳茗解了圍。

從那天開始,宋佳茗就一直萎靡不振,鬱鬱寡歡,她故意躲著李雨哲,李雨哲很納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葉以瀾聽說李雨哲的節目要通宵,特意帶來咖啡探班,葉以瀾提醒宋佳茗要遵守約定,李雨哲聽到這些話更是一頭霧水。

拍攝開始,宋佳茗不但一直不情願和李雨哲互動,還很尷尬地左躲右閃,導演很不滿意,只好叫停,李雨哲想去安慰宋佳茗,被葉以瀾攔住,宋佳茗不小心踩到聚光燈的電線,眼看燈就要砸到她的身上,李雨哲奮不顧身衝上去,死死護住宋佳茗,李雨哲肩膀被砸傷。宋佳茗很擔心,她偷偷來看李雨哲,可是又不敢進去,剛想把止血藥放在門口,李雨哲早就看到宋佳茗在外面徘徊,他突然打開門,強行把宋佳茗拽進房間,讓她給自己處理傷口,阿聰識趣地離開,給他們倆單獨相處的機會,李雨哲要搞清楚宋佳茗躲著自己的真實原因。

李雨哲聲稱自己餓了,讓宋佳茗給他做飯,宋佳茗不敢直視李雨哲火辣辣的目光,她左躲右閃,李雨哲一直注視著她在廚房忙來忙去,他逼宋佳茗說出對自己冷冰凍的原因,宋佳茗只好把遇見李母的事情告訴李雨哲,李雨哲向她表白,希望她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宋佳茗慌亂之際,李雨哲情不自禁地吻住了她,葉以瀾在窗外看到這一幕,她心如刀絞。

葉以瀾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叫出宋佳茗,並且嚴厲地斥責她給李雨哲帶來危險,葉以瀾正告宋佳茗,家裡人都在籌備她和李雨哲的訂婚典禮,希望宋佳茗能理解她心疼李雨哲的心情,還警告她要和李雨哲保持距離,宋佳茗不禁大吃一驚,她苦笑著祝賀他們倆幸福,宋佳茗慌不擇路地逃走,葉以瀾竟然撒謊稱宋佳茗被李雨哲搞得很慌亂,她想回去靜一靜。

葉以瀾想留下來照顧李雨哲,李雨哲提醒她應該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他只是葉以瀾的哥哥,李雨哲直截了當地告訴葉以瀾,他很喜歡宋佳茗,而且不顧一切想要靠近她,葉以瀾很違心地祝福李雨哲,然後摔門離開。

天上下著大雨,葉以瀾的心也是翻江倒海般的難受,她已經喜歡了李雨哲那么多年,可是卻被宋佳茗橫刀奪愛,葉以瀾獨自走在大雨中,她想讓自己清醒一下,趙寒接到李雨哲的電話,他帶著雨傘匆匆趕來,可是葉以瀾寧可淋雨,也不需要他撐傘。

宋佳茗傷心地跑回家,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得泣不成聲。

下一集(第 10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