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分集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三個大哥哥對年齡最小的老四郭小洋非常寵愛,儘量滿足他的所有要求。然而,有一次很隨意的打鬧中,老大郭小江卻失手用水果刀將老范的兒子大偉直接捅死,老大郭小江的命運從此改寫。後來,郭范兩家也因為這件事結下仇怨。出獄之後,老大接二連三的經歷人生的低谷之後,決定拋棄一切,從頭開始,隻身遠赴草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老二,從小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讀書和二小姐裴小雲。長大之後的老二,從綠豆芽到羊肉攤,服裝廠,股票,電子產品,老二屢戰屢敗,屢敗屢戰。他對事業的執著也正如他對二小姐的心意。然而他們倆卻一直在錯過,老二最終與小薇結婚,小薇臨死前希望二小姐能照顧老二。二小姐重新回到老二身邊,並決定像以前老二對自己一樣對待他和他的兒子。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從小就懂事的老三是郭爸郭媽最看重的兒子,老三也不斷用自己的行為去證明自己的認真、勤奮和孝順。大學畢業順利分配後,老三便辭去穩定安逸的單位工作,直接投身到股票市場,在師傅引領下,不斷進步成長,終於能獨當一面。這個時候他又陷入到兩段感情中無法抉擇。老三的事業與他的愛情一樣屢受挫折。所持股票公司的意外失火,讓老三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在與搭檔小鵬一起事業東山再起之時,又一次因為葉琪的原因失去了范榮和婚姻,最終獨自前往海南。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老四從小身體不好,患有先天性哮喘,講話結巴。為了不拖累家庭,老四鍛鍊自己,苦練繞口令和相聲,最終成為一名郵差。老四也因為這份工作,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佳佳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第1集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老三替老二背黑鍋記大過

1970年4月26,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成功,就在同一天家住小不點胡同的郭家老三出生了,老大和老二看見老三很興奮,他們又多了一個弟弟,而他們的父親老郭卻滿面愁容。

9歲的老三因為鄰居家范渝的欺負,回家嚎啕大哭,家中的三個兄弟一致決定要為老三報仇,老大什麼都沒有拿便跑了出去,老二老三和老四手裡拿著木棍去找范渝,雙方打了起來,老大追著范渝在胡同里亂竄,手裡還拿出一把小刀。

老大將范渝逼到角落裡,范渝心裡有點害怕便抓起地上一把沙子扔到老大的臉上,老大眼睛睜不開,便拿著刀子揮來揮去,沒想到直接扎到了范渝的身上,並且躺在地上流血不止。

老郭來到老范家,想要和他們家私下了結這件事,將自己家裡所有的錢拿出來,老范拿錢砸在了老郭的身上,便轉身離開房間。老大被警察帶走,老郭要他上車走人,臉上面無表情。

街坊鄰居想要安慰老郭,老郭卻直接說沒事,他還有三個兒子,便直接回家。老三站在老郭的面前,他一腳將老三踹倒在地,並問他為什麼不哭,老三回答不疼,老郭最終還是忍不住抱著老三痛哭流涕,老大是他的兒子,他怎么會不心疼,但是他不能軟弱。

王曼麗是老三三年級的班主任,她詢問哪個同學想要當班長,老三舉起手,向老師介紹他叫做郭小洋。老二學習一直不用心,留了兩級和老三一個班級。王曼麗批改作業,發現老三的作業本上亂寫亂畫,便將郭母叫了過來,郭母看過以後,便要王曼麗將老二叫過來,肯定是他搞的鬼。

老二知道回家肯定挨揍,便拿出五分錢要老四去找姥姥救命,可沒想到老四卻拿著錢去買冰棍了。老郭要老二去房間找他,他急忙向老郭認錯,老郭卻不心軟,直接拿著皮帶狠狠抽他的屁股。

夜裡,老郭偷偷的來老二的房間看他屁股,他知道他下手有點重,但是不能一直慣著他。老三和范渝的妹妹范榮關係很好,老范不要她和老郭家的人來往,但是兩人私底下還是經常一起寫作業。

老二鬼點子特別多,帶著好哥們一起去學校廁所偷看隔壁家的二小姐裴小雲,老三看見他們鬼鬼祟祟,便在後邊跟著,卻沒想到被老師發現,老二偷溜著跑了,老三被女老師抓住,大喊著他流氓。

老三對王曼麗一直沒有說是老二在爬牆,一直不開口,王曼麗只能帶著老三回家見家長,老二回到家知道王曼麗過來,便準備跑路,卻沒想到聽到老三承認是他幹的,老郭氣的開始打罵老三。

學校教導處決定對老三記大過,王曼麗也免去老三班長的職務,由范榮擔任班長。老三的這件事,讓所有同學都嘲笑他,但老三卻一直面不改色。老二在胡同里看見一輛沒有鎖的山輪車,便偷偷的騎著車離開,結果被車主抓到帶到警察局。

老二年齡太小,警察只能將他放回家。回到家後的老二,之前老三替他背的黑鍋,他一直挺內疚的,便想要和老三和好,老三卻依舊不搭理他,老二要他有本事一輩子都不搭理,老三在本子真的寫了一個好字。

下一集(第 2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