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老郭辦壽宴老大跳窗走 裴小雲回歸老二又淪陷

唐處在機關開會通知,這一次處里要通過民主選舉的方式選舉出處長、副處長和辦公室主任,機關所有人各自在心裡打著小九九,林小果更是暗地摩拳擦掌。下班時林小果叫老三一起回家,老三卻開玩笑般稱自己不想跟他同走耽誤他談戀愛。老三以看似不經意地問林小果和范榮相處的如何,林小果炫耀地稱自己跟范榮一起吃飯看電影,相處很融洽。老三面上波瀾不驚。林小果走出機關大樓,門口的范榮叫住林小果,問他老三有沒有走。林小果見她是來找老三的很失落,他疑惑地問范榮是不是跟老三有那個關係。范榮不滿地白了林小果一眼說,自己本來已經決定和老三那個了,但經過林小果從中一摻和他們現在沒法那個了。兩人正說話期間,老三從辦公室窗子裡看到樓下正聊天的林小果和范榮,他鬱悶地躲在辦公室不願離開。

老二老四和老郭商量給老郭辦六十大壽的事,他們怕老大還是不會回來見老二,幾個人愁眉不展。老二突然又想到一招,他說到時候在院子裡擺個流水席,把街坊們都請來,然後讓老大回來張羅幫忙,不信拴不住老大。正商量間老大回來了,老二和老四逃也似地翻牆離開。

林小果回到家跟父親說了自己對范榮的愛慕,他沮喪地說范榮卻對自己根本沒意思。林大人見兒子動了心,於是出謀劃策地讓他每天給范榮送花。於是林小果每天把花送到范榮那裡,結果范榮把花從樓上窗子扔下去砸在了林小果身上。林小果把花抱回辦公室,面對老三他還死要面子佯裝和范榮情義綿綿通電話的樣子,老三早已聽不下去躲出辦公室外。

老郭家在院子裡擺了幾桌酒席過六十大壽,街坊鄰居都過來捧場。老郭發表誠摯熱情的講話,感謝街坊們的光臨,他有些遺憾地說除了老范家和裴小雲家沒到幾乎都到了。這時一個動聽的女聲傳來,大家轉眼望過去發現竟然是離家多年的裴小雲帶著她母親過來了。老二的心中頓時翻江倒海百感交集,一向自信霸氣的老二突然變得如同怯懦的小男生,他迴避著裴小雲望向他那邊的目光。裴小雲給街坊們鞠躬道謝,感謝他們這些年對母親的照顧。裴小雲又走過去落落大方地與郭家幾兄弟打招呼,老三笑盈盈地站起身,老二卻把頭調向另一邊。

老郭的六十大壽壽宴結束,客散後郭家幾兄弟幫忙送客和收拾碗碟。老大忙完一切又回到臥室把自己關在裡面一言不發。老郭和幾個兒子商量著一會兒怎么跟老大交流,化解老大和幾個兄弟間的過節。誰知無論郭嬸怎么勸,老大就是不開門。郭嬸沒辦法用鑰匙開了門,結果發現老大竟然跳窗走了。老郭和幾個兒子面面相覷。

裴小云為了彌補這些年對母親的虧欠,她當晚主動端水給母親洗腳。裴小雲聽母親說話不知道哪句是清醒的,哪句是犯糊塗,裴小雲母親連她也不認識了。這讓裴小雲心裡又是難過又是歉疚。

老二和威子在酒吧里喝酒,他心亂如麻地說自己倒希望裴小雲不要回來,至少心裡還有個念想。現在她回來了反把自己生活弄得亂七八糟。威子勸老二不要執迷不悟,裴小雲出去這些年究竟跟多少人談過都不得而知,而且她過去拒絕過老二,現在可能還是不會接受他。威子建議老二不如找一個比他矮半截的人,遠勝過和裴小雲磨磨嘰嘰。老二痛定思痛下決心閃人。然而就在老二準備離開酒吧時突然聽到附近裴小雲獻唱的歌聲,那深情款款而又略帶憂鬱的聲音深深打動老二。老二再也邁不開步子,他告訴威子這一次自己怕是閃不了人了。

下一集(第 11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