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老三賺錢替老大還車款 林小果說實情范榮正名

老四去一家送一封加急電報,結果走進那戶人家院子裡時看到一個女孩正在院子裡拉手風琴。老四被女孩的琴聲吸引忘情地坐在一旁聽,直到女孩的爺爺走出來老四才想起送電報的事。老四好奇地問爺爺女孩的情況,爺爺告訴他女孩叫佳佳,是個啞巴,但她是後天變啞的能聽見就是不會說話。老四吹噓感慨,他熱情地告訴佳佳自己以後會拿郵局免費雜誌給她看,佳佳感激地點點頭。

老三把近十萬塊錢放在父母面前,他替老大還了買車的那筆錢。郭嬸高興地看著面前厚厚一沓鈔票喜上眉梢,老郭卻陰沉著臉一言不發。老郭示意老三到外面談,老郭問老三那些錢是從哪裡來的,他擔心老三做了違法亂紀的事。老三告訴父親那是自己辭了單位的工作做生意掙的錢。老郭聽老三竟然把那么體面的工作辭了頓時暴跳如雷,他操起一根棍子追著老三打,他逼老三把工作要回來,老三卻鐵了心地不答應。老郭氣急敗壞卻拿老三無可奈何。

老二又去了裴小雲的酒吧,他深情地看著舞台上唱歌的裴小雲讓服務員給她送過去兩個花籃。另一桌的馬京也非常欣賞裴小雲,他也讓服務員送些花籃過去。老二一見馬京送的花籃比自己多,他馬上讓服務員再送十個花籃。馬京不樂意了,他拿出一沓錢讓服務員全買花籃,酒吧老闆見出了老二和馬京兩個冤大頭高興得要樂瘋。老二和馬京也都發現了對方。

酒吧曲終人散時,老二準備去衛生間,結果意外遇到馬京糾纏服務員小薇。老二早就看馬京不爽,他喝斥住馬京並悄悄操起一旁的空啤酒瓶。馬京不滿地囂張地朝老二走過去,老二已經嚴陣以待。就在兩人間的戰爭一觸即發時,威子正好趕到。威子認出馬京就是上次談鹿茸生意的人,他打了圓場,老二和馬京的戰鬥才沒有發生。馬京訕訕離開,老二的仗義之舉深深打動了小薇。

葉琪邀請老三一起去看話劇,老三在話劇院門口看到了范榮,范榮正好和苗艷也一起來看話劇。老三坐下來後心神不寧,他不停地在劇場裡尋找范榮。葉琪看出老三的心不在焉。話劇散場後老三和葉琪一起離開,他們正好走在范榮前面,范榮正和苗艷商量著吃宵夜結果看到了老三和葉琪。范榮的臉色頓時陰沉下來,再也沒了吃宵夜的興致。

葉琪和老三商量著去哪裡吃飯,老三提出自己不想再去吃西餐,他想拉葉琪去自己喜歡去的地方吃飯。老三把葉琪帶到夜市燒烤攤點了許多燒烤和啤酒,葉琪從沒來過這么骯髒的地方,也從沒吃過這么下等的食品,也從沒見過這裡這些三教九流的人。葉琪顯得十分不悅,她堅持讓老三送自己回家。老三此時已經喝高,他看出葉琪的嫌棄。他不顧形像地當街叫嚷著自己就是這種俗人,他甚至拉開褲子露出內褲讓葉琪看看自己沒換內衣,他說自己就是這么粗俗不堪的人,是與她的世界和生活格格不如的人。葉琪非常難堪。

次日老三趕到證券公司,證券公司里的散戶們一個個人心惶惶的樣子。馬京擔憂地讓老三去找葉琪打探內情,老三覺得無顏再見葉琪,但架不住馬京的催促和擔心真金白銀的虧損,老三還是硬著頭皮地去找了葉琪。老三巧舌如簧,把昨晚自己的表現都歸於酒後無德並藉口喝了酒完全沒了記憶,葉琪終於原諒了老三並再次給了老三買股票的建議。老三憑此建議加上自己適時操作又大賺一筆。

林小果終於如願當上副處長,他宴請了同學。在聚會上林小果向老三表示感謝,他說沒有老三的辭職自己也沒有這個機會。作為回報,林小果在洗手間告訴老三,自己跟范榮一天的戀愛都沒有談過,自己之前說的謊話都是為了要面子。老三這才知道實情。林小果又告訴老三,范榮和自己女友苗艷所在的醫療隊去了雯山賑災。老三突然敏銳地意識到自己買的雯山藥業的股票可能要出問題。

下一集(第 13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