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裴小雲到醫院看老二 馬京被抓再次入獄

老三去醫生辦公室找范榮,范榮仍然很生氣不願搭理老三。老三坐下來訕訕地說自己已經聽林小果解釋了,自己確實誤會她了。范榮仍然生氣,她責怪老三沒有第一時間來找自己,又像一個普通妻子抓住偷情的丈夫一樣質問他跟哪個女人去看的話劇。老三也不高興了,他解釋自己是陪證券公司領導去看的話劇,他又反問范榮為什麼也沒有第一時間來找自己。兩人針尖對麥芒,老三氣呼呼地離開。

次日在證券公司中戶室,老三鬱悶地呆呆坐著。葉琪善解人意地走上前問他有什麼心事,老三把馬京毆打自己二哥的事告訴葉琪。葉琪很公正很理智地告訴老三,其實他和馬京就這個機會離開正好,因為他們倆根本就不是一路人。老三還有些難捨他和馬京多年的兄弟感情,葉琪卻說那種感情根本談不上生死之交也經不起考驗。

老四陪著裴小雲來醫院看老二,裴小雲已經聽老四說了老二的事,走進病房前裴小雲特意照了照鏡子。然而當她和老四走進病房後震驚地看到,小薇趴在老二病床邊緣熟睡著。裴小雲失落地放下帶來的營養品,疾步離開病房。裴小雲去收費處替老二預存了住院費,她轉身離開時正好遇到來醫院送飯來的老三。兩人寒暄幾句話分開,老三把自己的聯繫方式留給裴小雲。

老三把馬京再次請到他們過去常去的小飯館,老三把馬京打的人是自己二哥的事告訴他,馬京也很意外也很抱歉。馬京提出想拿些錢補償給老二,老三拒絕了。老三提出要馬京去給老二道歉直到老二原諒他為止。馬京怒了,他說自己這些年打過別人也被別人打過,但他從來沒給人道過歉,他不可能去給老二道歉。老三憤怒地站起身狠狠扇了馬京一耳光,他咬牙切齒地說他不去自己就報警。

馬京難以置信地看著老三,老三痛心疾首地說自己不可能去報警,既然馬京不願給老二道歉,那自己就和馬京老死不相往來。老三一字一頓地說著這些話,他心裡如撕裂般得痛,馬京的眼裡也滿含了熱淚。老三轉身朝門口走去,馬京突然叫住他。馬京說自己去向老二道歉,就算給他跪下道歉都行。老三回頭難以置信地看了看馬京,然後深深地向他鞠了一躬。老三剛走出飯館警車就呼嘯而至,酒吧老闆帶著警察衝進飯館指認了馬京。警察把馬京銬了起來,警察帶馬京經過老三身邊時,馬京像十幾年前一樣讓老三滾蛋。

老四在病房裡把那天裴小雲來看過老二的事告訴他,老二有些憤怒地咄咄逼近老四,問他跟裴小雲說了什麼。老四告訴他,自己很清楚老二為裴小雲做的一切,所以他把這些都告訴了裴小雲。老二憤怒地推倒了老四,他強忍著身體的疼痛告訴老四,自己喜歡裴小雲,但不希望她會因為自己照顧她媽媽感恩自己而跟自己在一起,他希望裴小雲是心甘情願地愛上自己。裴小雲卻站在門口明明白白地告訴老二,不可能。老二愣住了,他尷尬又絕望地笑笑。

裴小雲去酒吧上班時把小薇叫到一旁,她說想和小薇聊聊老二的事。裴小雲問小薇喜不喜歡老二,小薇害羞地笑著承認了。裴小雲笑著說自己覺得他們倆有戲,她掏出一沓錢交給小薇勸她去另外找個像樣的工作不要再在這裡幹了。小薇突然站起身憤怒地指責裴小雲不要瞧不起自己,她不要以為她乾的破事別人不知道。小薇說完憤然離開。

小薇很快從酒吧辭職,酒吧經理挽留不住正沮喪時,裴小雲也走了來。裴小雲憤怒地指責酒吧經理沒有替自己保密,她把一沓錢狠狠地摔在酒吧經理臉上,然後通知他自己辭職不幹了。

老二出院時老三去接他。老二問老三自己已經聽說馬京被抓,還被以故意傷害罪被判刑一年半,而且據說是老三帶警察抓的馬京。老三說雖然不是自己帶的警察,但這樣一來老二起碼解了氣。老二卻憤怒地說自己不解氣,因為他原本是憋著勁出院親自辦馬京的。這時范榮走過來,老二識趣地讓老二和范榮獨處,誰知范榮立馬轉身離開。當晚林小果做東,他和苗艷一起分別把老三和范榮聚在了一起,老三和范榮頓時大眼瞪小眼地互相怒目而視一言不發。

下一集(第 15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