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裴小雲帶著兒子回家 老二親吻葉琪遭拒

小薇從酒吧辭職出來後將頭髮剪短,然後又改了穿著,整個人看上去清爽幹練完全一副良家婦女的范。小薇以這種形像出現在威子面前時,威子差點沒認出來。兩人一起吃火鍋,小薇讓威子給自己講講老二和裴小雲的事,她希望威子給自己談得越細越好。

林小果和苗艷兩人郎情妾意吃得不亦樂乎,同桌的老三范榮卻呆坐著大眼瞪小眼,兩人就這么乾望著彼此一言不發。林小果和苗艷吃完飯撤了,留下范榮和老三獨處讓他們把事情攤開著說清楚。老三承認他們兩人之間的問題主要是在自己,他是沒有想清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他說等自己想清楚了再好好理順他們的關係。范榮說希望那時候自己還沒嫁人。

小薇把老二帶到一個陌生的小區,說是帶他去找裴小雲。老二一臉的疑惑,他問小薇怎么知道這裡。小薇告訴老二,酒吧老闆想追自己就把裴小雲的事告訴了自己,裴小雲現在租的房子就是酒吧老闆的。老二震驚了,他問小薇裴小雲是一個人住還是兩個人,小薇還沒來得及回答身後就傳來裴小雲的聲音。老二回頭震驚地看到裴小雲牽著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裴小雲大方地介紹男孩是自己兒子。老二愣住了。裴小雲風清雲淡地說,自己正好要搬家,老二可以來幫忙。老二幫裴小雲把東西搬上車,問她要搬去哪,裴小雲說自己要搬回家去住。直到裴小雲離開,老二還是完全不在狀態,今天看到的一切太過震撼。

郭嬸做了粉蒸排骨讓老四給裴小雲的兒子送去,老四去了裴小雲家正看到裴母瘋瘋癲癲地教裴小雲兒子唱戲。她把裴小雲兒子打扮成女孩的樣子,還胡言亂語地說這孩子是自己的女兒。老四震驚地看著這一幕知道裴母又犯了病。老四把裴小雲兒子帶回家,老二老三都好奇地看著小孩狼吞虎咽地吃飯,他們紛紛猜測孩子父親是誰。老二感慨地說如果孩子父親死了更好,這樣裴小雲可以重新找一個。

老大的車被人包了,包車的是一個導演,老大開車時聽到導演跟人談找演員的事心裡頓時活范起來。他毛遂自薦地嚮導演推舉自己,導演看了老大兩眼卻根本沒看中。老大隻好百無聊賴地繼續開車。

老四和老三感慨老二對裴小雲付出了那么多卻什麼也沒有得到。老三卻不這樣想,他覺得老二雖然只有付出可是他一直很高興,這也是一種幸福。老四又問老三的感情,他說范榮是個好女孩,老三錯過她一定會後悔。老三突然以一種幽怨的口氣說,也許自己愛上了別人,還是一個根本不應該愛上的人。老四有些吃驚。

老三搬到葉琪一套空閒的房子去住。老三把這套房子重新整理了一番,整個房子變得非常溫馨。老三這天親自去市場買了菜餚,然後親自下廚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飯。晚上葉琪上門赴宴,她看到老三雖然不倫不類卻不失豐盛的一桌子菜,葉琪聽著老三口吐蓮花的介紹興致高漲。雖然這餐飯中西結合不土不洋,但葉琪和老三邊吃邊談,一頓飯吃得賓主盡歡。老三起身給葉琪倒酒,他忍不住俯身朝葉琪吻上去,葉琪輕輕地避讓開,老三略顯尷尬地重新回到座位。

老二一直在裴小雲家裡,裴小雲母親病發保姆陪著她一起去了醫院。老二守在裴小雲家裡哄睡了裴小雲的孩子又一直等著裴小雲。直到天黑裴小雲才回來,兩人準備了簡單的酒菜坐下來喝酒吃飯,老二問到孩子父親,裴小雲不願多談只說孩子父親已經死了。老二問裴小雲今後打算,裴小雲稱自己現在只想掙錢養活老的照顧小的,這是自己的債自己必然還。老二誠肯地說自己願意跟她一起還債,裴小雲卻自卑地說自己沒資格也配不上。

下一集(第 16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