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葉琪拒絕老三愛意 兄弟聯手趕走老賴

老二鼓氣勇氣對裴小雲說,自己這些年沒談過女朋友,就是因為一直喜歡裴小雲,他不嫌棄裴小雲有孩子有瘋媽。裴小雲非常感動,但她說自己配不上老二,只想和他永遠做朋友。老二卻執拗地說,自己就是喜歡她,就算她認為自己是在逼她。裴小雲卻絕決地說,如果老二再逼自己,自己就帶著兒子和瘋媽搬走躲得遠遠的。老二頓時無語了。

老三和葉琪喝紅酒,葉琪覺得場面有些曖昧和尷尬,她轉移話題問老三是不是有一個發小關係比較好如今發展的如何。老三卻看著葉琪說,自己因為她而和發小一直就這么耗著。葉琪明確地拒絕老三說,自己和他不可能,因為自己的價值觀愛情觀都和老三不一樣。老三想追問到底哪裡不一樣,葉琪還來不及開口老三就接到郭嬸打來的電話,郭嬸焦急地告訴老三,老大開車出事了。

老三和葉琪心急火燎地趕到醫院,老大沮喪地坐在長椅上,旁邊有兩個警察。警察告訴老三,老大疲勞駕駛撞了別人的車,是全責,傷者王寰正在接受檢查。葉琪讓老三陪著老大,她去和警察辦相關手續。葉琪問了醫生,醫生告訴葉琪,王寰也就是普通皮外傷,根本沒必要拍片子,可王寰卻一直抱怨醫院小嚷著要去大醫院看。葉琪頓時明白這個王寰就是個老賴想訛人。葉琪把情況告訴老三並建議老三把王寰轉到范榮的醫院去,也方便以後開證明。

老三和葉琪把王寰轉院到范榮他們醫院,范榮看到老三和葉琪成雙入對醋性大發。葉琪忙乎了一夜有些低血糖頭髮暈,老三便伸手扶著葉琪送她離開,結果正好迎面遇上范榮。范榮的敵意和醋意毫不掩飾地表現出來。

因為車禍事件,郭家老二老三老四都圍著老大商量解決辦法,一直不願面對幾個兄弟也不願和幾個兄弟說話的老大不得不面對他們三人。三個弟弟都千方百計地寬慰老大,老大終於開口和三個弟弟說了話。老大說以前自己不是怪他們,而是覺得丟人沒臉見他們,但這次自己又丟了人,還要麻煩三個兄弟。他沮喪地說,自己以後不會再給三個兄弟添麻煩。兄弟幾個都覺得老大這話太見外,老四這時提議哥幾個一起回家群策群力商量對策。

郭家一家人愁眉不展地坐在家裡無計可施,碰到那樣一個渾蛋不講理的病人根本沒辦法。這時老四提出自己有一個辦法,一家人都把期許的目光看向老四。很快郭家四兄弟一字排開氣勢洶洶地往醫院走去。

老大在兄弟們的鼓勵下走進病房,他說已經幫王寰把車修好,他把車鑰匙扔給王寰。老大又問王寰想要多少錢了事,王寰獅子大開口地提出要二萬五。老大波瀾不驚地看著王寰說自己給他三萬,零頭就不用還了。王寰頓時懵了。

老大說完那些話後就走了出去,老二隨後帶著相機進了王寰病房。老二一言不發地對著王寰猛拍,他念叨著說不能認錯人了。王寰不知何意,老二卻什麼也不解釋地走了出去。這時老三又上了場,他掏出一個小本像個記者一般陰笑著問王寰,他是不是有個兒子叫王毛靜,王寰不解地問老三他怎么知道。老三也不解釋只是陰笑,王寰頓時毛骨悚然。老三走出去後王寰悄悄尾隨了他們。

王寰看到一身病號服的老四正對老二老三兩人點頭哈腰,老二老三離開後王寰急忙把老四拉到一旁向他打聽老二和老三到底是什麼人。老四裝出驚恐萬分欲言又止的樣子不願說,王寰越發好奇,他把老四迎進自己病房讓老四好好跟自己說道說道。老四裝出神神秘秘的樣子告訴王寰,老郭家一共四個兒子一直無惡不作,老二下手黑,老三特陰險,老大還是個殺人犯,他們一定是先給王寰錢解決此事後再背後玩陰的。王寰恍然大悟一般稱,怪不得他們知道自己家的地址和自己獨子的情況,王寰嚇壞了。老四勸王寰趕緊出院,然後就按交警部門的處決,千萬不要得罪郭家四兄弟。王寰趕緊收拾東西並辦理了出院手續。

郭家四兄弟聯手解決了此事,他們高興地勾肩搭背地從醫院離開,老大解決了煩惱笑得格外燦爛。這時范榮迎面走過來,她看著老三讓他留下來,稱自己有話跟他說。老三在兄弟們的鬨笑聲中尷尬地笑笑留了下來。

下一集(第 17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