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老郭反對老二娶小雲 老二勇敢向小雲求婚

威子在老二家裡大放厥詞,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威子稱裴小雲現在算是失足青年,他希望老二能幫幫裴小雲拉她一把。老二說自己從沒說過要放棄她。

老三情緒非常低落,葉琪勸他想聽他傾吐心事。老三卻說自己什麼也說不出口,他也不想找哥幾個幫忙,因為他怕給他們找麻煩。他說自己小時候找過大哥幫忙卻讓老大失手殺人坐了那么多年的牢,現在他不敢再麻煩任何一個兄弟,他怕給他們帶來麻煩。所以這些年他不斷地讓自己堅強努力自立,所有人都覺得他優秀出色,其實他覺得自己這些年非常孤單。老三的落寞和無助深深打動了葉琪,葉琪深情地看著老三,眼神里滿是心疼,她隔著玻璃窗主動親吻了老三,老三受到鼓勵他摟住葉琪忘情地吻起來。

郭嬸準備了豐盛了飯菜,他說老二打電話要回來吃飯。話音剛落老二走進家門。老郭警告老二不要以為自己看不出他對裴小雲的心思,他雖然同情裴小雲但他們老郭家是不會要一個帶著私生子的兒媳,他讓老二斷了這份心思。老二當即和老郭翻臉,他斥責父親的思想古板,他偏要和裴小雲來往。老郭憤怒地拿東西砸向老二讓他滾蛋。

老二去了裴小雲家,裴小雲卻不願開門。裴小雲稱自己和他兩清了,這些年麻煩老二太多欠老二太多,她不想再欠老二。老二卻隔著門傾訴著他對裴小雲的愛,他說不管別人說什麼自己就是愛她願意和她在一起。裴小雲卻不想老二被街坊們指指點點,也不想老郭兩口子為難。老二非常沮喪卻無能為力。

老四想幫佳佳,他買了啞劇團的演出劇想帶佳佳一起去看。佳佳的爺爺非常為難,他把佳佳的情況告訴了老四。老四找范榮幫忙找了他們醫院的心理醫生,他告訴醫生佳佳小時候親眼目睹父母被車撞死,從此後她不敢邁出家門一步。醫生很為難,范榮也說心理疾病一般很難治療。范榮欲言又止地向老四打聽老三的情況,她說老三很久沒來找自己,她覺得老三心裡一定有了別人。老四卻覺得范榮太不自信,他鼓勵范榮勇敢一些主動一些。

老二和威子在髮廊洗頭,兩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討論老二和裴小雲的感情糾葛。給老二洗頭的姑娘突然搭話發表意見,老二和威子非常吃驚一同望向姑娘,結果他們發現這姑娘竟然是失去聯繫很久的小薇。小薇告訴他們自己現在從了良,報了英語班還準備考個電大。她給老二出主意讓他幫忙給裴小雲找回面子,老二覺得小薇說得非常有道理。接著小薇帶著老二上街一番採購。

老二穿著一新抱著一束鮮花來到裴小雲家門口,裴小雲照例不願開門。老二抱著花在門外大喊自己是來向裴小雲求婚的,裴小雲非常震驚,她讓老二趕緊離開不要丟人。老二一回頭看到自己周圍圍了一大群街坊鄰居,裴小雲不得不開了門。老二在門外誠肯地告白裴小雲稱,自己從小就愛她,自己這么做就是表明自己的決心和態度,也是為了給裴小雲找回面子。他說自己的面子丟成怎樣都可以,但他一定要給裴小雲留足面子。這時小薇站在人群里看著老二心裡百感交集。

老郭聽了街坊們的通報疾步趕到裴小雲家門口,他讓老二跟自己回家。老二執拗地看著父親說,這一回他無論如何也要自己做回主,不管老郭認不認裴小雲這個兒媳,她都是老郭家的兒媳,自己願意和她一起養活她的瘋媽,願意給她的兒子小乖當後爹。老郭憤怒地狠狠扇了老二一耳光,老二固執的眼神死死盯住父親。老郭想拉老二離開,但卻根本拉不動,父子倆就這么尷尬地對視。裴小雲這時走上前勸說老郭讓他先回去,她說自己會好好跟老二談。老郭離開後,裴小雲勸圍觀街坊們散開,她把老二拉進自己家。小薇呆呆地看著裴小雲關上家門。

下一集(第 20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