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集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第2集

老三心疼郭母搬汽水掙錢買洗衣機 老三高中被小混混暴打

王曼麗給大家布置了一個題目,就是我的理想,上課的時候要大家說出他們的理想。王曼麗看見老二坐姿不端正,便問他的理想是什麼,他回答想做一個大官,之後王曼麗問老三的理想是什麼,老三正正經經的回答要和老二斷絕一切關係。

老范家新買了一台電視機,街坊鄰居都來看電視,老三卻在家裡縫沙包,老郭問他怎么不去看電視,老三回答他不喜歡看電視。范母覺得家裡買的電視機就是浪費,老范偷偷的說書記告訴他,這次入黨有戲,上邊的領導看見他民眾基礎這么好,肯定就會讓他入黨的,范母這才高興起來。

老三要老郭也買一台電視,老郭說他沒有錢,老三便說他有辦法掙錢,之後便帶著老郭一起去搬汽水掙錢,他們爺倆覺得這個辦法可行,決定這段時間業餘時間搬汽水掙錢。

老三回到家看見郭母在洗衣服,便想幫她洗衣服,郭母卻不要他幫忙,他看見郭母的手都是紅的,便一直呆在她的身邊陪著她。

老三去上學,聽見鄰居家的動靜便走上前去看,發現是裴小雲在學唱戲學動作,便在門口喊著上學要遲到了,裴母要他趕快滾,並警告裴小雲今天的動作學不好,就不要吃飯不要上學,老三說了一聲臭地主婆之後便離開了。老三在學校門口等著裴小雲,等她來以後便給她一個飯盒。

老郭和老三搬了一陣汽水,終於將幾百塊錢的電視機錢掙到手。老郭帶著老三來買電視機,老三卻在旁邊看見了洗衣機,要給郭母買下來。街坊鄰居知道老郭家新買了洗衣機,都跑來看新鮮。

郭母買菜回來,知道是老三搬汽水掙的錢買洗衣機便一聲氣不吭回到房間,老三急忙跟了進去,郭母知道老三心疼她,但是她心疼,他還這么小需要搬多少箱才能掙來這么多錢,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

街坊鄰居知道老三做的事情之後,都一直誇讚他。多年之後,老二拉三都已經長大成人,老二依舊還是吊兒郎當,一直追著裴小雲,老三還是和小時候一樣,一直幫著老郭幹活。

老郭回來家看見老二在家,便問他怎么沒有去上班,老二回答他休息,他也就是一個臨時工,老郭說他就是一個國中還沒畢業的人,還想著有什麼大出息,老二不想聽他嘮叨,便找藉口出了門。

老三考上鎮上的重點高中,他依舊和范榮在一個學校,還是同一個班,他們兩個成為班裡的一個正班長一個副班長。老四從出生就體弱多病,還有哮喘病,經常犯病,說話也有點結巴,現在長大了,身體依舊不好,動不動就犯哮喘,他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老三在學校上體育課,范榮和幾個女學生一直請假,老三要范榮必須說出個理由,范榮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女生的特殊情況,班裡的混混馬傑一直看不慣老三,便上前嘲笑老三和范榮有一腿,老三和馬傑吵了幾句。

放學後,馬傑帶著幾個人攔住老三,將他打了一頓。老三回家之後,被老郭看見挨打,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同學打的,而馬傑的舅舅是學校校長,老二回來看見老三被打就不願意了,非要找馬傑算賬,老郭要他不要給他找事情。

下一集(第 3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