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范榮老三徹底決裂 老二勸小雲戒掉毒品

范榮哭著從老三辦公室離開,她騎著腳踏車邊騎連流淚,老三追在後面跑,最後實在是追不上而放棄。老三攔了輛計程車終於截住了范榮。老三和范榮約在公園裡,范榮痛心地責怪老三毀了自己青春,毀了他們美好的童年,她說他可以不喜歡自己,但他應該讓自己知道。范榮說自己從小到大都認為自己是老三的,跟老三是一對,就是這個念頭讓她不管是上學還是上班都是孤家寡人。直到今天她才覺得自己的等待都沒有意義,自己頂多算個暗戀者。

老三在范榮發泄完情緒後也說了自己的感受,他說自己想像的到范榮可能是一個賢惠能幹的妻子,可他總覺得這是一種家人一樣的親情,他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他說自己跟葉琪在一起的感覺不一樣,雖然葉琪比自己大,但他就是覺得跟葉琪在一起特別安心。范榮打斷了老三的話,她憤怒地斥責老三他就是一個戀母狂,是一個吃軟飯的小白臉。老三怒不可遏地狠狠扇了范榮一耳光,老三和范榮都愣住了。老三不知所措,范榮捂著臉難以置信地看著老三,她痛徹心扉地說自己和老三徹底完了。范榮哭著跑開,老三絕望地蹲下來大哭。

老四把殘疾人證明和殘疾人藝術團工作證交給佳佳,他鼓勵佳佳勇敢地走出去。佳佳卻拿著這些東西垂著頭一言不發,她不敢走出去,不敢溶入社會。老四激動地勸說佳佳,由於過於激動老四的先天哮喘病突然病發,佳佳慌亂地拿出老四的藥給他噴了藥。老四終於緩過勁,他語氣虛弱地問佳佳答應去不去演出,佳佳艱難地點頭同意了。

演出那天老四來佳佳家裡接她,爺爺擔心佳佳走不出去,老四鼓勵他不要擔心,他們應該一起給佳佳勇氣。一會兒佳佳換好裙子出來,老四拉著佳佳出門,佳佳走到門口突然站住了,她驚恐地看著大門不敢再往前走。老四鼓勵她並向她伸出手,佳佳把手放進老四手裡。在老四的鼓勵和爺爺期望的目光下,幾年來從未走出過家門的佳佳終於打開了門。然而就在她開門的一瞬間,幾個社會青年突然騎著機車呼嘯著從佳佳家門前飛馳而過,佳佳受了驚嚇再次跑回家。老四感到巨大的挫折和無助。

老四失落地回到家裡,郭嬸見狀關切地問老四。老四起初不願說,可架不住郭嬸執著地追問,老四終於把佳佳的情況告訴了郭嬸。郭嬸唏噓感慨,她說如果是老二就有辦法,老二最會坑蒙拐騙,一定會把佳佳蒙出去。老四突然有了主意,他跟著郭嬸去了王嬸家看小狗。老四給佳佳抱回一隻小狗,佳佳和小狗玩得不亦樂乎,老四突然有了主意。

老二住在裴小雲家裡,他像個普通居家過日子的男人一樣接送小乖燒菜做飯。裴小雲感受到家的溫馨,但老二卻發現裴小雲還是在偷偷注射毒品。老二不動聲色。次日老二和裴小雲好好談了談,他鼓勵裴小雲勇敢戒毒,多想想未來美好的生活。裴小雲被老二描繪的生活深深打動,她開始思考戒毒的事。

老四去證券公司找老三,他說老大特意給老三寫了一封信,雖然老大沒有留下地址但老四卻從郵戳上查出信來自錫林郭勒。老三從老大的信件里得知老大在草原生活的非常開心,而且還談了一個叫塔拉的女孩,兩人在草原上過著策馬揚鞭的生活。老三和老四都羨慕不已。老四提議有時間他們一起去草原看老大,到時候把范榮也叫上。老三聞言急忙岔開話題。

佳佳午睡起來突然發現自己心愛的小狗不見了,爺爺正好也不在家裡。佳佳四處尋找,突然她聽到屋外傳來小狗的叫聲,佳佳站在門口徘徊可始終不敢走出家門。

下一集(第 22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