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老四佳佳走出家門 老二幫小雲購買毒品

對小狗的擔心和掛念終於讓佳佳克服心裡障礙走出家門,佳佳巡著小狗的聲音慢慢找過去,她終於看到湖邊老四抱著小狗模仿著小狗的叫聲笑盈盈地看著她,爺爺也笑著看著佳佳。老四激動地張開手臂,佳佳撲進老四的懷裡笑魘如花明媚燦爛。

老二和威子終於進了中戶室,老二對威子讚不絕口,他說沒想到威子一個連國小算術都弄不清的人竟然在股票方面有天賦。威子這時才不得不說出實情,他說這都是老三在背後指點自己。老二勃然大怒,他說自己不想欠老三的情。老二拿出幾萬塊錢闖進大戶室,他把這些錢摔在老三面前,老三勸老二不要分太清,他們畢竟是兄弟,但老二卻不願領情。

老二回到中戶室時威子傻眼了,他不停地埋怨老二太義氣用事,他們倆根本不懂股票甚至連電腦都不會操作。兩人面面相覷後老二突然想到小薇,小薇上了電大正好有用武之地。老二和威子約出小薇,小薇當即從理髮店裡辭職。三個合伙人一起吃飯共謀大業,老二突然想到時間他慌慌張張地離開回到裴小雲家裡。老二給被縛雙手的裴小雲鬆綁,他激動而心疼地抱緊裴小雲誇讚她的勇敢。

老三獨自一人在家喝悶酒,葉琪突然提著生日蛋糕進門。她說今天是自己生日,想來和老三一起慶祝。老三準備給葉琪拿拖鞋換上,葉琪突然主動抱住了老三,她媚惑地附在老三耳邊告訴他自己想他了。老三和葉琪一番雲雨後葉琪從老三身後抱住他,葉琪稱自己知道老三心裡有心事,他在想著范榮。葉琪稱他可以去找范榮,也可以跟范榮結婚不用顧忌自己。老三簡直覺得葉琪的想法太怪異和不可思議。

老郭老兩口準備了豐盛的飯菜,郭嬸想把老二叫回來吃飯,老郭卻固執地表示不認老二這個兒子。這時老三回到家裡,老郭讓老三去把小乖從幼稚園接回來,他說自己只是同情這個孩子星期六還被送到幼稚園太可憐了。此時在裴小雲家裡,老二把電視機的聲音放到最大,屋裡傳來裴小雲難受的哀嚎聲,老二心疼地躲在屋外捂住耳朵幾乎要崩潰。老二最後實在看不下去出了門。

小乖回去告訴媽媽自己要留在老郭家吃飯,結果一進門看到裴小雲被捆著雙手,小乖嚇壞了,哭著跑去老郭家。老三聽了小乖的哭訴急忙趕到裴小雲家裡,他看到裴小雲被綁急忙上前給她鬆綁,裴小雲難受地死死咬住老三。這時老二回來,他把老三推搡出門,然後關上了房門,老二把買的毒品扔給裴小雲走到屋外。

老三在屋外怒斥老二,質問他為什麼綁著裴小雲,這件事他一定要管。老二霸道地讓老三不要管他的事,兄弟倆一言不合準備動手,老四趕到攔住他們倆。這時裴小雲突然開門,她說自己沒事,只是因為有件事想不開,老二怕自己有危險才綁著自己,他是為自己好。老三見狀只得和老四一起離開。

老郭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吃飯,老二給老郭敬酒,老郭卻仍然不願原諒老二不願和老二喝酒。最後還是老三和老四一起打了圓場,老郭才原諒老二終於和老二喝酒言和。吃罷飯,老郭和老二終於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談了談。老郭說自己從居委會那裡聽說了,裴小雲前面的男人死了,但他接受不了裴小雲沒結婚就生了孩子。

下一集(第 23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