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范榮準備下嫁土豪 老三主動和葉琪分手

老郭跟老二談心,他說老二跟裴小雲這樣街坊四鄰都說閒話。現在他也不想再阻攔老二,他說如果老二真的喜歡裴小雲,乾脆就明媒正娶。老二點頭。

感情受挫的范榮想儘快找個人嫁了,她頻繁地相親見各種各樣的相親對象。范榮連正眼都不願看對方,只是從身體是否健康、是否有不良嗜好、是否在意自己加夜班工作等方面考查對方。總之她只想結婚,越快越好。

這天在大戶室里,葉琪領著一個叫黃總的大戶室經理介紹給老三認識。老三正和黃總相談甚歡時,林小果陰沉著臉走進老三辦公室。林小果告訴老三,范榮要結婚了,老三如聞晴天霹靂,他不顧一切地朝范榮醫院跑去。老三在手術室門口堵住正在推病人進手術室的范榮,范榮怒斥老三讓開。老三對著范榮大吼,自己不許她嫁人。老三喊出這話也愣住了,他不知道這句話是從哪裡喊出來的,也許是從他心底最深處從沒察覺的地方。但范榮卻根本不願再理會他。

老三回到大戶室,手下幾個經理向他匯報目前的股市形勢大好,老三卻全然沒了鬥志也沒了工作熱情,他給全部經理放假。葉琪看到除了老三空無一人的辦公室不解地問老三到底怎么回事,老三稱自己心裡有事,現在根本無心工作。

范榮在婚紗店跟一個粗鄙的男人老張一起拍婚紗照,老張一副暴發戶的樣子,他粗門大嗓地給朋友們打電話安排婚禮的事,隨便還炫耀了有文化的范榮。正化妝的范榮和坐在一旁的苗艷臉上露出鄙夷的神色,最後老張和范榮一起照婚紗照,范榮嫌棄固執地不讓老張碰自己,最後兩人當場翻臉。苗艷怒斥老張後拉著范榮一起離開。

當晚范榮拉著苗艷一起去酒吧喝酒,范榮不停地灌酒,可酒精也麻醉不了失戀的痛苦。范榮衝到酒吧表演台上拿著話筒大喊,那個人從自己生命里永遠消失了。范榮痛苦絕望地拿著話筒大聲吼著悲傷的情歌,苗艷心疼地陪著范榮流淚。此時老三坐在范榮家的樓下等她,他也看不透自己的內心,他不敢說對范榮有愛,可又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因為報復自己嫁一個不愛的男人毀了一輩子。可直到天亮范榮也沒有回來,老三隻好訕訕離開。

葉琪發現老三的大戶室幾天沒人,於是她主動聯繫了老三。老三意外地接聽了電話,葉琪約老三晚上老地方見面吃飯,她說自己感覺老三有話對自己說。當晚老三和葉琪在他們第一次吃西餐的地方見面。葉琪調笑老三當初連刀叉都不會用,老三訕訕地笑了笑後突然正色對葉琪提出分手。葉琪愕然。老三稱自己原以為跟范榮只是像家人一樣的親情,可直到她現在要嫁人時他才發現心裡無法忍受的痛,他才發現原來他是愛范榮的。葉琪不甘心就這么放棄,可老三把借用葉琪房子的鑰匙還給她。葉琪難過地警告老三,他做這么絕當心會對他不好,但老三毅然決然地起身離開。

林小果去醫院找范榮,苗艷告訴他范榮報名參加了醫療隊,今天早上她已經離開。林小果大驚。當晚林小果把老三約到一家餐廳,然後推搡著老三進了包間就躲了起來。老三正詫異時,林大人突然推門進來。林大人向老三作了自我介紹,然後便說老三有病,有植物神經紊亂症,還有雙向情感障礙症等等諸多病症,總結來說老三就是有神經病。老三被林大人說的莫名其妙,林大人憤怒地指責老三,范榮那么好的女孩因為他而天天神不守舍,常常躲起來哭,還拒絕了那么多優秀男孩的追求,最後差點嫁了一個土豪,這一切都是老三害的。林大人質問老三為什麼這樣,老三說因為自己愛上了別人。

下一集(第 24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