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小雲把戒指還給老二 老三范榮回到北京

老二向裴小雲求婚的那天晚上,小薇獨自一人走在空寂的街上,她的手裡拎著一瓶酒。小薇邊走邊喝邊流淚,她腳步踉蹌身影是那么悲戚和孤單。當晚,裴小雲也呆坐在桌旁沉思,她端詳著手上的戒指心中百感交集。

次日晨,老二起身正穿衣服時無意間走到桌子旁。他看到桌子上放著的戒指和一封信。信是裴小雲寫的,裴小雲在信中告訴老二,自己不能答應他的求婚,雖然自己很感動很幸福,她甚至想一衝動就把自己嫁了。但她說老二是個好男人,可越是這樣她越是覺得老二應該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她說自己如果戒不了毒根本就不會考慮結婚。老二看到這裡來不及繼續穿衣服,他發瘋一般衝出去尋找裴小雲。

裴小雲拎著剛買的菜走到胡同口,就看到老二穿著大褲衩趿著拖鞋急匆匆地在胡同里瘋一般地跑。老二看到裴小雲站住了,他怒斥裴小雲既然不答應自己為什麼要收下戒指。裴小雲冷靜地笑著告訴老二,當時那么多人自己不想讓他當面下不了台,但她真覺得他們不能在一起。老二終於慢慢平靜下來,他自顧自地說要去買醬給小乖做醬面吃。

老二天天把自己關在中戶室里沉默不語,威子和大曾等一乾朋友擔心地站在中戶室外,他們都不敢進去招惹老二,生怕他把怨氣發泄到自己身上。最後還是小薇走進去勸老二,小薇勸了老二半天老二始終一言不發。最後小薇也憤怒地準備離開,老二終於叫住她讓她幫自己分析一下。小薇見老二開了口終於坐下來勸他想開一些,老二仿佛聽進了小薇的話,他讓小薇組織一幫哥們喝酒慶祝慶祝。當晚,老二又是喝酒又是唱歌盡情發泄心中的鬱悶,傾泄心中的怨氣。最後老二醉醺醺地回了裴小雲家,裴小雲照顧老二,老二拒絕了裴小雲而搬到另外一個房間去住。

老三對范榮的陪伴終於讓范榮對他沒有那么排斥,兩人又在山頂上一起看風景。老三問范榮醫療救援隊馬上就要結束了,她是不是要回去了。范榮嘲諷地勸老三乾脆留在這裡,在這裡成家立業。醫療隊終於結束工作回城,范榮坐在送他們去車站的農用車裡若有所盼地張望著來的路,路上卻並沒有出現她企盼的身影。

就在范榮悵然若失時,老三卻在前頭攔住了農用車。老三藉口進城買東西送范榮去了車站,范榮不解地問老三為什麼不回去。老三告訴她自己要這裡等人,要等她回來找自己,找自己回去結婚。范榮沉著臉說一切都太晚了。范榮正準備上車離開,老三終於情難自禁地朝范榮大喊,自己要娶她。范榮難以置信地讓老三再說一次,老三再次大喊自己娶她,自己愛她。范榮終於忍不住走過去緊緊擁抱了老三。

老二和一幫兄弟正商量股市操作時,威子推門進來告訴老二,老三回來了。此時老三正挽著范榮來到證券公司,老三把范榮帶到自己的大戶室。一段日子沒來老三恍若隔世,范榮卻始終對上次在這裡的不愉快的記憶歷歷在目。這時葉琪走進來,她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和老三打招呼。老三正式地向葉琪介紹范榮是自己未婚妻,葉琪在一閃而過的震驚後裝出平靜的樣子向老三和范榮道賀。葉琪走後,范榮冷冷地告訴老三,自己不喜歡這個女人。

下一集(第 26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