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老范反對范榮老三婚事 老大讓兒子做老范孫子

林小果苗艷和老三范榮在一起聚會,林小果向老三訴苦,說朋友的天翔藥業越來越難做,股價也一直下跌。林小果問老三能不能想辦法幫幫天翔。老三稱辦法倒是有,就是一幫人組成一個團隊,投入大量資金收購這家股票,把股價抬上去,讓市場出現轉機。聚會過後老三找黃總談了對天翔藥業股票的一些想法,兩人一拍即合。很快老三和黃總一起找了一些人組成團隊,他們談了對天翔藥業股票收購的想法,大家意見達成一致很快談妥。

黃總等人從老三的大戶室談妥了事情後離開,葉琪這時走進來。葉琪請老三晚上去自己那裡坐坐,老三卻謝絕了。葉琪不滿地提醒老三不要忘了自己當初對他的提攜,老三不卑不亢地向她表示感謝,並說自己把這些記在心裡但卻不表示自己一輩子都必須對她感恩戴德。葉琪對老三的態度很不滿,她氣急敗壞地威脅老三不要對自己太過份。

范榮忙著裝修和老三新買的房子,老二買了新家具送到范榮的新房。范榮問他有沒有和老三說,老二卻不屑地說自己用不著跟老三說,自己跟她說就行了。范榮知道老二對老三還是心存芥蒂。當晚老三給范榮打電話問她給老范的工作做的如何,他讓范榮給自己明天上門提前打好前戰。范榮答應了但心中叫苦不迭,因為老范晚上躲到別人家裡下棋根本不跟范榮見面。但范嬸架不住范榮的撒嬌答應幫她搞定老范。

次日老三裝扮一新地提著禮物上范榮家提親,老范見到老三很不友好,他板著臉把老三堵在門口一言不發,然後便突然關上了門將老三關在門外。范榮很沮喪,老三反過來勸范榮多理解老范痛失愛子的心情。老三告訴范榮事到如今只有一個辦法。

老郭老兩口買了許多禮物親自去了老范家,老郭根本不抱信心,他覺得老郭家和老范家之間就是個死扣,根本解不開。但為了孩子,老郭老兩口硬著頭皮去了范榮家。范嬸告訴老郭兩口子,自己對兩個孩子的事沒有意見,只是老范比較倔一直不認可,但自己會想辦法勸說他。正說著話老范突然回來了,他陰沉著臉看著老郭兩口子,然後把他們買的禮物扔到屋外。范嬸氣的流淚但卻沒有辦法,老郭兩口子只好沮喪地回了家。

老郭一家人在家裡垂頭喪氣地討論老范家的事,他們根本沒有解決辦法。老四這時提出老范就是因為缺個兒子,不如讓老三倒插門到老范家,以後生的孩子就姓范。老郭頓時怒罵老四的招太損,郭嬸卻覺得這不失為一有用的辦法,老郭越發地生氣。當晚老郭苦思冥想後想到解鈴還須系鈴人,他說老三的事還得老大解決。

茫茫草原上,老大像一個普通的蒙古漢子一樣在草原上過著悠閒的生活。郵遞員這時送來一封北京來的加急信件,老大看了信沉思不語。這時塔拉來到老大身邊,她挺著孕肚眼看都快生了,她看到老大似乎心事重重。老大告訴她自己前些年欠了些債,是時候該還債了。

范榮硬拉著父母出來自駕游,范榮把父母帶到老大在草原的蒙古包處。老大親自給老范烤羊肉串,老范沒有認出老大而對他的手藝讚不絕口。老范聽出老大的北京口音於是和他攀談起來,老大把自己這些年的經歷告訴了老范,最後他走到老范面前帶著懺悔跪了下去,老范認出老大頓時陰沉下臉。這時老郭一家人從蒙古包里走出來,老郭再次向老范道歉,他說自己一輩子從不欠別人唯獨欠老范的。如果老范實在過不了這個坎自己就還他一個兒子,老郭拎起板凳要砸向老大,眾人連忙上前拉住老郭。

就在場面大亂時,蒙古包里傳來塔拉的驚呼聲,塔拉要生了。不久草原上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儀式,牧民們紛紛載歌載舞地慶祝塔拉孩子的新生,草原的長者也專門給孩子賜福。老大從蒙古包里迎出老范夫婦,老大誠肯地告訴老范,自己的孩子起名叫范渝。老范大驚,范渝是他死去的兒子的名字。老大接著說,從此後孩子就是老范的親孫子,而自己和塔拉會給他們養老。老范一時感慨不已,老大懇求老范為自己的孩子祈福,這是由最親親人來做的事情。老范鄭重地為孩子祈福,他抱著孩子心中唏噓不已,他從孩子身上仿佛看到自己死去兒子的生命的延續。

下一集(第 27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