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小雲告訴老二不愛他 老三設計操縱天翔股價

老郭總覺得郭嬸這些天不對勁,老二也鬼鬼祟祟地似乎有什麼事。老郭不停地盤問郭嬸,郭嬸終於忍不住把裴小雲的事告訴了老郭。

老二藉口小乖發燒想見見裴小雲,裴小雲最終見了老二。裴小雲告訴老二自己之所以再見他是因為自己想明白了。老二卻打斷裴小雲說,這件事從頭到位都是老三下的套,是老三陰了他們,但也是幫他們下了決心。這事自己會找老三算賬,不過等裴小雲出來他們還有美好的日子能過,老二描繪了未來美好的生活,一切顯得那么美好那么讓人憧憬。老二說完這些裴小雲笑著告訴他,他說的這些確實讓人很期盼,但是她想明白了一件事,自己不愛他。她說自己平時做的很多事都表明自己根本不愛他,只是感動他為自己做的一切。

老二不甘心地說,感情可以培養,他不相信裴小雲不會愛自己。裴小雲理智地勸老二,自己跟他在一起的日子裡努力過,但她卻始終愛不上他。她希望和老二能做朋友,以後他再來看自己就以朋友的身份。她勸老二不要為自己耽誤了,早點找個姑娘結婚生子。老二問她是不是自己母親來找過她,裴小雲卻說他們倆的事跟其他人沒有關係。裴小雲說完毅然決然地從接見室離開,可回到監室,裴小雲心如刀割悲痛欲絕。

老二回到家想找母親對質,老郭叫住老二。老郭苦口婆心地告訴老二,裴小雲的事自己已經知道,他勸老二放棄裴小雲,他說就算裴小雲戒了毒自己也不可能接受這樣的兒媳。這一次老郭沒有像往常一樣暴跳如雷,可他這如涓涓細流般的規勸更讓老二心裡難過。老二看到父親佝僂蒼老的身子,得知父親母親這么大年歲還替自己操心,老二心裡非常歉疚和難過。

老二把小薇叫出來喝酒談心,他說裴小雲竟然跟自己說不愛自己。小薇又如知心大姐一般幫老二分析,她問老二是不是真愛裴小雲。老二也不敢肯定了,他說自己從小就喜歡裴小雲,可真說到是不是愛自己也判斷不了,只是他沒想到努力這么久裴小雲卻說不愛自己這讓自己想不明白。小薇幫他分析稱,有些人和事不是自己喜歡就千方百計地一定要得到他,其實只要看著他好遠遠地欣賞著也一樣。小薇說自己就有這樣的經歷和感覺,自己愛一個男人可人家根本對自己沒感覺,但自己遠遠看著他好自己就覺得很幸福。老二不知道小薇說的就是他,他還嘲笑小薇有點阿Q精神。

老三在大戶室和黃總等人人開會,他說天翔藥業的股價一路高漲,似乎有人跟他們在做同樣的事情。為今之計,他們應該想辦法拋售股票,造成恐慌,待股票被大量拋售時他們再大量收購。黃總等人對老三的計策紛紛稱讚。果然天翔的股價開始暴跌,散戶們慌了,他們紛紛拋售手裡的股票,老二中戶室的威子大曾等人也慌了,他們擔心再跌兩天他們的身價就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可老二卻氣定神閒地不下達拋售手裡股票的指令。

老四在家裡吃飯,郭嬸聽到家裡電話聲響,可接聽後卻沒人說話。郭嬸嘀咕稱一上午接了好幾遍這種不說話的電話,她懷疑是不是有人騷擾。老四突然想到什麼,他發瘋一般騎車趕到佳佳家裡。佳佳家空無一人,桌上有張佳佳留的紙條。佳佳告訴老四爺爺病發緊急送到醫院了,她好擔心好害怕,她希望老四看到紙條去醫院找自己。老四飛快地趕醫院。

佳佳看到老四激動地撲過去緊緊抱住老四,仿佛找到依靠找到主心骨。不多時醫生走出搶救室告訴他們,爺爺估計不行了。老四哀求醫生讓他們進去看看爺爺,他們走進病房看著虛弱的爺爺。爺爺知道時日無多,他不放心地拉住老四的手想交待後事。

下一集(第 29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