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集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第3集

老二成無業游民 老大刑滿被釋放

老郭要老三去學校將馬傑打他的事情告訴老師,老二聽見馬傑的名字之後,便知道事情不好了,馬傑還有一個哥哥馬京,是一個大流氓,他會找人去和這些流氓談談,儘量將這件事情揭過去,老三要老二不要插手他的事情,他會自己解決的。

范榮和同學放學回家,在路上看見馬傑帶著幾個小混混在等著老三,她想了想又拐到學校,告訴他馬傑在學校外面等著他,說完便跑走了。老三最後還是走到馬傑的面前,告訴他今天剛念完檢查,還是不要惹事了,馬傑直接拿著板磚打了老三。

老郭帶著老三來學校找校長,校長卻一直推脫,老郭說不過校長,便氣的離開學校,校長指責老三和班裡的同學都搞不好關係,還當什麼班長,這個班長以後不要做了。

馬傑在學校門口攔住老三,警告他以後告他一回就打他一回,並且還將郭母給他買早飯的錢搶走。裴小雲取老二那裡買青菜,老二急忙將藏起來的西紅柿拿出來,讓她好好的挑。

裴小雲告訴老二,以後她上學只需要星期天回來就行,不用天天看見裴母了。裴小雲要老二沒有事的時候,多幫她找幾盤磁帶,老二一口答應下來,這時有人來買西紅柿,看見西紅柿不錯要買,老二不賣給他,裴小雲看這樣也不買直接回家了。

老二和買菜人吵了起來,一氣之下便不幹了。老二和朋友小威子一起吃飯,他高興也不高興,他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了,但也不能吃家裡的喝家裡的。兩人吃著飯想著以後怎么辦,最後決定當個倒爺。

裴小雲在家練唱戲甩袖,裴母看見她動作不標準,想要給她示範,結果不小心閃到腰,裴小雲急忙將她扶起來,裴母心裡很不好受,當年不是她身體不舒服,現在肯定也是一個角,她這輩子都沒有機會上台了,她所有的希望都在她的身上了。

老二和小威子在家裡找了一處隱秘的地方,開始學著做豆芽。老郭家吃飯的時候,郭母問老郭有沒有拿家裡的錢,老郭說他沒有拿錢,郭母說家裡的錢少了幾十塊,老郭便問老二有沒有拿,老二很正義凜然的說他自己掙有錢,怎么可能拿家裡的錢。

老二和小威子做的豆芽全部失敗,他沒想到幾十塊錢就這樣打水漂了。老二和小威子偷偷的想要將發壞的豆芽扔出去,卻被老郭發現,知道家裡的錢就是老二拿的,想要打死他,被街坊鄰居攔住,老二覺得個體戶是沒有錯的。

就在院子裡吵鬧的時候,警察突然進來,老大刑滿被放了出來,老郭蹲在地上開始大哭。晚上老郭一家吃火鍋,為老大接風,而此刻的老范家卻不好過,老大的歸來讓他想起了范渝。

老郭要老三跪下向老大敬酒,他想要他們兄弟之間的沒有芥蒂。老郭要老大明天去買點東西,去老范家看看,老大說他一個人不敢去,老郭等了一會還是要他自己過去。

老大去老范家,范母很客氣,但是老范一直呆在房間裡不出來,他心裡還是過不去那道坎,范母要老大先回去,她知道老范心裡不好受,她也不好受。

下一集(第 4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