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老四忍痛送佳佳出嫁 老二烏龍指操作失誤

老三范榮傾訴心裡的煩惱,他說自己現在騎虎難下。范榮卻知道老三心裡一定有了決定。老三向范榮引經據典,他說這個世上本來就無好人壞人明確的界定,有些人在一些人眼裡是壞人,可在另外一些人眼裡卻是好人。范榮明白老三這次只能顧此失彼。

佳佳如願在郵局工作,老四看到一身制服的佳佳英姿颯爽甚感欣慰,可看到佳佳和小明親密的樣子老四又倍感失落。老四心情非常複雜,他不想辜負佳佳爺爺臨終時的重託,他竭盡所能地陪著佳佳,眼睜睜地看著佳佳和小明愉快地相處,直至他們準備走入婚姻殿堂。

老四向老三提出要求,希望他幫佳佳找一輛凱蒂拉克的婚車。老三說穿老四的心思,他說老四根本就是愛上佳佳,他不解老四為什麼不勇敢地追求佳佳。老四起初還不承認自己對佳佳的愛,可最後在老三的逼問下他還是承認自己確實愛佳佳。老四傷感地說,自己有病不能連累佳佳,正是因為愛她所以他擔心自己的病會早逝,到時候佳佳沒人照顧。老三唏呈感慨老四就是個聖人。

佳佳大婚那天,老四進屋看佳佳是否準備妥當,佳佳卻哭著在紙上寫著自己不想出嫁,不想離開老四,想老四永遠陪著自己。老四忍痛告訴佳佳,自己永遠是她哥哥,在她需要的時候會永遠出現在她身邊。佳佳泣不成聲,最終老四將佳佳的手鄭重地交到小明手裡並拜託他照顧佳佳一輩子。佳佳被小明接走,老四的心也被佳佳帶走。迎親的人散去,老四頹然地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老三告訴范榮明天就是決勝大戰,只要明天自己持倉達到百分之四十就算是大獲全勝。老二在中戶室也憋著勁要和老三決戰,他們都分別盯著電腦,隨時準備結束交易。老二在臨近收盤的最後一刻在電腦上按下決定性一鍵,他原本想買進股票結果卻按下賣出鍵,他們辛苦堅守然而在最後一刻股票全部賣出,半年的辛苦付之東流。而老三那邊買進了老二拋售的全部股票,使持倉達到預想的百分之四十。老三這邊歡呼雀躍。

老二的中戶室里所有人如喪考妣,他們都垂頭喪氣。老二也非常沮喪,辛辛苦苦大半年掙的錢全部付之東流。眾人在唉聲嘆氣後,有人突然質疑老二是不是故意按錯鍵,是不是他們兄弟串通好算計了大家。其他人仿佛醍醐灌頂一般醒悟,他們都覺得此言有理,他們一定是被老二兄弟算計了。眾人的憤怒無處發泄,他們圍毆了老二,小薇想上前幫忙結果也被打,小薇喊威子幫忙,威子卻一動不動。老二被打的鼻青臉腫,小薇趴在老二身上替他承受一部分拳腳。

眾人打累了罵罵咧咧地散去,老二擦擦口鼻里流出來的血頹然地坐在沙發上。威子起身質問老二,自己從小就那么信任他卻沒想到他為了錢算計自己。老二聽了這話不想解釋,威子憤然離開。所有的人從老二身邊走開,小薇卻不離不棄地陪著老二。老二感慨經歷此事才看清人的本性,他覺得一切似乎都從這時重新開始,新生一般。小薇拉著老二一起去唱歌喝酒心情宣洩。

老三和黃總一干人也在開舞會慶祝,此次戰役圓滿勝利讓他們每個人都無比興奮和激動。大家盡情地慶祝勝利,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勝利的笑容。

下一集(第 31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