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老四去世佳佳重獲新生 老三辦公司籌資困難

老四深情吻上佳佳,他用這種方法表達自己對佳佳的愛也表明自己願意與她同生共死的決心,佳佳沒有推開老四。老四告訴佳佳這下他們公平了,他們可以一起接受治療。佳佳撲上去深情抱住老四,老四把藥拿給佳佳,這一次佳佳沒有拒絕。自此,老四和佳佳住進一間病室,兩人扭頭就能看見對方,他們共同治病,互相鼓勵對方。兩人都有著共同的信念一定要活著。但最終老四病重去世,佳佳痛不欲生。

轉眼三年過去了,佳佳挺著大肚子在丈夫小明的陪同下共同祭拜了老四。佳佳在老四墓前用手語告訴小明,孩子出生後就起名叫小河,跟老四同名。此時郭家三兄弟也過來祭拜老四,他們遠遠地看著佳佳夫婦離開。三兄弟在老四墓前唏噓,他們都說幾兄弟中老四最有出息,就是個聖人。

老三晚上和范榮談起在老四墓前遇到佳佳的事,范榮感慨自己也想要小孩。老三勸范榮再過幾年,他說自己現在連住的房子都沒有根本沒有能力要小孩。老三跟范榮談起將來的打算,他說小鵬想出來跟自己合夥單幹,他也想過合夥的事,只是合夥的資金是個難題。范榮卻折騰怕了,她不想老三再冒險,她說自己覺得現在的日子就過得很平靜很好。老三嘴上答應了范榮,但他卻眉頭緊鎖若有所思。

小鵬已經租好了寫字樓,他帶老三參觀了辦公室。老三感嘆小鵬連工作都還沒辭就把新的工作場所租好。老三和小鵬坐下來談合作條件,小鵬說自己有資金有關係,他看中了老三的經驗和能力。小鵬告訴老三,黃總曾說過自己和老三很像,黃總說過他們兩人都是那種心狠手辣餵不熟的狼。老三苦笑,他反問他們既然這么像怎么合作,小鵬笑稱他們這叫戰略合作夥伴。老三提出自己的合作條件,他要求兩人各占百分之五十股份,待他們完成合作就和平分手各不相欠。小鵬很意外,沉思片刻後他點頭答應,只是他疑惑老三合作資金從哪裡來。老三稱那是自己的事不用他操心。

老三把辭職報告交到黃總手裡,黃總卻看也不看地撕碎扔進垃圾桶。黃總說他沒必要辭職,自己可以退到幕後做個掛名董事長把公司交給老三。老三謝絕了黃總的好意,他說自己只想做喜歡的事。黃總知道事已至此無力迴轉,他提醒老三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他讓老三注意身邊的人。老三笑笑,他說自己明白他說的意思,但如果大家有共同利益在一起合作未嘗不可。老三的度量讓黃總愕然。

黃總轉身便和葉琪約見面,黃總把自己對老三說的話告訴了葉琪。葉琪笑稱,自己知道黃總說的小人是指小鵬,那他說的女人是誰。黃總直言不諱地告訴葉琪,自己說的女人就是她。黃總說自己有個想法退居二線讓葉琪擔任公司的總經理,讓葉琪到自己公司大展拳腳。葉琪非常意外,她說自己還得好好想想。黃總不屑地笑笑稱,自己聽說葉琪離開證券公司前混得並不好,她在證券公司違規操作而被開除。葉琪臉上陰沉下來,黃總笑著放下自己的房卡後自信地離開。葉琪拿起房卡若有所思。

老三回家把自己想辦公司的事告訴了范榮,為了籌錢他計畫把家裡房子賣掉。范榮驚詫地瞪大雙眼,她說自己父母一輩子才掙了這一套房子,怎么可能賣掉出去租房,過去沉重的教訓難道還不能讓老三引以為戒。老三隻好暫時打住這個話題。

老三去找裴小雲,他說自己現在是有棗沒棗都要打三桿子。老三想依靠裴小雲過去唱歌時廣泛的人脈拉到資金,裴小雲苦笑著告訴老三,自己現在只是個會計總宅在家裡根本接觸不到外人。裴小雲建議老三去找老二,她說老二現在在台灣進了一批電腦配件,貨還沒到錢就收回來了。老三和裴小雲一起去老二店裡找他,老三卻始終開不了問老二借錢的口。老二看出老三一定是缺乏資金,他問老三是不是想借錢。好面子的老三急忙否認了。

老二晚上回到家裡有些微醺,他嘴裡對小薇念叨著老三明明是缺錢了可就是不開口向自己借,自己乾脆裝不知道,老三就是活該。小薇下午剛去醫院做了檢查,她面帶微笑地告訴老二自己懷孕了。老二聞言一時反應不過來。

下一集(第 35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