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小薇懷孕老二欣喜若狂 老三借錢葉琪重溫舊愛

老二聽聞小薇懷孕頓時酒醒,他激動地一躍而起,然後狂笑不已。老二念叨著說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有問題懷不了孕,現在他終於放心,以後小薇就安心養胎。老二興奮激動地像個孩子一樣。

老三摸黑悄悄回了臥室,范榮突然開燈。范榮見他喝了酒非常生氣,她拿出體溫計告訴老三今天是自己排卵期,正適合懷孕。她說自己現在已經屬於高齡產婦,再不懷孕以後可能懷不上。老三卻覺得現在不是要孩子的時候,再說也沒必要非要生孩子,丁克也一樣。兩人意見不一致忍不住提高嗓門吵了起來。老三躲到客廳里去睡了。

老三和小鵬在酒樓吃飯,老三堅持這頓飯由自己來請。老三和小鵬談了自己的想法,他說自己想退出不想幹了,小鵬愕然急切地問到底為什麼。老三告訴他因為自己老婆想要孩子,想要安定生活,不想讓自己折騰。小鵬一時無語,剛剛蒙生出來創業激情被老三一盆水澆得透心涼。小鵬感慨地告訴老三,長江以北銷售的韓諾衛生棉就是自己家的,自己從小到大所有的開銷都是家裡賣衛生棉掙的,他花得特別糟心特別沒底氣特別沒面子。他非常想通過自己開公司掙錢改變現在的局面,可現在老三突然說不想乾堵了自己所有退路。小鵬的話深深震撼了老三,老三剛剛做的決定再次動搖起來。

老三去老四墓前傾訴心事,他說過去自己有事都跟老四談,可現在老四不在了,他心裡的苦和想法無處渲泄。老三說自己面臨做人和做事的困難選擇。最後他決絕地目光堅定地說,如果要選擇自己寧願選擇做事。

做了黃總公司總經理的葉琪在公司開會,她言辭犀利非常果決,她乾脆利落的樣子讓坐在一旁旁聽的黃總頻頻頷首。在對公司老人的人事處理上,黃總堅定地站在葉琪一邊。散會後,黃總悄悄拉住葉琪的手告訴她自己對她的讚賞,他還告訴葉琪自己老婆出去旅遊了,他讓葉琪去自己家喝紅酒。葉琪知道黃總的用意,她點頭同意了,可黃總走後葉琪拿出紙巾狠狠地擦拭黃總握過的那隻手。

葉琪突然接到老三的電話,葉琪很意外。見到老三後,老三直言不諱地告訴葉琪自己差錢,差很大一筆資金,他需要葉琪的幫助。葉琪讓老三送自己回家,她力邀老三進自己家陪自己喝酒,老三很為難,最後他還是進了葉琪家裡。葉琪嫵媚地眉目傳情地誘惑老三,老三迴避著葉琪的挑逗和她談借錢的事。葉琪告訴老三自己可以挪用黃總的錢投資給老三,但他必須保證自己的收益。老三爽快地答應了,他說自己可以馬上跟葉琪簽契約。但葉琪卻讓老三跟自己去臥室里拿簽契約的紙筆,老三明白葉琪的用意。

老三從葉琪家出來時心情非常複雜,他痛苦地大張著嘴欲哭無淚一般。這時葉琪的信息發過來,她說明天就把錢打到他的賬戶上。老三鄙視自己的做法,他扔掉手機但卻把手機卡拾起來。

下一集(第 36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