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老二出獄另謀出路 范榮老三和好如初

老二告訴看守所里的獄友,自己案子裡的騙子被抓,很快他就可以出去了。獄友推心置腹地勸老二,出去後做些自己擅長的生意,不要做那些自己根本都不在行的生意,不要總想著拚命摘高樹枝上的果子,不然會摔死。獄友用自己的經歷做反面教材勸說老二,老二聞言若有所思。

小薇給范榮打電話告訴她老二的案子結了,明天老三用公司的車去接老二,她勸范榮跟他們一起去接老二,就這個機會跟老三和好。小薇特意交待范榮好好打扮打扮。次日老三和威子一起接上小薇準備去接老二,路上威子顯擺是自己抓到了騙子。小薇更正稱警察是在廣州抓到的騙子,老三心中有數急忙將話題轉到別處。威子把車開到范榮家樓下,老三迎著范榮出來,他瞠目結舌地看著化得如小貓似的范榮哭笑不得。眾人從看守所接出老二,小薇依偎在老二懷裡委屈地哭得跟淚人一般,老二急忙哄著小薇。

葉琪晚上陪黃總在他家裡聽音樂喝紅酒,眼見天色已晚葉琪起身告辭。黃總拉住葉琪勸她晚上留宿,葉琪委婉地拒絕了。黃總卻出其不意地質問葉琪,公司一大筆資金轉到了老三名下,葉琪巧舌如簧地辯稱自己是為了公司的發展而且有契約為證。黃總卻不屑地笑笑稱契約那種文字遊戲自己不看也罷,他冷冷地說早年玩股票時自己就知道葉琪和老三是情人關係。葉琪無言以對,黃總當即責令葉琪去臥室給自己按摩。

范榮和老三和好如初,范榮接受了小薇的建議變得如小女人一般撒嬌,老三有些詫異。次日晨,范榮鄭重地跟老三進行了交流,她說自己聽從了小薇的話,知道他和老二兩兄弟都不是安份的人。范榮稱自己以後儘量替老三多想,儘量支持他的事業,老三聞言受寵若驚。范榮又接著說到孩子的事,她說這個他們也可以商量來辦。至於葉琪,她的態度是堅決反對他們兩人繼續來往,她希望老三儘快地把葉琪的錢還給她永遠不要和她再來往。老三信誓旦旦鄭重表態。范榮當即拿出一份協定讓老三簽字。

老二早餐時和小薇商量未來的發展規劃,他說自己認清了現狀,他沒文化確實不應該依葫蘆畫瓢地做什麼IT行業,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的身上。小薇心事重重地試探著問老二,如果自己身體有問題不能保住孩子怎么辦。老二當即愣住了,他陰沉著臉態度堅定果決地給小薇下令不要亂說話,一定要保住自己兒子。小薇知道孩子在老二心目中的重要位置,她越發不敢說出自己的病情。小薇又去諮詢醫生如果自己一定要生下孩子會不會死,醫生聽出她想冒險生孩子的決定,醫生震驚地勸小薇千萬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老二和威子出去釣魚,老二擔憂地對威子說到小薇最近總是發愣。威子很有見識地說估計是產前鬱抑症。兩人說了會兒話談到今後的發展,威子說想把過去的兄弟大曾等人聯合起來開個貨運公司,由老二牽頭。老二心中一時唏噓兄弟們的分分合合。

老三陪范榮一起逛超市買東西,范榮如小女人一般撒嬌讓老三親吻自己。老三有些不好意思地吻了吻范榮的臉頰,兩人親密地打打鬧鬧,不遠處葉琪正好看到。她一遍遍地給老三打電話,老三沒有接聽電話,於是葉琪發信息給老三。老三被逼無奈只好對范榮撒謊要買其它東西轉身朝葉琪那邊走過去。

下一集(第 39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