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集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第4集

老二裴小雲關係突飛猛進 老三將馬傑打傷

老三班上上自習課,馬傑拿著包想要離開,老三攔住他不要他離開,老師說這是自習課要他們在教室學習詩文,馬傑說他讀書太難聽,他聽的都想吐了,他總不能吐班級里吧,老三要他就吐班裡,范榮看不下去要告訴老師,其他的同學都冷眼看著馬傑,要他做到座位上。

老三放學之後騎車騎的很快,范榮一直追著他,老三要她以後不要管他的事情,范榮氣的哭著走了。老二一心想要做個體戶,老郭要他滾走,最後老二還是決定自己做個體戶賣肉。

老二和小威子第一天賣肉不順利,他切肉片切得不好,也沒有人買,決定好好練練刀法在開張。老大下班之後給老三買了一雙白球鞋,老三知道他的好意,急忙拿著鞋試試,老大向他解釋他想要買好一點的球鞋,但是他一個月工資就那么一點,他想要攢錢給郭母買件衣服。

老二為了練刀法,在家裡開始切蘿蔔,騙郭母他和小威子在肉聯廠找了一份工作,他就是在家練練刀法。郭母告訴老郭,老大發工資給她買了一件毛衣,剩下的錢也給她了,老二也再肉聯廠找了份工作,老郭說他們家的生活越來越好,等再過段時間,托人給老大介紹個對象。

老二練了一段時間刀法,練好以後便又重新開始在菜市場賣羊肉,刀法好了以後生意做得很不錯。老郭去菜市場買菜,無意見看見老二在做個體戶,老郭覺得二道販子是很丟人的事,老二知道他就是跟自己過不去,老二氣的自己將自己的攤子亂砸一通,這都是他逼的。

小威子實在看不下去,哭著告訴老郭,他這就是在逼老二,他們自己乾並沒有偷也沒有搶,老二為了切羊肉手沒有一塊好的,他們一點也不容易,老郭也覺得他做的有點過了。

老大下班回去之後,看見就郭母自己在家,郭母告訴他老郭去打長途電話了,現在羊肉不好賣,老二的羊肉總是賣不完,他去打電話問問廣州的大伯有沒有服裝的路子,要老二擺個服裝攤。郭母問老大廠里有沒有合適的姑娘,老大說沒有人會看上他的。

老三和裴小雲碰見,老三送她回家,聽見她的理想是當歌星,他聽見之後覺得很有理想,裴小雲覺得他說話很逗,就在裴小雲準備回家的時候,馬傑帶著他的小弟出現,攔住老三和裴小雲,說話還很難聽。

馬傑要小弟拉住老三,他想要調戲一下裴小雲,老二和小威子過來,要他把手放開,說裴小雲是他妹妹,和馬傑對峙起來,之後變打了起來,老三急忙拉著裴小雲要離開,她推開他要他滾蛋。

老二頭上被打傷,也不去醫院,裴小雲說她有辦法,便抱著老二的頭親了下去,她用自己的唾液為他消毒,而這一幕被躲在一邊的老三看見。老三在學校舉行加入共青團的儀式,就在儀式剛開始舉行,他就把手放下來了,他大聲的說著他不入團了,他和壞風氣作鬥爭他們看不見,不作鬥爭又說他不爭氣,他們還有理了。

老三像瘋了一樣,拿著拖把去操場上,來到馬傑的面前,馬傑看他穿著白球鞋,便恥笑著踩到他的鞋上,老三直接拿著拖把一棍子打到馬傑的頭上,大喊著以後誰還欺負他,范榮在一邊嚇得不知道該怎么辦。

老三躲到廁所大聲哭了起來,范榮始終不放心,擔心的來到男廁,要他趕緊回家,馬傑的哥哥金鼎會找他麻煩的,老三大聲的讓她趕緊滾。老三騎車回家,在路上被馬傑和他哥哥馬京攔住,馬傑想要動手打他,被馬京攔住,要老三說說為什麼打馬傑,他便一股子將馬傑欺負他的事情說出來,馬京要他唱一首歌,所有人都開始笑,馬京轉身給馬傑一巴掌,要他們好好跟著他學習。

馬京要老三以後跟著他混,之後老三便成了他們的名人,帶著他們學習,並且開始叫他三哥,他也阻止了許多長打架事件。

下一集(第 5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