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小鵬葉琪示愛遭拒 老郭跑貨運想幫老三

老三裝出不認識裴小雲的樣子對她的工作進行嚴格要求,裴小雲也裝出誠惶誠恐的樣子保證一定會好好工作。最後裴小雲得到小鵬肯定接下財務工作。老三事後請裴小雲吃飯喝酒,裴小雲對老三的演技讚不絕口,老三說談笑歸談笑他希望裴小雲儘快適應財務工作。

小鵬請葉琪吃飯,葉琪美麗優雅舉止落落大方。葉琪對小鵬公司短時間裡取得不錯的業績大加讚賞。小鵬也信心百倍,但他希望葉琪能幫自己勸說老三留下來,因為老三說過幹完這個項目他們就要分開。他說老三要是走就會帶走一半的資金,而現在葉琪本就有資金投在他們公司,他們也算是榮辱與共,所以他希望葉琪能說服老三繼續合夥辦公司。

吃完飯小鵬送葉琪回家,他軟磨硬泡地提出到葉琪家繼續聊,葉琪心中雖有些不悅但還是礙於情面請小鵬到自己家。小鵬問葉琪為什麼到現在還單身,葉琪告訴他自己不相信婚姻,但單身不代表自己沒有愛人。小鵬含蓄地向葉琪表達對她的仰慕和愛意,葉琪明明白白地告訴他自己對他這個弟弟沒半點意思。一向在情場所向披靡的小鵬倍感受挫,但他卻告訴葉琪自己不會放棄。

裴小雲拿著財務報表去找老三簽字,老三讓她先拿去找小鵬簽,簽了再拿給自己簽。裴小雲去找小鵬簽字時,小鵬正失意地靠窗站立若有所思。小鵬突然問裴小雲如果有一個比她小的男孩瘋狂地追求她,她會怎么處理。裴小雲明確表示自己一定會拒絕。就在裴小雲準備離開時,小鵬叫住她,然後神神秘秘地告訴裴小雲她是自己招進來的,是自己的人,以後有什麼情況可以偷偷告訴自己。裴小雲心中暗笑地答應了。

老三正和公司的員工們在外面唱歌,威子心急火燎地給老三打電話要見他。威子告訴老三,他和大曾等幾個人成立了威猛貨運公司,正招人時老郭非要進他們公司接活。威子就是讓老三勸勸老郭。可老郭卻鐵了心地想發揮餘熱掙錢幫助老三,他和郭嬸都覺得老三一下子買兩套房壓力太大,他想幫老三減輕負擔。

小鵬賤笑著走進老三辦公室,他神秘地告訴老三自己愛上一個女人,而且是真愛,他希望老三幫幫自己。老三洗耳恭聽想聽聽他到底愛上了誰,小鵬告訴老三自己愛上了葉琪。老三震驚地瞠目結舌難以置信,他一言不發地呆呆望著小鵬。小鵬大膽地向老三表達自己對葉琪瘋狂的愛,他毫不顧忌葉琪歲數比自己大那么多。老三一時無語,他找出許多藉口勸阻小鵬,小鵬卻被愛沖昏頭腦,他義無反顧地表達自己一定要追到葉琪。

下一集(第 41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