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小鵬發現葉琪老三私情 范榮抓現行和老三離婚

幼稚園項目完工後,小鵬急切地跟老三說有一個上億政府舊城改造項目,如果這個項目拿下來他們必然能大賺一筆。但拿下項目離不開老三的資金和他這個人才,所以小鵬希望老三不要撤資不要拆夥。老三很糾結猶豫,小鵬幫忙他搞定幼稚園的事讓老三欠小鵬很大一個人情,他實在很難拒絕。

老三請葉琪出來吃飯,他把自己心裡糾結的事情告訴葉琪。老三坦白地對葉琪說了自己對小鵬的看法,他說自己不想和小鵬繼續合作下去,一來是因為目前的房地產市場他不看好,他們這種小公司實在不能和大房地產公司抗衡;二來他也很不喜歡小鵬這樣的人,小鵬只會吃喝玩樂。葉琪理解地笑笑,她說自己非常了解老三的為人,老三就是什麼時候都希望做老大的那種人。

老三很晚才回家,讓他意外的是總是上夜班的范榮竟然難得地在家裡。范榮這段日子有意地和別人換班上夜班,今天她回了家老三仍然是幾乎不著家。范榮冷冷地關了燈,她對現在的生活幾乎心灰意冷,范榮突然向老三提出他們乾脆離婚算了。老三聞言難以置信,他讓范榮說清楚一點時,范榮卻不願再提。次日老三再次在辦公室通宵加班,裴小雲走進辦公室向他打聽老二的情況,她非常擔心小薇走後老二父子倆的生活。老三意有所指地勸裴小雲,老二過去幫過她,老二是個好人。裴小雲聽了這話愣住了。

黃總和葉琪談心,他勸葉琪想辦法幫小鵬留住老三,他說老三是商業奇才,從某種意義上講葉琪其實和小鵬是同一個戰壕的人。葉琪聞言若有所思。轉身葉琪打電話給老三,在聽聞老三晚上在公司加班後,她貼心地買了夜宵去給老三送去。葉琪在老三公司門口下車提著東西進辦公樓時,小鵬正好帶著女友來公司門口,他看到了葉琪。小鵬原本是想在女友面前證明和炫耀自己是公司老闆身份,此時看到葉琪小鵬完全愣住了。

葉琪提著東西去了老三辦公室,小鵬悄悄地尾隨到老三辦公室門口,他聽到辦公室里葉琪和老三親密的交談,小鵬如遭雷擊一般。小鵬失魂落魄地走下樓,他想到自己曾在老三面前傾訴對葉琪的愛意,他感到無比的諷刺和羞辱。此時在老三辦公室,葉琪把心裡的想法告訴老三,她希望老三不要和小鵬拆夥,就算是為了自己。她說以老三的能力再乾幾年下去公司上市都極有可能,而自己現在又必須依附於小鵬的公司,所以他希望老三就算是為了自己也要繼續留在公司。老三猶豫沉思時,葉琪煽情地說自己只是希望多賺一些養老金,她不想自己老了一無所有孤苦無依。葉琪的話深深刺痛老三心底的柔軟,他心疼地把葉琪一把摟住懷裡。

就在這時辦公室門猛地被推開,范榮突然闖進辦公室,老三和葉琪受到驚嚇猛地分開,范榮瞪著雙眼傷心欲絕地看著眼前這一幕,范榮眼神里滿是徹骨的寒冷和深深的絕望,她轉身瘋一般地向辦公樓外跑去。老三急忙追上去,他追出幾條路後抓住暴走的范榮。范榮此時已淚流滿面,她怒吼著告訴老三,他們這些年的感情到此為止,從此後他們再無瓜葛。不久老三和范榮辦理了離婚手續,走出民政局老三追上范榮請她不要把這事告訴家裡人,他說家裡人正為小薇的事煩心,他不想讓家裡人再鬧心。范榮告訴他自己也沒有跟家裡人說。老三再次愧疚地向范榮道歉,范榮卻反而向他說了謝謝,可說完這些范榮的眼淚便流了下來。老三本能地想替范榮擦拭眼淚,可范榮卻毅然決然地轉身離開。

小薇的身體越來越差,她甚至給孩子準備了從現在到四歲的衣服,她把這些反覆交待老二讓她記住,然後又把家裡的各種卡拿出來一張張交待老二記清楚。老二的心如刀割一般難受,他根本無法坦然面對小薇這樣交待後事。可即便再恩愛的兩人也無法抗衡病魔。

老三離婚後就住在辦公室里,小鵬對老三的事心知肚明。他去老三辦公室裝出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故意關心老三到底是因為什麼事離婚,老三隻是簡單地告訴他自己被抓了現行。小鵬偷笑,這時裴小雲突然推門而入,她緊張地叫了老三一聲。小鵬震驚地看著裴小雲,因為他聽到裴小雲不是叫的郭總而是叫的老三。

下一集(第 43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