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范榮被迫收下新房 小鵬宣布公司轉型

范榮在和裴小雲一起喝咖啡時問道裴小雲對老二有沒有感覺,裴小雲稱自己過去和老二好過後來分了,現在如果再在一起惹人笑話。范榮反問裴小雲是不是想嫁小鮮肉或大老闆,裴小雲毫不猶豫地搖頭否認。范榮由此勸裴小雲稱只有老二最合適她,裴小雲不想再談這個話題。裴小雲勸范榮和老三破鏡重圓,范榮也馬上表示不願談及此事。

老二現在是那不勒斯小區幼稚園園長,這天小鵬突然到幼稚園來拜訪老二。老二知道小鵬無事不登三寶殿,果然小鵬寒暄過後說出來意。小鵬告訴老二,老三就是一個太獨的人,他堅持為他自己的想法而要和自己分開。小鵬裝出無意地說自己拿這個幼稚園威脅過老三,但老三卻說隨便。老二當即表示自己會找老三談一談。

老三公司員工向他匯報給范榮的房子她始終不收房,員工稱自己已經沒招了。老三也頭疼不已,他只好出陰招給員工,讓她強行收范榮物業費電費等逼范榮收房。此時范榮在醫院辦公室正和苗艷抱怨,她堅持不想要老三給的房子,不想跟老三有任何瓜葛。苗艷稱房產證上是范榮的名字,就算打官司也打不嬴。

裴小雲去幼稚園找老二,老二跟她說起小鵬找自己說情的事。裴小雲把公司的狀況告訴老二,老二才明白老三堅持要離開公司和小鵬分開的原因。老二頓時明白小鵬是故意拿幼稚園的事挾迫老三,裴小雲轉告老三的意見,她勸老二不要管這事了,全部交給老三來處理。

小鵬想拿到政府舊城改造項目,他特意諮詢了有關專家。專家給出的意見是,這個項目競爭的商家比較多,按照規定商家必須在指定銀行先存入項目15%的保證金,如果毀約這筆錢就拿不回來。專家建議小鵬如果想拿到這個項目,除非他主動把保證金提高到30%,這樣他在其它商家中勝出的勝算要高出很多。小鵬接受了這個意見,他馬上去找黃總商量,他說如果黃總和老三的資金注入他才能保證資金充足,如果老三撤資自己就拿不出這筆錢。黃總這時又落井下石地說,如果老三撤資自己的資金也撤出來,所以他勸小鵬一定要放下面子放下尊嚴留住老三。

小鵬再次和老三進行了長談,他極力勸老三留下來。老三卻說他們兩人乘現在好聚好散,如果再合作下去他們只會兩敗俱傷。老三一針見血地說,他們倆只能共患難不能同富貴。小鵬的臉色漸漸陰沉下來,他咬牙切齒地說既然老三執意要分開,到時候自己會給他一個隆重的歡送儀式。

范榮和父母來到老三給他們的小區新房,工作人員帶他們去看房子時老三坐在不遠處的車裡看著范榮一家人。范榮看著新房一點也不興奮,房子再新再漂亮沒有愛人也只是個空房而已。范榮從新房離開時,老三走下車想迎上去,范榮冷冷地示意他不要接近自己,她不想再見老三。老三落寞地看著范榮離開。

小鵬召開歡送會,黃總葉琪等人和公司員工都參加了。小鵬上台發言宣布公司未來發展的重大決策,他當眾宣布從明天起公司從房地產企業轉型為韓諾女性用品公司的子公司,轉型做衛生棉生產。小鵬的話一出台下議論紛紛,老三也非常震驚。小鵬繼續發言表達自己對老三離開的遺憾,他承認沒有老三自己就沒有能力繼續將公司經營下去,他表情悲戚語氣沉痛地說,自己本想通過經營公司擺脫母親賣衛生棉的尷尬,但現實讓自己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策。小鵬的話音落下,現場公司員工都義憤填膺,他們稱自己擅長房地產經營,根本不懂衛生棉生產銷售。他們質疑小鵬分明是想趕他們離開公司,他們紛紛要求公司進行補償。小鵬答應了員工們的要求,員工們頓時從這個慶功宴上作鳥獸散。

小鵬在員工們散去後深深地向老三鞠躬表示感謝,可越是這樣老三心裡越是內疚,但老三仍然不改初衷。老三疾步離開,黃總追出去,他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勸老三再慎重考慮考慮不要離開。老三笑笑,他仍然不想改變主意。

老三回到公司看到小鵬頹然地坐在沙發上獨自一人拎著酒瓶喝酒,他失落沮喪的樣子讓老三感到很刺眼。小鵬突然對老三說出了基督山伯爵,老三愕然。小鵬這時告訴老三自己真正恨母親的不是她賣衛生棉,而是母親之前婚外戀和父親離婚,一年後父親去世,他想替父親報仇,而以前沒有能力,直到遇到老三。他說老三就是自己報仇的利刃。老三沒想到小鵬心裡還有這個隱情,他一時也愣住了。

下一集(第 45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