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 老三反擊小鵬公司倒閉 老二拒絕接受老三幫助

小鵬突然接到電話反映工程款還沒有到帳,小鵬詫異馬上問裴小雲,然後小鵬拉著裴小雲去問老三為什麼不簽字打工程款。老三稱明天才是打工程款的最後期限,而今天還有一天,這么大一筆工程款利息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小鵬難以置信老三竟然還在乎這點利息,可老三說的似乎也很有道理,小鵬沒有生疑,他答應明天再打款。另外老三告訴小鵬自己決定從明天開始休假,小鵬答應了。小鵬離開後,老三將打工程款的單子不屑地撕碎,裴小雲最後確認老三是不是真的準備要發動總攻,老三含笑點頭。

黃總和小鵬提前慶祝,他說明天就可以轉帳他們總算是大功告成。黃總得意地稱明天過後他就決定把老三炒了,讓他永遠地放假。小鵬有些吃驚也有些遺憾地說,老三怎么說也算是個人才,他問到時候老三股份怎么分。黃總狠毒地說自己到時候讓老三一分錢的股份也拿不到,他要讓老三赤條條來赤條條去。

次日小鵬去了公司,財務處李姐向小鵬匯報,裴小雲休假,她交待自己下午下班前轉工程款。小鵬讓她不用等下班,現在就把工程款轉過去,不在乎那點利息。李姐領命去辦。此時老三去了黃總辦公室,黃總還裝出道貌岸然的樣子,老三沒有揭穿他而是告訴他自己把過去葉琪投資到公司的錢加上盈利全部轉給黃總了,另外自己應得的股份也轉到自己名下了,從今天開始他辭職了。黃總十分震驚,他還想勸老三,老三這時不客氣地告訴黃總,道不同不相為謀。黃總氣急敗壞地威脅老三想一想幼稚園的事,老三不屑地笑笑冷眼看了看黃總決然離開,黃總傻眼了。

李姐慌慌張張地報告小鵬,裴小雲轉走一大筆錢,老三撤資離開了,小鵬氣瘋一般衝進老三辦公室,老三辦公室已經人去屋空,他惱怒地砸著老三辦公室的東西。這時他看到茶几上老三留下的字條,老三約他在他們初次談合作的餐廳見面。小鵬憤怒地衝到餐廳,老三氣定神閒地坐在包間裡喝酒,小鵬質問他為什麼耍自己。老三自顧自地端起酒杯告訴小鵬,自己要用這酒敬他和他的繼父黃總。小鵬知道事情敗露,他無言以對。老三怒斥小鵬污辱了自己的智商,污辱了自己對他的信任,污辱了自己的善良。小鵬低垂下頭,老三接著告訴他,自己拿走屬於自己的那份金額時少拿了百分之十,這筆錢就算自己留給他的心意。小鵬卑微地向老三請求他再幫自己一次,老三毅然決然地站起身離開。小鵬惡狠狠地警告老三,自己不會放過他。老三不屑地冷笑讓他放馬過來。

小鵬走投無路去向黃總求情,他希望黃總幫幫自己。黃總卻讓他有事去找他媽,自己不會幫他。小鵬絕望地稱,他媽巴不得他失敗好回去接她的產業,她才不會幫自己。黃總也無能為力地說自己用錢都還得小鵬的母親批准,自己也沒辦法。

老三幫老二重新找了幼稚園,可老二不想領老三的情也不想讓老三為自己的事破費,他死活不願意搬走。裴小雲也力勸老二,可老二卻還是不願意接受。當晚,老三親自到老三家勸他不要跟自己較勁,他把新幼稚園的地址交給老二讓他明天去新幼稚園找自己,老二不滿地質問老三,為什麼他什麼事都要摻和。老三卻笑著勸老二這次就聽自己的。兄弟倆就著兩根胡蘿蔔喝起酒來,他們談起小時候的趣事不禁忘記了兩人的恩怨。

小鵬苦苦哀求專家寬限自己幾天,自己母親是韓諾董事長有的是錢,他可以很快把錢湊夠。專家卻不願理會小鵬而毅然離開。小鵬公司的職員紛紛遞交辭職書,小鵬頓時土崩瓦解,他的臉頓時氣得變了形。小鵬拿出手機惡狠狠地給別人打電話,他讓對方馬上召集齊人。

老三去新幼稚園找張總談幼稚園的事,張總拿出裴小雲簽的契約給老三。老三驚詫地問張總為什麼契約上沒有外教工資由自己來付的條款,張總歉意地說自己之前不知道裴小雲身份才堅持要這筆錢,直到上次裴小雲擺明身份自己更不能再要這筆錢。老三不解地問張總裴小雲到底什麼身份,張總告訴老三這個幼稚園是富強基金投資辦的,而裴小雲就是富強基金的財務總監。老三驚愕。

裴小雲和威猛公司威子等人一起搬空了幼稚園,老二讓他們先行離開,自己再看看幼稚園。威子等人走後不久,小鵬帶著一幫社會閒散人員氣勢洶洶的來到幼稚園,老二臨危不懼地獨坐地幼稚園門口像個守門大將一般蔑視著外強中乾的小鵬。老二不屑地嘲諷了小鵬,然後把幼稚園大門鑰匙扔在了小鵬腳下,老二傲然離開。

下一集(第 47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