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老三馬京重逢商量合作 兄弟們幫老大弄巧成拙

老三去了華宇證券公司了解股票知識,公司大堂經理葉琪深入淺出地給老三講解,老三聽得如痴如醉,他看著葉琪漸漸走了神。葉琪見老三還是不解的樣子,於是建議老三去旁聽自己父親的經濟課,他父親是經濟學的教授。老三聞言求之不得。

晚上老郭和幾個兒子一起商量給老大買計程車的事。老郭兩口子決定出兩萬塊,他問幾個兒子分別出多少。老二卻大包大攬地說買車的十萬塊自己全部出,也不用老大還。老郭不同意,他說這個錢最好大家都出。老三突然說這個錢算自己借的,由自己來還。老二不解地問為什麼算他借的,他這么說到底什麼意思。老三平靜地說老大走到這一步都是自己害的,自己必須還這個錢。老大聞言訕訕地說自己不怪他。老二不高興了,他說如果老三堅持要借,這個錢自己就不出了。老三急了,掐著老二便出了門,兩兄弟在屋外打了起來。老四這時走出來朝正互相掐架的老二和老三大吼稱,老大都哭了,他們不要打了。老二和老三頓時住了手面面相覷。

老二隔著房門勸屋裡的老大不要難過,這個錢自己答應借給老三。老三聞言心裡頓時釋然,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兄弟們的這場風波化解,老郭在屋裡感慨老三這事做得很對。

老三在機關辦公室向同事們回收他們被機關強迫買的股票,他藉口稱是自己一個朋友托自己收購股票。同事們求之不得地把股票脫手,連林小果也想委託唐處說情,幫自己把股票賣給老三。

老三又去了證券公司,他和葉琪打招呼時,正跟葉琪諮詢的馬京聽到老三的聲音難以置信地回過頭。老三震驚地看著馬京,兩人激動地緊緊抱住了對方。老三和馬京約在KTV包間喝酒敘舊,老三以為馬京是在逃犯人。馬京告訴老三說,自己有腦子不做這種事,他是利用新疆地震震塌監獄的時機,阻止重犯逃走並協助災後救人,最終政府給了他重大立功表現他才減刑出來。老三卻覺得馬京是在編故事,直到馬京拿出了減刑判決書。老三這才心服口服。老三弄清馬京的事後,答應和他合作一起共謀大計。

老二和威子在公園裡偷竊老大和麗麗談戀愛,老大利用老二教自己的方法對麗麗說著情話,麗麗聽著情話被迷得五迷六道。這時老大提議帶麗麗去看電影,老大一反常態不願坐公交而是拉麗麗坐上了計程車。威子假扮成出租司機拉上老大和麗麗,不一會兒老二給威子打電話讓他說暗號示意老大開始行動。很快老大裝出難受要暈倒的樣子,威子馬上把車停在路旁,他謊稱老大可能是中暑了,只要洗個澡休息一下就會好。威子建議麗麗帶老大去賓館休息一下,麗麗馬上同意了。這時麗麗發現路旁正好有一個賓館,威子立馬提出就坡下驢的辦法讓麗麗帶老大進賓館。

老二和威子坐在門口計程車里想著老大的美好生活臉上笑開了花。哪知沒多大一會兒救護車呼嘯而至,原來在賓館裡箭在弦上的老大因為精神過度緊張而昏迷,老大被醫生救出來送往醫院。威子不明所以,麗麗走過來憤憤地說自己早看出威子和老大是一夥的,她怒斥老大連男人都做不了還想娶媳婦,簡直痴心妄想。

郭家三兄弟趕緊趕到醫院,他們他不敢面對老大。經過幾兄弟一番互相推諉,老二硬著頭皮進了病房。老大很愧疚,覺得自己辜負了幾兄弟的良苦用心。老大非常沮喪自暴自棄地說,從今往後他不想再跟兄弟幾個說一句話,老二還想繼續勸老大,老大不耐煩地讓老二出去。老二沮喪地出了病房,他的怒火無處發泄地怒斥老三和老四。

下一集(第 9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