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李俊泰幫助韓星子克服舞台恐懼症

李俊泰迷迷糊地醒來,發現他和韓星子流落荒島。兩人雖然都安然無恙,但怎樣走出荒島成了大問題。海邊氣溫低,李俊泰很紳士的把自己的外套給韓星子穿,他倆倒是樂觀,拌著嘴鑽木取火。另一邊,何靜文哭哭啼啼擔心不已,何華皓已經安排了家裡的直升機展開搜救。

韓星子無意中發現李俊泰腳底受傷了,貼心地拿水給他沖乾淨,並包紮起來。兩人吵吵鬧鬧,讓這荒島遭遇也不是那么難熬。天完全黑下來,韓星子好奇李俊泰為什麼連游泳這么簡單的技能都不會。李俊泰想起小時候,他纏著哥哥教他游泳,卻被爺爺誤以為哥哥要淹死他,狠狠地打了哥哥一頓,從那以後李俊泰就再沒學過游泳,而且從那以後,但凡對哥哥不利的事,李俊泰都不會做。

李俊泰分享了自己的秘密,韓星子也告訴了他歐若拉水晶的意義,她爸爸去世前,將這個歐若拉水晶給她,並希望她能像歐若拉女神一樣,即使身處黑暗,也一樣心懷光明。韓星子很希望自己能不辜負爸爸的希望,不辜負丁桐的希望。說到這,李俊泰想知道韓星子到底為什麼會有舞台障礙,韓星子告訴他是因為美國那場舞台事故。

與此同時,丁桐簽署了角膜捐獻協定,希望自己死後可以把角膜捐給有需要的人。丁桐休息後,李明哲發現自己有26個未接電話,正好這時,廖俊找來,告訴他李俊泰失蹤了,同時李政權急著找他。李明哲回到家,李政權把李俊泰失蹤的事情都怪在他身上,劈頭蓋臉就是一頓痛罵。李明哲默默受了,突然想到李俊泰有一塊智慧型手錶,表里有全球最頂級的GPS定位系統,現在找不到他,應該是他根本就不想讓人找到。

天蒙蒙亮的時候,韓星子迷迷糊糊地醒來,竟然發現自己坐在一個簡易躺椅上,不遠處李俊泰翹腳坐在椅子上,面前放著各種吃的。韓星子無比震驚,李俊泰得意洋洋地指了指自己的手錶,同時,救援的直升機也到了。李俊泰和韓星子平安歸來,何家姐弟很高興,分別把他們拉走噓寒問暖。李俊泰不願再與何靜文假扮情侶,但無奈何靜文用韓星子女主角的位置要挾他,李俊泰想起韓星子渴望舞台的樣子,不得不逼著自己繼續忍耐何靜文。

汪涵月作為推韓星子下海的兇手,毫無悔意,若不是礙於何華皓的勢力,她連道歉都不願,而韓星子對她言不由衷的道歉不置可否,她並不需要假惺惺歉意。李俊泰為了幫助韓星子擺脫對舞台的恐懼,特意幫她找了自己的好朋友,心理醫生孟博士。孟博士對韓星子進行了催眠治療,但效果甚微。對此,李俊泰很著急,韓星子沒有時間了,她必須在正式演出之前克服恐懼。孟博士提出一種很冒險的療法-暴露療法,即讓患者直面內心的恐懼,這種療法之所以危險,是因為患者可能會因此治癒,也有可能因此崩潰。用這個療法的時候,最好同時用患者心中美好的事物引導她。

為了韓星子能重回舞台,李俊泰決定試試孟博士的提議,在韓星子心裡,極光有著深刻的含義,是指引她走向光明的指示燈,李俊泰決定利用極光幫助韓星子。他將韓星子帶到了舞台上,打開舞檯燈光,燈光亮起的那一刻,韓星子無意識的攥緊了拳頭,全身顫抖,李俊泰柔聲安慰她,同時打開更多的燈,韓星子越來越緊張,終於崩潰,她轉身想要逃離,李俊泰按下最後一個按鈕,剎那間,絢麗的極光充滿整個舞台。韓星子呆呆地停下,李俊泰唱起了音樂劇中的曲子,同時鼓勵韓星子跟上他,韓星子被環境和李俊泰感染,終於克服了內心的恐懼,全身心地融入到音樂劇的表演中,最後一幕,李俊泰深情擁吻韓星子,只差一點點的時候,韓星子突然看到不知何時出現在舞台一側的何靜文,她一把推開李俊泰跑走了。

韓星子走後,何靜文提醒李俊泰遵循約定,注意與韓星子保持距離。而韓星子邊跑邊哭,她差點忘了,自己和李俊泰之間還隔著一個何靜文。

下一集(第 12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