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韓星子被逼簽約斷送愛情

韓星子失落的坐在落地窗前發獃,猜測著是不是真的被何靜文雪藏了。同一時間,洗手間裡,練習生雪兒正在和廁所里的陳雅萌說汪涵月和高曼琳的壞話,不巧她倆聽到了。汪涵月和高曼琳都是囂張跋扈的主,直接進去把雪兒一頓修理,雪兒狼狽逃走後,廁所里的陳雅萌也沒倖免,被她倆聯手狠揍。陳雅萌掙扎著跑到走廊上,正好遇到大喇叭,大喇叭作為知名化妝師,還是有些發言權的,看到他汪涵月和高曼琳只好悻悻地罷手,陳雅萌追著大喇叭走了,纏著要給她當助理。

大喇叭本來不願意,但這時,陳雅萌接到了韓星子的電話,韓星子租房了,讓她幫忙去打掃。大喇叭一聽,覺得這是個表現的好機會,只要陳雅萌把韓星子新家的地址說出來,助理就給她當。一拿到地址,大喇叭當即給何華皓打了電話,三人一起去幫韓星子收拾新家。

韓星子經濟困難,只能租到這個什麼都沒有的毛坯房。四人又是收拾又是刷牆的,弄了一天終於能住人了。晚上,家裡沒熱水,韓星子只能給媽媽拌個面當晚飯。陳倩雲看著何華皓不錯,他喜歡星子,家裡又有錢,如果星子能和何華皓在一起,她們的債務豈不是就解決了。韓星子覺得媽媽的想法就是異想天開,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要靠別人。

其實,陳倩雲也不是一定要女兒找個富二代,她只是見不得女兒受苦。母女倆欠了一屁股債,陳倩雲還需要天天吃藥,她一個病人幫不上忙,所有的重擔都壓在了韓星子一個人頭上。這樣的困境下,韓星子接到李政權的電話,他承諾給韓星子簽一份契約,前提是她要離開李俊泰,韓星子本不想妥協,但她現在算是超能集團的藝人,如果她不同意,李政權就會雪藏她,她可以毀約,不過要付一筆很高的違約金,而且之前角色分配和債主催債的事也都是李政權暗中授意的,韓星子聽到這些,憤怒地攥緊了拳頭。

李家和何家一起吃飯,李俊泰的道歉的何康博置之不理,他拍桌子發怒,如果李家不給個說法,大不了一拍兩散。李政權笑著緩解氣氛,他拿出一份股權轉讓書送給何靜文,有了這百分之五的股權,何家與李家只差一個百分點就可以平分秋色,何康博表面平靜,心裡卻暗自得意。不過薑還是老的辣,這是李政權給孫媳婦的聘禮,兜兜轉轉股份最終還是會回到李家。就在李政權在協定上籤名的最後一刻,李俊泰搶過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把他名下的股份轉給了何靜文,從此與她一刀兩斷。

李俊泰正打算走,韓星子突然進來了,她拿著契約告訴李政權,她簽了。韓星子來得快,走的也快,李俊泰追著韓星子出去,在半路上拉住她。韓星子情緒激動,簽了這份契約就等於葬送了她的愛情,但是她沒辦法,李政權、何康博和何靜文分分鐘就能碾死她,他們捏住了她的經濟命脈,為了母親,為了生活,她不得不妥協。李俊泰不知道實情,只覺得韓星子是為了名利放棄了他。

廖俊知道了飯局上的事,打電話通知雷袁項,雷袁項聽到股權轉讓的事大吃一驚,想不到李政權還有這么一手,不過韓星子簽約的事他倒是知道,這是李政權斷了韓星子經濟來源,威脅她得到的結果。現在看來李俊泰和何靜文聯姻勢在必行,雷袁項讓廖俊把李政權威脅韓星子的事告訴李明哲,李明哲為了弟弟的幸福,一定會把實情告訴李俊泰,到時候這婚結不結的成還兩說呢。

果然李明哲聽了廖俊的話,急忙把事情真相告訴了李俊泰,李俊泰急著去找韓星子,沒想到剛出門就被何華皓給截住了,這是李政權授意的,他要限制李俊泰自由。與此同時,韓星子回到家,買了一些二手家電,知道她簽約後,母親很高興,但韓星子卻很疲憊。

下一集(第 15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