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韓星子遇危險 李俊泰逃婚救她

憋了一天了,韓星子在媽媽的各種抱怨中終於憋不住淚崩了。陳倩雲趕忙安慰女兒,依偎在媽媽懷裡,韓星子終於破涕為笑。與此同時,李俊泰被爺爺軟禁了,二十四小時嚴密監視,他想了各種辦法逃跑,無奈都被逮回去了。 李政權強硬地通知李俊泰,讓他必須和何靜文結婚,而且婚禮已經在籌備中。李俊泰強烈反對,甚至拿他父母包辦婚姻的悲劇來舉例,但都沒有動搖李政權的決定。

何靜文為了婚禮精心準備,到處看鑽戒試婚紗,忙的不亦樂乎。她心情很好,回到家還不忘和弟弟鬥鬥嘴,她喜歡李俊泰,而何華皓喜歡韓星子,這要是以後都成了,何靜文簡直不敢想像她和韓星子成為一家人的場景。與此同時,各大媒體都登出了李俊泰何靜文訂婚的訊息,韓星子看到後,心裡異常難受,她心愛的男孩要結婚了,可是新娘不是她,還有比這更心酸的事嗎,饒是堅強的她,也忍不住哭了。與此同時,李俊泰被關在房間裡,卻並不打算就此認命,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他都要和韓星子在一起。

訂婚當天,場面異常熱鬧,翠綠的草地鮮花遍布,美好又夢幻。何靜文打扮是像仙女一樣漂亮。訂婚典禮開始後,李政權和何康博先後上台致辭,同時李俊泰也不情願地被壓往現場。

不希望這場訂婚典禮舉行的,不只李俊泰一個人,還有雷袁項,雷袁項為了阻止這場訂婚典禮,提前做了很多準備。他把高曼琳的角色換給了韓星子,故意讓汪涵月刺激高曼琳,高曼琳情緒激動,一時衝動把韓星子拉上了天台,掐著她的脖子讓她把事情解釋清楚。而汪涵月則在一旁把這一幕拍了下來發給了李明哲。雷袁項事先和李明哲打過招呼,讓他等在李俊泰必經的路上,把視頻給他看。

李俊泰看到視頻,擔心不已,他努力掙脫了保鏢的束縛,狂奔出去,他經過典禮台的時候,何靜文笑著看著他跑近,但下一秒笑容就僵在了臉上,因為她看到了李俊泰瘋狂離去的背影。何靜文攥緊了拳頭,突然想起雷袁項之前跟她說過,李明哲從小就喜歡她,後來 因為丁桐的出現才放下了這份心,但從小放在心裡的感情是不會磨滅的。何靜文一時被憤怒沖昏了頭,向現場所有媒體宣布今天和她訂婚的其實不是李俊泰,而是李明哲。

何靜文的話讓李政權和何康博措手不及,匆匆結束了訂婚典禮。回到家,何康博怒斥何靜文,而何靜文冷靜下來後,自己也後悔了,她急忙去李家和李政權解釋,希望能解除和李明哲的婚約。李政權正好也不願看到李明哲娶何靜文,當即答應了她。

何靜文走後,李政權強硬地讓李明哲通知媒體解除婚約。李政權太偏心,李明哲在心中積怨已久,他再也忍不住,大聲質問爺爺為何這樣對他,他之前一直對爺爺言聽計從,但卻什麼都沒得到,所以這次他決定不再聽話。

李政權心臟本來就不好,這一番爭吵讓他犯了病,當即就暈倒了。李政權被緊急送往醫院,情況很不樂觀,李明哲當即去找李俊泰過來。路上,廖俊提醒李明哲提前想好對策,李政權這次犯病,不管能不能醒來,對他都很不利。

醫院裡,李明哲走後不久李政權醒了過來,鬼門關走了一遭,他突然想通了很多,這些年他虧欠李明哲太多,導致李明哲心中又怨又恨,李政權決定立下遺囑,好好補償李明哲,希望他不要被某些人利用,在他死後和李俊泰反目成仇。

另一邊,李俊泰逃婚後,一路狂奔找到了韓星子,他趕到時正好高曼琳情緒失控,拿著板磚衝過去就要打在韓星子身上。李俊泰一把擋在韓星子身前,硬生生受了一板磚。打完後,高曼琳反應過來,也被自己的行為嚇壞了。

李俊泰逃婚救了韓星子,並告訴她自己根本不想訂婚。韓星子知道李俊泰說的是真的,但這並不能改變橫亘在他們之間的阻礙。

下一集(第 16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