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17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17 集

何靜文受刺激出車禍 李俊泰李明哲趕出家門

韓星子聽到何靜文要嫁給李明哲,感到特別的意外,本來理直氣壯指責何靜文對她的侮辱之時,忍不住同情起何靜文來,但她並不會因此讓何靜文干涉她自己的事情。周姨出來迎何靜文,何靜文便讓周姨趕走韓星子,韓星子這才擦乾眼淚離開了李家。

何靜文去給李政權上香,韓星子則在李家大門口等李俊泰,好不容易才看到了喝得大醉的李俊泰。韓星子想勸說李俊泰清醒,讓他為了他爺爺而清醒一點,不要自暴自棄,可沒想到李俊泰卻對她大叫,讓她不要再提李政權,因為李政權就是被他害死的。

李俊泰跟韓星子吵鬧的時候,何靜文出來看到了,馬上就幫著李俊泰趕走韓星子。何靜文因為李俊泰要趕走韓星子特別高興,可沒想到李俊泰對她也是一樣的態度,讓她非常氣憤,於是大罵李俊泰害她現在要被何康博逼婚嫁給李明哲,可李俊泰卻一點不在意,讓何靜文自重,還稱何靜文是大嫂,讓何靜文氣死了。

何靜文揚言,一定會讓李俊泰後悔,可李俊泰卻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說明他這陣子後悔的事情太多了。李俊泰走後,何靜文生氣地對韓星子罵了幾句,揚言她得不到李俊泰,韓星子也別想得到。何靜文因為李俊泰的事情,憤怒地開車離開,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路障出了車禍。

何靜文車禍撞傷了頭被縫了幾針,何靜文醒來後知道自己縫針,馬上就情緒激動了起來,因為這會給她留下疤痕,她實在受不了這個結果。何靜文大吵大鬧,後悔自己跟李俊泰賭氣,更後悔自己那樣開車害自己現在毀容。何靜文情緒非常的激動,幾乎要把縫好的傷口撐裂開來,何華皓不得不把醫生叫來。

何靜文被打了鎮定劑,第二天醒來後就沉默不語,讓何華皓非常的生氣,於是馬上去找李俊泰算賬。何華皓在李家大吵大鬧,並沒有找到李俊泰,反而驚動了李明哲,這才知道當日之事,韓星子也在現場。李明哲知道韓星子在,便打電話問韓星子是否有見到李俊泰,韓星子這才知道何靜文出了車禍,於是答應幫李明哲去找李俊泰。

在李俊泰的家門口,韓星子與何華皓遇上,何華皓逼問那天發生的事情,韓星子便把何靜文的車禍怪在自己說錯話的份上,可何華皓卻一點也不相信韓星子會是故意激怒何靜文的人,於是想方設法去找李俊泰算賬。韓星子怕何華皓跟李俊泰起衝突,只能找陳雅萌幫忙一起找李俊泰,而此時李俊泰則在李政權的墓前,大喊大叫怪責李政權逼他娶何靜文,然後又哭自己氣死了李政權。

韓星子到處找都找不到李俊泰,在她非常失望地時候,才想到李俊泰可能在李政權的墓前,於是跟陳雅萌直接跑去哪裡找。李俊泰被韓星子和陳雅萌抓著要回去的時候,生氣地掙脫她們,大喊自己不愛何靜文愛的是韓星子,讓韓星子聽了非常高興。韓星子把李俊泰送回了家,剛到家門口就被何華皓給撞見了,何華皓二話不說就踹了李俊泰一腳,韓星子剛扶起摔倒的李俊泰,何華皓又來一拳,韓星子只能自己替李俊泰擋。何華皓因為打傷了韓星子,不得不放棄找李俊泰的麻煩,韓星子這才把李俊泰送回家去休息。

韓星子第二天繼續給李俊泰送飯,可李俊泰卻連門都不開,她於是回家做其他好吃的,可沒想到做好剛一轉身,那些吃的就直接被陳倩雲給吃光了。韓星子做的補品被吃了,只能給李俊泰做一點拌麵,可沒想到她送飯前去的時候,發現她之前放在李俊泰家門口的飯盒紋絲不動,讓她不得不敲著門大罵李俊泰一頓。韓星子罵完之後,李俊泰開了門,韓星子以為罵醒了李俊泰,可沒想到李俊泰是把貓還給她。

李明哲走馬上任擔任超能集團的董事長,一上任就馬上提案,要投資拍超級網路劇,結果何康博直接反對他的提案,讓其他股東也都跟著反對。李明哲鬥不過何康博,又被何康博掐著脖子,他只能去找雷項袁想辦法,想自己開一家經紀公司,與何康博對抗。李明哲與雷項袁商量之後,便去醫院找何靜文,跟何靜文商量交易結婚,並讓何靜文放棄李俊泰。

李明哲與何靜文談完之後,趁著李俊泰叫酒的時候,衝進了李俊泰的家,把李俊泰給搞清醒之後,再跟李俊泰談去美國的事情。李明哲要求李俊泰去美國,李俊泰不肯離開,李明哲只好把何靜文的要求說出來,說明何靜文願意跟他結婚的唯一要求,就是要將李俊泰趕出家門,讓李俊泰身敗名裂。李俊泰知道是李明哲與何靜文的交易,便不想為難李明哲,只好收拾行李離開。

李俊泰酒醉在街上碰到了阿諾一夥,阿諾看到是李俊泰便對他言語譏諷,還想跟李俊泰合個照,結果不小心被李俊泰把手機給摔了。阿諾因為手機被摔,便生氣地罵李俊泰沒有什麼了不起,還把他的爺爺給氣死了,氣得李俊泰馬上就跟混混打了起來,結果排檔老闆只能報警將他們抓進派出所去。韓星子去派出所把李俊泰帶了回來,才知道李俊泰無家可歸,韓星子只好讓李俊泰跟她回家。

下一集(第 18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