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19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19 集

何靜文劇組欺負韓星子 李俊泰為救韓星子昏迷不醒

李俊泰跟韓星子一起回家的時候,發現韓星子的腿上有傷口,他馬上著急地回家幫韓星子處理傷口。處理傷口的時候,李俊泰質問韓星子究竟怎么受了傷,韓星子什麼也不肯說,只謊稱自己踩香蕉皮摔倒,可李俊泰卻一點也不相信韓星子所說的,執意要求明天陪韓星子去劇組。

李明哲擔心被趕出家門的李俊泰,悄悄地去韓星子的家門口看李俊泰,得知李俊泰打幾份零工掙錢,讓李明哲特別的心疼。陳倩雲看到李俊泰和韓星子的關係越來越好,於是趁著韓星子敷面膜的時候,特意去提醒韓星子不要跟李俊泰太親近,可韓星子卻一點也不聽媽媽的勸告。

副導謝哥去通知高曼琳,讓她演一個替身演員,高曼琳生氣地跟謝哥吵了起來,謝哥於是生氣地訓了高曼琳,說明高曼琳自己搞得滿城風雨沒戲演,給個替身還不珍惜。高曼琳被謝哥一罵,才不得不低頭認錯,跟謝哥要了替身的角色演,謝哥於是答應有機會再給高曼琳找其他戲演。

韓星子準備出門的時候,看到昨晚李俊泰給她的錢不見了,便質問起陳倩雲,這一吵便耽誤了去劇組的時間。韓星子匆忙準備騎車去劇組,李俊泰突然出現,執意要送韓星子去劇組,韓星子拒絕不了只好讓李俊泰送。在劇組門口,李俊泰親密地給韓星子捋頭髮,正好被何靜文姐弟看到了,李俊泰於是得意地告訴他們,他和韓星子住在了一起。

何靜文被李俊泰的話氣到了,一回劇組就讓程天佑改戲,她要借打戲狠狠教訓一下韓星子。程天佑奈何不了何靜文,只能按照何靜文的要求,把所有安排都改掉。何靜文等戲一開拍,就開始一次兩次地打韓星子,還找各種藉口繼續打韓星子,而劇組裡的所有人都不敢對她的行為吭聲,韓星子也只能忍受著何靜文的一次次挨打。

李俊泰看不下去何靜文的欺負,直接攔下了何靜文,並把何靜文給罵了一頓之後,再向何靜文行禮,說明是自己對不起何靜文,讓何靜文不要拿韓星子撒氣。何靜文因為李俊泰如此維護韓星子,生氣地跑到車裡直哭,而韓星子則感動李俊泰對她的維護,忍不住掉下了眼淚。汪涵月把何靜文欺負韓星子的過程拍了下來,然後去跟程天佑叫苦,指責何靜文讓一個劇組的人等她一個人,可因為電視劇是何家投的錢,他們也奈何不了何靜文。

汪涵月假裝好心去安慰何靜文,可何靜文一點也不領情,還把汪涵月給羞辱了一番,讓汪涵月特別生氣。李俊泰給韓星子揉臉傷的打痕,韓星子直叫痛,李俊泰於是責備韓星子被打的時候不吭聲。謝哥突然給韓星子打電話,說明兩天后要拍騎馬的戲,可韓星子一點也不會騎馬,她不知道要如何演。李俊泰陪韓星子去馬場,得知韓星子的騎馬替身是高曼琳,讓他們都非常的驚訝,而高曼琳也因為自己要當韓星子的替身,馬上生氣地不演這個角色。

沒有了替身,李俊泰只好自己教韓星子騎馬,兩人在馬場非常的甜蜜。何華皓到化妝間找韓星子,正好遇上了汪涵月,從汪涵月那裡知道,李俊泰和韓星子正在馬場秀甜蜜,他馬上就跑去阻止他們。韓星子因為何華皓來馬場一鬧,本來練騎馬練得很開心的韓星子,突然就不練了,讓李俊泰直怪何華皓。

在騎馬戲開拍的前一天,有人偷偷去馬場,在韓星子要騎的馬的馬鞍上動了手腳,想讓韓星子在拍戲的時候從馬上摔下來。李俊泰陪韓星子拍戲,想錄下韓星子騎馬的視頻,正好看到韓星子的馬鞍脫落,他只能衝過去救韓星子,結果因為這一救韓星子沒事,而救她的李俊泰則在摔倒的時候頭部撞到了石頭進了醫院。

李俊泰受傷急救,李明哲知道後特別生氣,何華皓也因為韓星子差點受傷,在劇組裡尋找墜馬的原因。調查結果顯示,韓星子的墜馬是因為馬肚帶斷裂,而馬師則認為馬肚帶斷裂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所以劇組裡的人紛紛把矛頭指向了何靜文,並列舉了何靜文之前刁難韓星子的所為,讓李明哲不得不去質問何靜文。

何靜文對於李明哲的質問非常生氣,她表示自己敢作敢當,即使想害韓星子也不會用這種下作的手段,讓李明哲等警察的調查結果證明她的清白。何靜文冷靜下來之後,便問李俊泰的傷情,而此時的李俊泰則昏迷不醒躺在醫院裡,韓星子寸步不離地守著李俊泰,面對警察的質問她也沒有說絲毫傷害何靜文的話。

汪涵月把她在片場拍下的視頻,剪輯成視頻流傳到網上,讓何靜文一下子就成為眾矢之的,人人都等著採訪何靜文,追問她是否打壓新人。何靜文因為記者的追問已經憤怒地罵了記者,而汪涵月還故意在何靜文面前煽風點火,讓何靜文怒火更甚。

下一集(第 20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