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1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1 集

韓星子順利殺青成大名星 何靜文結婚路上遇情敵韓星子

何康博要把李明哲和何靜文的婚事定下來,何靜文一聽就生氣了,馬上表示反對,可何康博卻表示,這個婚她想結不想結都得結。何靜文生氣離開,李明哲便去安慰何靜文,說明他為了這樁婚事,已經把最愛的弟弟趕出家門了,怎么可能讓婚事告吹。

韓星子去片場拍戲,正好看到李俊泰何華皓抱在一起,在沙發上睡了一覺,讓她覺得甚是意外。何華皓和李俊泰醒來,都非常驚訝他們兩人抱在了一起,兩人不自覺地就互相分開了。何華皓看韓星子要去劇組,馬上就想送韓星子,韓星子則把何華皓留下來照顧李俊泰。

韓星子去了劇場,發現自己的冬粉狂增,讓陳雅萌很是羨慕,卻讓汪涵月很是嫉妒。韓星子很受歡迎,陳倩雲於是提議,讓韓星子也買一輛車,這樣不至於騎機車到處被人拍。陳倩雲提議之後,韓星子便跟李俊泰他們商量買車考駕照的事情,說得很是熱鬧。

李明哲因為要結婚了,特意去看李俊泰,把結婚的事情跟李俊泰解釋一下,同時表示他對李俊泰的慰問。何靜文之前想跟李俊泰結婚訂製的婚紗被送來了,何靜文一下子就想到了李俊泰逃婚的事情,一氣之下便把婚紗給剪爛了。李明哲挑婚戒,想到他在丁桐死前送她的戒指,忍不住想起了丁桐,於是草草訂了一對。

李明哲和何靜文去拍婚紗照,兩個人都對彼此很不滿意,所以根本擺不出好的造型,讓攝影師很不滿意。何靜文在攝影師要求他們抱在一起的時候,索性不拍婚紗照就離開了,攝影師只能找李明哲想辦法,可李明哲卻很不高興地讓攝影師隨便挑幾張來用就好,讓攝影師直覺得他們是奇葩夫妻。

李俊泰幫韓星子練習考駕照的題目,韓星子總是用自己的一套來解答,直被李俊泰批評,但李俊泰還是一

又一遍不厭其煩地考韓星子。李俊泰在考完韓星子之後,讓韓星子幫他練習仰臥起坐,藉此機會與韓星子親密,讓韓星子覺得很難為情,於是想去看劇本躲開,沒想到這時陳倩雲突然出現了。李俊泰一聽陳倩雲的聲音,馬上就把韓星子拉到沙發下躲過去,因此幾乎親到了韓星子,讓韓星子更是難為情了。

韓星子的戲份順利殺青,並得到程天佑的好評,想下次繼續跟韓星子合作,並當場給韓星子片籌,讓韓星子特別地開心。韓星子拿到了片籌,還清了陳倩雲的所有欠款,而那些債主則因為韓星子成為大明星了,一個個跑來巴結陳倩雲,結果被陳倩雲直接趕了出去。韓星子成功拿到了駕照,得意地在李俊泰他們面前炫耀,而李俊泰則直接奚落韓星子是馬路殺手,給韓得子潑冷水。

韓星子拿到了駕照,何華皓馬上就想給她買輛車,李俊泰一聽馬上就跟何華皓爭執了起來,最後以韓星子拒絕平息了紛爭。韓星子買了一輛二手車,拿到車之後馬上就讓李俊泰幫她拍張合照,樣子很是得意。韓星子剛拿駕照,不敢駕車上路,想讓李俊泰幫她開一段路,可李俊泰則直接逼她上車,韓星子這才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開車。

李明哲和何靜文結婚的訊息被公布了出來,雷彩英知道後,馬上就想去阻止李明哲,可沒想到一開門就被雷項袁給攔住了。雷項袁說明,李明哲與何靜文結婚是李明哲自願的,並說明李明哲現在的處境很艱難,讓雷彩英為了李明哲的處境著想,不要去見李明哲。

李明哲和何靜文去婚姻登記處登記結婚,可兩人一路上都非常的不高興,沒想到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被剛拿駕照的韓星子給撞上了。何靜文看到撞車的人是韓星子,馬上跟韓星子吵了起來,李俊泰只好替韓星子說話,結果把何靜文給惹怒了,氣得何靜文直接就不去登記結婚了。

何靜文和李明哲沒有出現在民政局,讓媒體又藉此炒作了一番,何康博知道後特別生氣,於是讓何華皓印喜帖邀請賓客,把婚禮搞得熱鬧一些替何家爭回面子。何康博要求何華皓,必須給李俊泰發一份喜帖,想讓何靜文對李俊泰死心,可何華皓卻不想讓李俊泰來攪局,左思右想之後他便想兩邊瞞著,既交了差又不會讓李俊泰來婚禮。

韓星子看到何靜文和李明哲的新聞,自責地跟李俊泰吵了起來,結果無意間發現媒體拍的視頻里,有一個貌似劉姨的人出現在民政局。韓星子對劉姨的出現起了疑心,不小心讓李俊泰知道她有事隱瞞,她只好把劉姨可能是李明哲尋找的母親的事情告訴李俊泰,然後跟李俊泰商量,是否把此事告訴李明哲。

下一集(第 22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