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2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2 集劇情介紹

何靜文強吻李俊泰惹風波 李俊泰幫李明哲尋母反被誤會

李明哲去拜祭丁桐,把自己因為利益要跟何靜文在一起的事情,在墳前告訴丁桐,然後將他們的訂婚戒指埋在丁桐墳前。雷彩英在李明哲離開墓地之後,去拜祭李政權,說明她後悔在李柯東婚後,依舊跟李柯東糾纏在一起,導致現在這樣的結果,雖然自責但她還是不能讓李明哲娶何靜文,所以她是為了來跟李政權說一聲,自己要違背李政權的規定,去見李明哲。

李俊泰和韓星子準備去把雷彩英的事情告訴李明哲,兩人一起去了舉辦婚禮的酒店,正好在酒店門口看到雷彩英,他們不得不追進酒店去。何華皓不準李俊泰入酒店,韓星子只得裝肚子疼騙過何華皓,可沒想到何華皓卻還是不肯讓他們闖入,韓星子只好襲擊何華皓,替李俊泰引開保全,讓李俊泰順利闖進去。

雷項袁正勸何靜文開門之時,得知雷彩英來了酒店,他不得不先去把雷彩英帶走。雷項袁剛把雷彩英藏起來,李俊泰就出現了,而李俊泰又見過了雷彩英,雷項袁只好騙李俊泰去找李明哲,給他時間把雷彩英來過酒店的痕跡除掉。

李俊泰跑去化妝室找李明哲,何靜文一聽到李俊泰的聲音,馬上就開門見李俊泰,以為李俊泰是來挽回她的,可沒想到李俊泰卻對她說恭喜,讓何靜文非常地生氣。李俊泰因為何靜文不可理喻,不管何靜文就想離開,可沒想到何靜文卻突然撲過來強吻李俊泰,李俊泰好半天了才推開了何靜文。廖俊去處理雷項袁拉走雷彩英的監控視頻,無意間看到何靜文強吻李俊泰,他於是把這個意外收穫馬上跟雷項袁做了匯報。

在李明哲和何靜文的婚禮開始之時,何靜文還是不想嫁給李明哲,可還是當著眾人的面說了“我願意”,並給李明哲戴上了結婚戒指。在李明哲和何靜文準備接吻之時,大螢幕放出了何靜文強吻李俊泰的視頻,讓何靜文下不來台。李明哲看到視頻,馬上就把何靜文推開,李俊泰想去解釋誤會,結果也被李明哲給打了。

韓星子看到李俊泰被打,一時心急便把他們前來找雷彩英的事情說出來,李明哲於是放下結婚的事情,馬上跑去查監控。李明哲去查監控的時候,廖俊已經把雷彩英給轉移了,而監控視頻又什麼也查不到,讓盛怒的李明哲聽信了廖俊的挑唆,相信李俊泰是故意來擾亂婚禮的,所以生氣地打了李俊泰,結果導致李俊泰再次暈倒。

何康博因為何靜文搞出的事情,把何靜文給罵了一頓,可何靜文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鬧大了,一副很不為難的樣子。李明哲沒有找到雷彩英,生氣地跑去把何靜文拉回家,何康博則好言勸說李明哲,讓他千萬不要傷害何靜文。李明哲回家之後,便把家裡的喜慶布置全部拆了,讓何靜文安分守己一些,可何靜文卻拿出私生子的事情諷刺李明哲,氣得李明哲只好不管何靜文。

李俊泰回去之後,還是在想究竟雷彩英出現的視頻被抹去的事情,認為一定是有人刻意安排的,韓星子於是用母親的心情,讓陳倩雲想想雷彩英不跟李明哲相認的原因。陳倩雲以一個母親的身份去想,認為雷彩英有兒子不認的原因,肯定是怕對兒子不利,所以李俊泰不禁開始去想,究竟有誰會對李明哲不利。

韓星子他們正愁找不著雷彩英的時候,陳雅萌發現了大喇叭收起來的記者視頻,韓星子於是從那些視頻里找雷彩英的線索,最後找到了雷彩英的住處,可雷彩英卻不在那裡。雷項袁把韓星子大鬧婚禮現場的事情,大做文章曲解出另一番意思,說明韓星子就是想利用雷彩英害李明哲,勸說雷彩英不要被韓星子利用。

下一集(第 23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