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7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7 集

韓星子誤會李俊和何靜文在一起 李俊泰為韓星子回國

何華皓去了韓星子的家裡,得意地跟李俊泰視頻,想要謊稱自己住進韓星子家裡了,沒想到何靜文突然出現在李俊泰的身後抱著他。何華皓正想質問李俊泰為何跟何靜文在一起之時,韓星子出現在何華皓的身後,誤以為李俊泰去美國是為了跟何靜文在一起,所以心裡特別傷心,認為李俊泰可能根本沒有愛過她。

律師給何靜文打電話,說明離婚手續沒有辦妥,讓何靜文找何康博幫忙,可何靜文不肯那樣做。李俊泰向內森提出了設計的新想法,遭到了內森的否決,他很是不開心。何靜文私下闖進李俊泰的房間,看到李俊泰裝歐諾拉的盒子,便想拿來看一下,結果不小心把盒子打落在地。

李俊泰看到歐諾拉被打落在地,生氣地把何靜文給大罵一頓,並且不讓何靜文再進入自己的房間。何靜文並不知道盒子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對李俊泰有何重要,被李俊泰如此大罵她非常生氣,便一個人跑了出去。何靜文剛離開,就被盯上李俊泰的三個年輕小伙給抓了起來,想要用她來把李俊泰騙出來狠揍一頓,為六個月的牢獄之災報仇。

李俊泰看到何靜文被綁架,馬上去救何靜文,並向對方解釋何靜文不是當初那個女孩子,可那幫人還是不願意放何靜文走。三個年輕小伙把李俊泰痛打一頓,最後還用酒瓶砸了李俊泰的腦袋,因為警察來了他們才馬上逃跑,何靜文這才把李俊泰送到醫院去。李俊泰迷糊醒來之時,誤把何靜文當成了韓星子,於是一把把何靜文抱在懷裡,對她又抱又吻說對不對。

何靜文因為李俊泰的舉動非常開心,可沒想到李俊泰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韓星子,讓她一生氣便推開了李俊泰,而暗中監視他們的人,則拍下了他們抱在一起吻在一起的照片。韓星子誤以為李俊泰跟何靜文在一起,特別傷心,又正好她的殺青戲是哭戲,她便觸景生情狠狠地哭了一場,等劇組殺青離開她都還在繼續哭泣。

何華皓因為韓星子如此傷心,心裡特別猶豫,很想把李俊泰的地址給韓星子。大喇叭為了何華皓著想,勸說何華皓不要把地址給韓星子,可何華皓最後還是把地址給了韓星子。韓星子生李俊泰的氣,何華皓拿來地址之時,她故意假裝不在乎也不想要,可等何華皓走了,她又忍不住想把地址收起來,所以偷偷地瞄著地址看了起來。

韓星子的戲在國外放映之後,獲得了很好的反響,讓韓星子名聲大振,惹來了不少經紀公司搶簽她。李明哲私下以老同學唐亦果的名義,成立了糖果經紀人公司,他又想讓公司儘快壯大起來,於是需要早點簽一些上升期有名氣的名星,所以他也瞞準了韓星子。唐亦果按照李明哲的意思,去跟韓星子談簽約,並借用了丁桐的名義,才讓韓星子在眾多經紀公司中,選中了糖果。

韓星子簽約之後,在何華皓面前,把李俊泰的地址給撕了,表示她已經決定放棄李俊泰了。李俊泰提出虛擬電影的項目,遭到了內森的反對,大老闆於是讓李俊泰去遊說李明哲同意,只要超能集團同意開發這個項目,李俊泰便可以啟動這個項目,否則就按照內森的意思去做。李俊泰看到新聞,得知何華皓和韓星子因戲生情住在一起,他馬上收拾了行李要回國一趟,何靜文堅決不同意讓李俊泰回國,一直攔著李俊泰,可李俊泰卻完全不理會何靜文,還表示自己並不愛何靜文。

韓星子決定搬家,然後收拾了行李去參加頒獎典禮,讓陳倩雲搬家後把地址發給她。何華皓準備向韓星子求婚,大喇叭一看就覺得事情不妙,害怕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所以對何華皓直潑冷水。

下一集(第 28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