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9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9 集

李明哲否決李俊泰策劃案 李俊泰決定帶韓星子離開

韓星子回到家中,正好碰到了李俊泰,李俊泰拿出親手打造的歐諾拉項鍊,送給韓星子。韓星子非常生氣李俊泰的不告而別,因為他的離開把她的心撕得粉碎,她不想輕易就原諒李俊泰。李俊泰在韓星子大罵他之時,抱住了韓星子,讓韓星子心中的恨一下子就化解了。

韓星子心被李俊泰融化的那一刻,歐諾拉項鍊映照在房間裡散發出極光,讓韓星子很感動,讓她再也沒有理由怪李俊泰。李俊泰告訴韓星子,他只是回來跟李明哲談事情,等事情談好之後,他想跟韓星子一起離開這裡,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李明哲去公司跟威爾斯集團的代表談判,可沒想到對方來的代表卻是李俊泰,讓他一下子就改變了原先的重視態度。李俊泰見到李明哲,想要跟李明哲兄弟擁抱一次,可沒想到李明哲卻當是陌生人一樣,伸手跟李俊泰握手。李明哲讓人先把李俊泰他們請進會議室,然後讓廖俊把李俊泰的策劃書拿出來,直接扔進了垃圾桶內,根本就不想與威爾斯集團合作。

李俊泰在會議室里,把自己的方案說得非常清楚,可李明哲卻一句也沒聽進去,抱著根本不想合作的態度,沒等李俊泰說完就直接走了。李明哲因為唐亦果沒有告知他,李俊泰回國的事情,生氣地斥責唐亦果。唐亦果被斥責之時,生氣地怪責李明哲,沒有把何華皓和韓星子的事情告訴他,讓他差點措手不及。李明哲和唐亦果吵了之後,兩人才針對眼下的問題,商談把韓星子和何華皓打造成銀屏情侶的事情。

李俊泰回家找李明哲,李明哲直接把他當成是客人一般對待,讓李俊泰在客廳里等著他。李俊泰等了半天之後,李明哲才悠閒地出現在樓上,讓李俊泰在樓下跟他談話。李俊泰想把策劃書再跟李明哲說清楚,李明哲於是生氣地把李俊泰和何靜文的事情拿出來說,還扔下了照片給李俊泰看。李俊泰看到照片就傻眼了,馬上想跟李明哲解釋,可李明哲卻一點也不想聽。

韓星子聽了陳雅萌的勸,想為求婚的事情,把話跟何華皓說清楚,於是找到酒吧去見何華皓。何華皓因為求婚失敗,不好意思見韓星子,得知韓星子來了,馬上就躲了起來,韓星子只好跑去廁所里堵何華皓。何華皓被韓星子堵在廁所里,只能面對韓星子,韓星子這才有機會把拒絕的事情,跟何華皓說清楚,何華皓因此把李俊泰去美國是為了幫她解約的事情告訴韓星子。

何靜文知道李明哲派人跟蹤她,生氣地跟李明哲吵了起來,並承認一切都是她所做的,怪責李明哲聲稱要保護她,卻在她被綁架的時候,置她於不顧。李俊泰不想再攪和到李明哲的夫妻關係之中,在李明哲與何靜文吵得不可開交之時,他表示自己愛的是韓星子,也一定會帶韓星子離開,然後就直接離開了李家。

汪涵月看到何華皓一個人坐在那裡傷心,便想過去勾引他,可沒想到何華皓卻還是不高興地拒絕了她。何華皓怪責汪涵月是為了借他當翹板,才故意來勾引他,汪涵月於是把自己的苦說出來,讓何華皓理解她一下,可何華皓卻表示韓星子的生活沒有比她更好,卻還是靠自己的努力成功,讓汪涵月不要想著走捷徑。

李俊泰回來之後,韓星子哭著怪責李俊泰,為何瞞著她談解約的事情,特別心疼李俊泰為她的犧牲。李明哲被何靜文一鬧後更加生氣,便把照片拿去給何康博,讓何康博好好管管何靜文,別再給他帶綠帽子。何康博回家批評何靜文,讓何靜文另外找個人喜歡,可何靜文卻以何康博也不改對她媽媽的愛為由,表示喜歡一個人是不容易改變的,不肯聽何康博的勸。

下一集(第 30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