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韓星子被刁難 自尊心作祟退出訓練營

何靜文李俊泰晚上八點在比斯托飯店吃飯,一旁的汪涵月聽到了,默默冷笑。與此同時,走廊上,高曼琳看到韓星子正在喝水,故意撞過去,一瓶水全灑在她包上。高曼琳想藉機發揮,韓星子翻個白眼,這種老套的碰瓷手法,還真有點不夠看,高曼琳不依不饒,韓星子也不甘示弱。何華皓正好經過,高曼琳一臉撒嬌,說是韓星子淋了她的包,何華皓拿起那包一看,這不是和他姐何靜文的包一樣嗎,不過A貨做成這樣也挺聽不容易的。韓星子聽到何華皓的明嘲暗諷,噗嗤一笑。高曼琳臉色尷尬,拿了包就走。

韓星子打算走,何華皓將她推到牆邊,雙手撐在兩旁,一個結結實實地壁咚。何華皓自我介紹,他是超星集團的二公子,貨真價實的公子哥,說的一臉傲嬌。韓星子忍住笑,告訴他吃了蒜,嚼口香糖除味沒用,得喝牛奶,說完推開他走了,留下何華皓悲憤不已的在原地跳腳。何靜文過來,一把拍在他屁股上,何華皓羞憤難當,他都多大了。何靜文隱隱約約看到剛才的一幕,譏諷弟弟飢不擇食,何華皓反而一臉得意,他覺得自己搞定韓星子,他姐搞定李俊泰,一舉兩得呀。

李俊泰隊在形體房訓練,結束後,李俊泰把韓星子單獨留下來訓練。韓星子本來急著去打工的,但又不能讓李俊泰知道她在外兼職的事。她跟著李俊泰在形體房練了很久,快到八點半的時候,韓星子急著離開,卻發現門打不開了。

剛才汪涵月路過形體房,看到二人在練習,想起之前聽到的何靜文和李俊泰的約會,計上心來,將門從外面鎖住了。門打不開,李俊泰一把拽下韓星子頭上的小發卡,不下心帶下來幾根頭髮,痛的韓星子大叫一聲。李俊泰尷尬一笑,拿著發卡去開門,然而並沒有什麼用。

形體房裡突然傳來怪聲,李俊泰想起關於形體房的傳說,嚇得躲在韓星子身後。韓星子不信邪,大膽地往聲源處走去,一隻貓待在那裡。兩人手機都沒信號,現在走廊里也沒人,倆人將主意打到了監控上。

之前韓星子夜宿形體房,李俊泰將保全訓斥一番之後,這裡就裝了監控,韓星子手舞足蹈的想引起監控那邊保全的注意,卻不知道值班保全早就睡著了。折騰累了,兩人席地而睡。

另一邊,何靜文在餐廳等了李俊泰很久,打了無數電話都沒有聯繫到他。她一早到餐廳等著,發微博秀恩愛,沒想到是一場空等,何靜文借酒澆愁,最後發泄般的將酒澆在手機上。

第二天一早,汪涵月過來想神不知鬼不覺地打開形體房的門,正好看到韓星子李俊泰還在睡,她特意找了個容易讓人誤會的角度拍了照,群發給所有超能練習生,一時間大家議論紛紛。何靜文看到這條信息,氣極了。深思熟慮之後,調查了韓星子的所有資料,她發現韓星子媽媽在醫院的醫藥費是超能集團贊助的。之後,何靜文給汪涵月和高曼琳發了訊息,讓她們找韓星子麻煩。這兩人想巴結何靜文,自然不遺餘力地打擊韓星子。

在高曼琳和汪涵月的推動下,一時間,所有超能練習生都知道了李俊泰資助韓星子媽媽的事,再加上之前看到的韓星子李俊泰同睡形體房的事,都對韓星子議論紛紛。韓星子發現自己的舞鞋被剪壞了,只能赤腳去上課。高曼琳趁機將尖銳的小卡子扔在地上,韓星子腳被扎破,冒出血來。高曼琳含沙射影地譏諷她攀李俊泰的高枝,韓星子課後氣沖沖地找高曼琳理論,也是這時候她才知道媽媽的醫藥費是李俊泰資助的,根本不是醫院的慈善基金。

韓星子來到醫院,看著病床上的母親,內心掙扎,一方面她知道母親需要這筆錢,另一方面又說服不了自己心安理得地接受資助,糾結掙扎一番之後,韓星子決定拒絕李俊泰的資助,自己掙錢給母親治病。她本就是個積極向上的姑娘,想通之後,約李俊泰見一面。

兩人約在極光牆那裡。她知道了資助的背後真相,李俊泰也不打算隱瞞,他這么做也是希望韓星子能無後顧之憂的追求夢想。韓星子真誠地道謝,但她不能再接受資助,她有自己的驕傲和堅持。韓星子退出了超能練習生的訓練營,一心想著掙錢救治母親。

韓星子母親的病情有所好轉,醫藥費迫在眉睫,她從李俊泰那裡搬了出來,住到了媽媽的好朋友劉姨家。韓星子邊收拾行李,邊給自己打氣,負能量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同一時間,李俊泰躺在公寓裡,滿眼都是韓星子生活過的痕跡,有點想她了。

超能練習生的第一次選拔就要到了,有選拔就意味著有淘汰,李俊泰隊因為少了韓星子一人,處在了劣勢。隊員們一刻不停的加緊訓練,練習生陳雅萌腰傷了也依然不鬆懈,陳雅萌是練習生里唯一一個和韓星子走得近的人,韓星子走了,高曼琳對她也沒有好臉色。

何華皓本就一直關注著韓星子,知道她走了,覺得有些可惜。他和汪涵月、高曼琳一起泡吧,高曼琳和汪涵月不遺餘力地說著韓星子壞話,何華皓雖然對韓星子感興趣,但也遠遠沒到非她不可的地步。

李明哲到舅舅雷袁項家走動,舅舅提醒他注意拿權,以李政權對李俊泰的偏愛,就算李俊泰打賭贏了,李政權也不見得會把集團交給李明哲打理。李明哲想要掌管集團,同時又不想傷害李俊泰。舅舅讓他從韓星子身上下手,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李俊泰喜歡韓星子,只要李俊泰和何靜文聯姻不成,李明哲的勝算就大一些。

下一集(第 4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