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韓星子重回訓練營

何靜文李政權面前表孝心,聽著爺爺對何靜文的誇獎,李俊泰轉身就走。李明哲追出來,提醒他打賭想贏,最好讓韓星子回來。韓星子離開,選拔規則上李俊泰隊處於劣勢也是李政權的意思,表明給李俊泰施壓。

韓星子經濟緊張,實在交不起費用,她在繳費視窗和醫院人員打著商量。丁桐正好來醫院,看到這情況,當即替韓星子把醫藥費交了。韓星子要掙錢,丁桐介紹她到KTV唱歌,韓星子特別感激丁桐,表示自己一定會做好。丁桐知道自尊心強的女孩都不願接受別人的幫助,特意向韓星子要了介紹費,這樣韓星子心裡也能好受點。

雖然丁桐替韓星子交了錢,但是遠遠不夠,韓星子必須加緊掙錢。晚上到KTV唱歌的時候,正巧遇到之前被訓練營淘汰的李倩,李倩和韓星子就誰先上台唱歌產生了爭執,李倩寸步不讓,而韓星子十一點之前必須回到醫院,也不能退讓。李倩仗著自己富二代男朋友的勢力讓KTV經理讓步,韓星子為了掙到錢不得不讓步。

何華皓帶著一大群訓練生來KTV,正好是韓星子駐唱的這一家。何華皓一上來就把打算唱歌的李倩趕下台了,把舞台讓給練習生們瘋玩。李倩回到後台休息室,看到韓星子還沒有換衣服,提醒她識時務一點,趁早找個有錢的男朋友,到時候什麼都有了。這確實是一條路,但卻不是韓星子想要的,她做什麼都喜歡靠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前面那伙人沒有要散的跡象,韓星子今晚又必須要掙到錢,她找到經理希望他出面給自己爭取唱歌的機會。經理多精明一個人,怎么會為了韓星子去找何華皓的不自在,被韓星子纏的沒辦法了,讓她自己去找何華皓說。韓星子硬著頭皮去找何華皓說情,何華皓原本不願意,但聽到韓星子為了給母親掙醫藥費白天在小吃店打工,晚上還要來駐唱的事,有了動容,韓星子都這么困難了,卻還堅持不要他的錢,這讓何華皓從心裡對韓星子尊重起來,他親自清了台上的人,讓韓星子去唱,還特意叫來自己的好哥們捧場,就是為了能韓星子多掙一些小費。

何華皓突然對韓星子這么好,讓高曼琳和汪涵月氣的牙疼,看到何華皓將小費給經理,讓他轉交給韓星子,高曼琳特意拍了視頻發給李俊泰,讓他看看韓星子的真面目,也不是那么清高的。

李俊泰在家裡健身,看著眼前韓星子留下的貓吐槽她,收到視頻的時候,李俊泰本打算出門去找韓星子,不料被何靜文堵在家裡。何靜文特意來找李俊泰,知道李俊泰想去找韓星子,特意告訴他,這樣只會讓韓星子討厭他,韓星子自尊心這么強的女生,一定不願意讓在乎的人看到她落魄的樣子,也絕對不接受別人的施捨。何靜文喜歡李俊泰,但李俊泰對她毫無感覺,更不接受這樣的聯姻。何靜文氣極,軟的不行,她就來硬的,李俊泰和李政權的打賭她是知道的,她現在要做到就是盡力讓李俊泰輸。

何靜文走後,李俊泰望著無邊的夜色出神,終究是沒有出門。與此同時,韓星子拿到可觀的小費,照這樣下去她很快就能還上之前李俊泰和丁桐的錢,韓星子母親在昏迷多日之後,也終於醒了過來,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韓星子在思念小吃店打工,李明哲特意來找她。在李明哲進來之前,老闆娘躲到了後廚。李明哲希望韓星子能重回訓練營,他把李俊泰和爺爺的打賭的事和韓星子說了,慈善基金的事李俊泰本也是好意,韓星子雖然不接受,但也不能否認李俊泰是為了她好。為了李俊泰能贏賭約,韓星子決定重回訓練營。老闆娘在角落裡看著李明哲和韓星子侃侃而談,眼裡泛著淚花。李明哲是她兒子,小時候李政權將他們母子強行分開,她走的時候,只留下一塊懷表。從那以後,李明哲再沒有見過母親,而她也只能在這小吃店裡偷偷的看看兒子。

韓星子重回訓練營,一大早就買了早餐給李俊泰賠罪,她之前態度確實不太好。李俊泰本來很傲嬌,越過韓星子就往裡走,但看到何華皓一臉開心和韓星子要電話號碼的時候,他更生氣,退回去拽著韓星子就走,何華皓追上來,李俊泰不給他一絲機會,本來就要要到的號碼,被李俊泰這么一攪合,始終差了那么一位數。

與此同時,丁桐的公寓,李明哲特意買了蛋糕來給她吃,丁桐很喜歡韓星子,李明哲看的出來,也知道是為什麼,韓星子和從前的丁桐很像。聽他提到從前,丁桐冷冷地出聲,他已經把自己毀了,希望他不要再毀了韓星子。聽她這么說,李明哲就知道丁桐還沒有原諒自己,之前他為了權利地位拋棄了他們的感情,現在他想要都有了,丁桐想要什麼都能給她。丁桐冷笑,李明哲到底還是不了解她。

下一集(第 5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